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刘凡《你,能不能》

闹了一天,下了一天馆子,唱了一天戏,早上还放了老板鸽子,说好的早上去帮忙,结果一睡睡到九点多,食言了,有点尴尬……

最尴尬的是老板打来的电话也没听到,估计会以为我是在偷懒不肯去来着,其实我是睡过头了

借口或偷懒,都好,嘿嘿,的确是一不小心睡了过去

都说今天是个好日子,昨晚下雨,今天太阳我却要割肉放血,准确的说是大放血的时刻——交租

三年没换地儿,房租也从四千五上升到八千,贼贵贼贵(差不多快我一年的工资了)

房东说:这儿地段好、交通便利、购物近(好想送几个白眼给他),这些我怎么都没发现,难道不是地方小、交通不便又太嘈杂吗?一到晚上就喊口号“水果特价卖”

没搬是因为东西太多,最主要的还是没找到合适的,所以只能退而求次,再贵也只住一年了,那就不搬了吧,东西太多,搬又有点……

谁能想象到我房东的如此“大气”,天天催我交租,却又天天放我鸽子,他还有点矫情

抠怎么能抠成这程度,不想发表感慨,只想说:终于知道你结婚时为啥同事都不去了,原来都是有原因的,我就不说细说了

也知道终于他为什么那么牛气冲天了,原来的原来,这些都是自带遗传基因,改变不了

我的基因里没有这条基因链,所以惭愧惭愧

都说压轴压轴,压轴的都是重量级的,我的面膜啊,你成为了压轴的了

灵芝玫瑰面膜没收到,失落

都说我的快递长翅膀会飞的,直接从长沙飞到了武冈,我的个乖乖,你可真会选地方,真不愧是吃货家的快递,直接飞奔去卤菜的所在地,那儿我好像没亲戚,就不用你去串门了,赶紧飞回来吧,别跟我玩捉迷藏了

联系快递官网,第一个女客服说:你的这个快递商家还没发货,官网没显示有物流信息,你先联系商家

吓了一跳,也不敢相信听到的,拿起手机中的物流信息一看,有动态变化,难看是我眼花看错了?还是我看到了一个假物流?

第二次,换了一男客服说:你的快递已到你那了,你记得保持手机通畅签收就好

我:物流显示的网点跟我的地址不在一个地区,不知道是我写的地址错误还是工作人员原因,你帮我查查可好?

客服:我这只有网点电话,我给你网点电话,你自己联系下网点

我:……好

网点人员:你的快递在我这儿,稍后给你送

我:地址跟我住的不在一个地区,帮我看看是我地址写错了还是什么原因

网点:你这显示的是邵阳其他区县

我:所以就默认到了你那了是吗?

网点:你没写明是哪个区县

我:帮我找找吧

网点:如果地址有误,晚上会给你退回去的,明天能到市里

我:……(无言以对)

好吧,都说好事多磨,越是磨难经历得多,就越让人优秀,相信他是在磨练我的耐心,是想多见识见识,然后回来再告诉我她的经历

顺带帮我去亲戚家串个门,联络联络感情、套套近乎,亲戚家长时间不走动,亲情会淡化

为了不让亲情退化,小玫瑰多走走,让灵芝带着你,畅游市区

虽然我期盼已久了,但最终也是为了我的亲情,那么 我等!因为我差点误会你了,你多走走,别急别急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