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一个心理医生,一个不同于寻常的心理医生。我专门治疗那些在心灵上受到重型创伤的患者,就比如我最近治疗的一个严重的女患者。

  她叫Macy,一个专业的模特。很难想象一个内向的女子竟然选择了这个衣着暴露的行业。每次Macy走进我的工作室不会多说几句话,每回都是进来后进行催眠式的治疗。而我对Macy的所有的了解除了从催眠中了解的以外也就是从她的平时的装扮中看的出来。每次来到这里治疗时Macy都会穿一双平底鞋而且每回穿的衣着都很保守。

  走廊中一阵高跟鞋踩在地面的清脆的声音传入我耳中,我下意识的皱了皱眉头,说真的就连我自己都不清楚为什么我会如此的讨厌这个高跟鞋踩在地面上的声音。突然我脑海中浮现出一个模糊的身影,脑海中的身影实在是太模糊了,都看不清那个身影的面孔但是唯一肯定的是那个身影在一个密闭的空间中周围的一切都极其诡异,地面上鲜红的鲜血像流水一样的流向我让我深深地感受到恐惧。

  “张医生可以开始治疗了”Macy带着黑色的墨镜身穿着传统式的旗袍突显出她的完美的身姿,像极了民国时期的那些富家千金。

  “我建议你下次别再穿高跟鞋来我这里,我非常讨厌高跟鞋踩在地面的那种声音”

  “抱歉,我是刚走完秀还没来得及换服装就来了。”

  “旗袍很好看,非常适合你!好了,开始准备治疗了,放轻松”我将Macy带入治疗室放了一首理查德克莱德曼的《水边的阿狄丽娜》。我知道Macy是一个不喜欢说话的人因此每回来这里我都直接开始执行治疗。看今天的她的状态已经有了显著的效果Macy在我的治疗下进入了催眠状态中,逐渐的开始陈述Macy自己的所经历的事情我来到桌子旁边拿起笔开始记录着她所经历的一切事情,不知今天能不能将她所经历的事情讲完。

  记录病人的所经历的事情已经成为了我的特殊癖好之一,每当我记录完一个病人所经历的事情时我心中的就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满足感。或许我这也有可能是病吧……

  接下来我会讲述给你们Macy所经历的过去的那些可笑的故事,在正常人眼中那是一个恐怖而悲情的经历,但是对我来说是非常的可笑的经历,真不知道为什么我为什么觉得会那么可笑。

  真的,我真的不到为什么我这么觉得Macy的经历那么可笑,但是我总觉得我似乎以前经历了比Macy还恐怖的事情。但是我始终想不起来,算了,还是给各位讲Macy经历吧,千万别给我说出去,说出去后我以后再也不会有病人了,要是没有病人的话我会亲自拜访各位的家中让你们成为我的病人。我会让你们继续提供经历让我的癖好继续得到满足感。

  窗外的阳光照射进来让我下意识感到不舒服,我眯了眯眼睛就开始讲Macy的经历了。最后的警告有心脏不好的最好不要听!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唐妈 黎丘缓缓睁开了眼睛,四周一片黑暗,睁着眼或是闭着并没有什么区别。身下的触感坚硬,黎丘慢慢地摸索了一下,是...
    唐妈阅读 1,403评论 14 20
  • 序幕 我是一个心理医生,一个不同于寻常的心理医生。我专门治疗那些在心灵上受到重型创伤的患者,就比如我最近治疗的一个...
    作者酒肉和尚阅读 292评论 0 0
  • 那年的我最安静,没事的时候,我会在这个窗边看看远处,有感慨的时候我会写字,甚至也写日记,只是那年多事,在我最...
    言隹心阅读 263评论 0 1
  • 那些带着自己梦想上路的人,如今都走到了哪里? 我们都会在平庸的生活里被湮没,你可以选择奋起直追,不被湮没,除非你有...
    三更阅读食堂阅读 513评论 0 0
  • 九月蒋旻迎来了一段崭新的旅程,由小学升入了中学。罗一苇顺利地升入了四年级,已经算得上是小学的高年级同学了。因为中学...
    阿洙AZ阅读 253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