女人要想认清一个男人,观察他的这些细节就知道了

图片来自网络

要想认清一个男人,女人需要花一些时间和心思。首先,你要花时间和他相处。如果你跟一个男人从来没有接触过,你对他一无所知,那么你自然无法认清他到底爱不爱你,你也不清楚他到底靠不靠谱。

对女人来说,当你想要跟一个男人确定恋爱关系之前,你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尤其是当你决定跟一个男人结婚之前,你一定要慎之又慎,三思而后行。

无论是谈恋爱还是结婚,你都马虎不得,你要胆大心细。如果你随随便便找一个男人恋爱或结婚,那么你很可能会因此受到伤害和欺骗。

只有当你找到一个人品好,真心爱你的男人相爱或结婚,你才能真正品尝到爱情带给你的甜蜜滋味和幸福感受。

一般来说,女人要想认清一个男人,仔细观察他的这些细节就知道了。

1、观察他和你说话的语气

要想认清一个男人,你不妨观察他和你说话的语气。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说话的语气显得格外温柔和真挚,他总是用深情款款的语气和你说话,那么毫无疑问,他对你动了真情。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说话的时候,他的语气显得特别地粗暴,或是显得极其不耐烦,他说话特别难听和刺耳,那么多半意味着他并不是真心爱你。

越是真正深爱你的男人,越会格外珍惜每一次和你聊天谈心的机会。每次他和你说话的时候,你都能够明显感受到他对你一往情深。

因为他爱你,所以他和你说话的语气显得格外地亲切友善,柔情似水。如果一个男人和你说话的语气让你觉得不自在,他总爱用嘲讽的语气跟你说话,他说话的语气显得过于尖酸刻薄,那么说明他并非真心实意想要和你在一起,他对你也不是真爱。

2、观察他是不是说话算话

要想认清一个男人,你只要认真观察他是不是说话算话。

如果一个男人说话不算话,那么表明他是一个言而无信的男人。一个言而无信的男人,他的人品就有问题。一个人品不好的男人,显然不靠谱,也靠不住,他给不了你真正想要的安全感。

当你决定跟一个男人交往之前,你要认清他是不是一个真正靠谱的男人。如果他说话算话,他言出必行,那么说明他相当靠谱,他是一个值得交往的男人。

如果一个男人总是对你撒谎,他只知道对你花言巧语,许下各种山盟海誓,却从来不肯及时兑现他的承诺,甚至连一件很小的事情都办不好,那么说明他不是一个靠谱的男人,他的人品有问题。

如果一个男人的人品有问题,那么就算他长得再好看,你也不要轻易选择跟他在一起。

在感情中,女人要选择跟一个说话算话的男人在一起。只有当他愿意为他说过的话负责任,他才能给你真正想要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3、观察他和其他异性的距离

认清一个男人,你需要认真观察他和其他异性的距离。

当一个男人和你在一起之后,他不但不懂得跟其他异性保持适当的距离,他反而经常跟其他异性走得很近,举止暧昧,那么多半表明他是一个特别花心的男人,他对感情不够专一。

一个真正用情至深且对感情足够专一的男人,他一旦决定跟你交往或结婚,他就不会再轻易跟其他异性暧昧纠缠,他会迅速和其他异性划清界限。

因为他心里只有你,所以他不会再把其他异性放在眼里和心上,他会非常自觉地跟其他异性保持适当的距离。

如果一个男人在感情中,不懂得掌握好跟异性相处的分寸和距离,他一边和你恋爱交往,一边和前任各种藕断丝连,那么说明他人品有问题,他对感情的态度不够端正。

所以,认清一个男人,你不妨观察一下他和其他异性的距离。尤其是当他和你确定恋爱关系之后,你更要关注他和其他异性的距离。如果他对感情不负责任,他表现得过于花心,那么你再怎么爱他,也要趁早远离他。

总之,女人要想认清一个男人,你需要花时间和精力去认真观察他的某些细节。

比如,你要观察他和其他异性之间的距离远近,你也要学会观察他是不是说话算话,你还要懂得观察他和你说话的语气和态度,等等。

如果你和一个男人相处的时候,觉得特别地压抑和憋屈,他让你极度缺乏安全感,那么多半意味着他并不适合你。

一个真正深爱你的男人,他和你相处的时候,会特别有绅士风度,他会对你格外地温柔体贴,他会想要把他最好的一面展现在你的面前。

因为他对你是真爱,他是一个值得你托付终身的男人,所以他会认真践行他的承诺,他对感情的态度非常地严肃认真,诚恳真挚。

无论何时何地,女人面对感情的态度都要保持必要的谨慎。只有当你认清一个男人的真实面目之后,你才能考虑到底要不要继续跟他交往。

通过你和他长时间的相处和观察之后,他的表现让你非常满意,他的存在让你觉得特别踏实和安心,那么说明他值得你付出爱与真心,他对你是真爱。否则,你再怎么爱他,也要趁早放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午,我的同学,也是我现在的书友来找我,我们一起去取快递(书),我们又一起去找我们的老师韩焕玲,三个人在她...
    心怡dong阅读 877评论 2 3
  • 时常怀念过去 三两玩伴,成群结队 田野马路,放肆奔跑 任那阳光炙热,总有乐趣 而今岁月流逝,时光匆匆 只觉处处掣肘...
    解晓666阅读 149评论 0 1
  • 片刻app今天宣布停止服务 这个以文字创作为内核的软件 对我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 2016年出事后,我一度想要离开 ...
    刘都阅读 979评论 0 12
  • 玩简书纯属女儿看我无所事事,大概是有远虑之人。我是最笨的却又是最幸运的,嫁了一个最不操心的老公,生个可以自生自灭的...
    孤诣的花田半亩阅读 748评论 0 3
  • 一大早妹妹打来电话叫上她家吃晚饭。想了想,店里从早上开着一直到晚上8点多才关门休息,小孩上学晚上7点左右才...
    美丽色彩阅读 36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