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凤九同人之九心九结,靡不思君(114)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凤九自然是没想太多,毫不犹豫的冲承吞福了一福,然后郑重回答:“凤九多次蒙你相救于危难之时,蚌王你着实是凤九大大的恩人。”

恩人?这绝不是承吞想听到的答案,却也同他料想中的答案差不了多少。见凤九郑重其事,承吞只得回以苦笑,可转念一想,恩人总比那个一直伤凤九的心、还给不了她未来的东帝君要好吧?

凤九瞧出承吞这会儿有点奇怪,欲言又止的,倒叫人心里有些不踏实,而且他还特意提到平日待自己如何,是以凤九猜测他或许是有什么难办的事想要自己帮他去办,却又实难开口。

凤九自然是十分愿意为承吞效犬马之劳的,内心更是巴不得早日将这个大恩报了才是,因此她主动搬了个软凳坐在承吞榻边,两人面对面的,距离可是近了不少,凤九想着:这样承吞或许会对自己敞开心扉吧?便诱问道:“你可是有什么难言之隐?不妨说出来一起参详一下,若我能为你办到,那便绝无推辞的道理。”

许是受到凤九的鼓励,许是她的眼神太清澈,许是对着这样一双眼神根本说不出什么假话,只想以十二分的赤忱去面对她,于是承吞也开口道:“其实本王不是你想象中济难扶危的恩人,本王救你也是有私心。”

凤九的眼神转而变得无辜,脸上也有一丝疑色,道:“私心?你有何私心?”

“本王救你,是因为与其让你受伤,倒不如让本王受伤。本王也从未对任何人如此,只对你这般。”承吞一股脑儿说出来。

凤九自然是听得更迷糊:“我不太懂你说的意思。”

承吞也不知凤九是真不懂,还是在存心装傻,但话已至此,可断无就此退缩的道理,他便硬着头皮道:“本王不忍见你受伤,是因为本王将你放在心上……”

凤九惊异的睁大双眼,不自觉的伸出一个手指指向自己:“你是说……你对我……”

承吞细细望着凤九,眼神非常坚定:“本王确实对你有超越一般朋友的男女之情,不知你可愿意给本王一个机会……”

凤九根本消化不了承吞所说的话,蚌王怎么会对自己有那种意思?完全毫无征兆啊。凤九这还是第一次被人主动表白,倒不知别人是如何应对这种局面的。

哦,想起来了,自己当初同帝君表露心意时,帝君说的什么?好像是“知道了”、“无事就退下”、“还不走”?但凤九可实在没那个胆子敢这样对承吞说话。

凤九脑中正苦于应对,也就没有在第一时间拒绝承吞。而这一切落在承吞眼里,倒成了凤九是正在认真考虑,因此承吞又续道:“凤九,本王对你是认真的……

凤九见承吞还要再说,心想可不能让眼下的场面彻底失控,因此只得立刻磕磕巴巴的拒绝道:“承蒙……承蒙蚌王你看得起,凤九万分的惶恐……但凤九实在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女子……也没什么婚嫁的念头,你还是不要在凤九身上浪费时间了……”

承吞见凤九推脱,很自然的猜测是否自己平日里一些做派惹凤九不快,便道:“可是本王有哪里不讨你的喜欢?你说出来,本王会改的。”

“不不,”凤九见承吞误会了自己的意思连连摇头,“你很好,你非常好……是我不好,我是不会嫁人的……”

承吞听凤九一直强调“不嫁人”,只得道:“你为何不想婚嫁?是为了帝君吗?可是就算你不婚嫁,帝君他也娶不了你,你何必在他身上浪费时间?”承吞认真劝道:“他不肯娶你如何是真心对你?你切莫冲昏了头脑……”

听承吞主动提到帝君,言语间又有怪罪之意,凤九便道:“蚌王你并不了解各种内情,此事倒也并不能全怪帝君。无论如何,凤九的心意已定,只能辜负蚌王。”

承吞瞧凤九一意孤行,只能略带着气道:“帝君根本给不了你任何承诺,你为何要在他身上浪费时间?这几十万年来没有一个女人做到,你为何要认死理?”

见承吞动怒,凤九并未受何影响,而是缓缓道:“这种事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你又如何能替我决定呢?”

承吞实在未想到凤九怎会如此冥顽不灵,倒不知帝君究竟给她灌了什么迷魂汤,竟让凤九对他死心塌地。承吞又是惊怒又是心疼,眼见自己是再说什么都打动不了凤九,可是自己的满腔真情该如何传达给凤九呢?

瞧见凤九脸上因想起东华而涌起的一点点思慕和一些些的忧伤,承吞更是觉得此情此景甚是讽刺,不禁把心一横,直接将双唇贴上凤九的嘴唇,然后大力开始亲吻。

凤九吓了一跳,急忙要推开承吞,可承吞不知哪来的劲,一手紧抓住凤九的双手腕将他们拧开,一手又撑在凤九的后脑勺不让她逃开,双唇更加用力的侵袭凤九,只想让她臣服于自己。

凤九拼命的摇头,奈何根本不起什么作用,凤九感觉到承吞此刻就要化身为一匹狼,充满侵略性的向自己扑来。凤九害怕极了,这一切不禁让她想起在连荒差点被人给侵犯的那次,只得在嘴里说着“不要”。无奈嘴里的声音都被承吞给吞下去,只能发出徒劳的“呜呜”声,眼泪也汹涌的流下来。

承吞逮着这个空隙伸舌进去,他的舌头在凤九口中四处翻搅,与凤九如此的亲密接触令他整个人激动不已,也顾不上理会凤九此刻愿不愿意,只想与凤九再亲近多一点。

察觉到承吞越来越过分,凤九使劲重重的咬了承吞的嘴唇,承吞痛呼了一声,终于放开凤九的嘴唇。

凤九得了这个空,突然拿头撞向承吞的眼睛,这一下可真是疼得厉害,承吞忍不住放开凤九,也松手抚上了右眼。

凤九站起身来就要逃走,承吞却清醒了一些,及时拉住她道:“刚才真是对不住……但你听本王解释,本王真的很喜欢你。”

凤九此刻可是讨厌死他了,哭道:“我再也不想见到你!”边说边用力将承吞往床榻上一推,甩开他跌跌撞撞的朝外跑去,徒留承吞颓然的倒于塌上,看着房门猛的打开又猛的关上,却什么也不剩,什么也不留。

——————

起飞前先来一发

九心九结,靡不思君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