孽缘(8)

前情回顾|总目录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稚嫩、霸道,满地打滚的魏思妍变成了一个曼妙婀娜的大姑娘。情窦初开的她,渐渐喜欢上了和她相伴两年的一个小伙子,名叫成果。他不仅帅气,而且成绩很优秀。

以为初中毕业后,二人就会分道扬镳,没想到上了高中又让他们再次遇到了一起还是同桌。为此魏思妍有些沾沾自喜。

以为这是上天注定,可没想到,这只不过是上苍开了个,及不好笑的玩笑。内心满满是爱的她,以为陈果是感觉的到,她对他像火一样的爱情,只不过彼此都不愿捅破这层窗户纸。

一年后的某一天,以为时机成熟的她,显得异常的兴奋。回到家很不寻常的特意打扮了一番。弄的莫名奇妙的范梅,特别纳闷,上去问了一句,思妍啊?今儿是什么日子啊?打扮的花里胡哨的,干嘛啊?魏思妍见她妈追问的紧,自己不好意思的扬了扬头,害羞的笑了笑说,没事我只不过是参加个生日聚会。

内心不安的范梅谨慎的问了句,哎!是不是谈恋爱了?好像被猜透的魏思妍脸刷的红了,低下头不好意思的说,妈!别瞎说,我没有,就是一个生日聚会嘛!好了好了回来聊啊!我要走了啊?还要追问的范梅,却被魏思妍一句不耐烦的要走,打破了。看着魏思妍匆匆而去的背影,内心从未有过的不安和焦躁。

当魏思妍正兴奋的来到聚会上时,却有着让她莫名的伤心。总以为这是个表白的好机会,弄得她根本没机会和他搭话。站在不起眼的角落里,看着忙忙碌碌不断奔忙的陈果,尽管聚会热闹非凡,却让她内心凉了到了谷底。

那颗失落的心,正准备凉到低谷时,突然被话筒里的传来的名字,惊了一跳,眼睛快速的盯向了电视旁边,原来是陈果的铁哥们王杨,王杨看着角落里的魏思妍,大声的又喊了一句,魏思妍来一曲,让大伙解解闷儿如何?

魏思妍愣了愣,心中毫无准备的产生了一个,让自己也吓了一跳的想法,魏思妍啊!魏思妍,你的机会来了啊!一定要抓住啊!失去了,可就回不来了啊!挣扎了半天的她,终于站起来,内心忐忑的走上前,拿起了沉淀淀的话筒,内心还在纠结的她,被底下的人不断催促着。

最后不愿失去机会的声音,战胜了懦弱的自己,清了清不知如何说起的嗓子,还未开口,那充满深情的眼神,早已火辣辣的刺向了,毫无防备对他微笑的陈果身上。

一句一顿的说,那我就献丑了啊!来一首卓依婷的《心上人》吧!献给我爱慕已久的陈果和大家。话音未落,瞬间微笑的他,不知所措的张大了嘴巴,被电了一般,木愣愣的站在原地,瞬间向他齐刷刷投来的目光,刺的陈果面如烧红的碳火。

羞得的他,转身跑出那个不知所错的地方。魏思妍看其状况,毫无顾忌的丢下手中的话筒,奋力追了上去。(如今的魏思妍早已管不了别人眼中的她了)并急急的喊,陈果等等我!别跑那么快好不好啊!

等陈果避开所有人群后,转身生气的对魏思妍说,你这是干嘛啊?这么多人,又都这么熟,以后让我怎么面对他们啊!跑的气喘吁吁的魏思妍,缓了缓有点儿心急的说,真对不起啊!怪我心太急了!说实话我爱你很久了,就是找不到机会,看着你每天离我这么近,却不能开口告诉你,都快憋死了。

听完魏思妍的话,陈果认真的告诉魏思妍说,思妍对不起啊!在我心里我真的只把你当最好的哥们,从来没想过……谢谢,谢谢你对我的好!以后,以后还是继续做朋友好吗?急于想得到陈果的魏思妍,认真听到这儿,久久猛烈跳动的心,瞬间哗的碎了一地。

急于读取的目光,一下子失望的垂了下去,伤心的站在原地,说不出一句话来。为了避免尴尬,陈果搪塞的说,今有事我先走了。

看着陈果渐行渐远的背影,还想争取一下的魏思妍,还没等把话说完,心有不甘的她,一下子就激起了本就好强、霸道、狭隘的怒火,心急的她,转眼收起了,她那深情而又温柔的目光。神情坚定的对远去的陈果喊,陈果我不会放弃的,你一定是我的。

今年的秋天,魏思亮也一如既往的升上了高中,特别不幸的是自己被分到了,她一直有点儿抵触 ,那家伙的班级里。虽然在小学见过一次面,虽然长的人模人样,却在初中时,无意中听到了他变态的一面,不仅爱打老婆,还对学生不是多么的和善。

当时只是一面之缘,听了也就一笑而过,没想到三年后的今天,却要做自己高中三年的班主任?想想都让人敬而远之啊!

自从表白以后,陈果和魏思妍之间,明显感觉不像以前一样的,无话不说了。只要是没有过多的交集,陈果总是躲避着魏思妍,无计可施的她,只能看在眼里疼在心上。

放弃对于魏思妍的性格来说,那是从未有过的事,为了能够讨得爱人一笑,魏思妍想方设法的接近他,讨好他,可往往越是这样,陈果离她就越远。就这样,你越追我,我就越跑爱情游戏,使魏思妍伤心疲惫,得不到越想得的妒火越烧越汪。

有一天,她们班上有一个女孩儿,长得眉清目秀的,走一道题不会,就顺手上去问了问陈果,陈果也像往常一样,顺其自然的帮那姑娘讲解那道题。无意中,看见那女孩趴在桌子上,特别累,就顺手拉了把那女孩的手,没想到,恰到好处的被走进门口的魏思妍看到了,那浇心的妒火悠然肆起,二话没说,就蹭蹭蹭的上去,一把抓起了毫无防备的那女孩,似笑非笑的说,嗯,不错!好一张漂亮的狐媚脸,可惜呀!你勾引错了啊!撇了一眼,又把她扔在了座位上,那女孩却被突如其来的变故,早已吓得呆若木鸡。

看在眼里的陈果,早已怒火肆起,无法控制的,就给了魏思妍一个响亮的嘴巴子,愤愤的说,不知廉耻的东西,没想到,我一世英明,却看错了你,说完背起了书包就那么扬长而去了。

早上一觉醒来,伸了个懒腰,内心莫名的神情气爽,心情也便好了许多。看了看时间,又到了上学的点,不容分说的她,很快背起了书包上学去了。

刚刚跨入校门,就被班主任叫了去,魏思亮好不容易的好心情,顿时化为乌有,紧张的她,以为犯了什么大错,心想,这该死的老师,不会谣传的那样打人吧?到底会不会把我,当他老婆打呢?如果下死手,我该怎么办呢?胡思乱想的她,战战兢兢的跨入办公室后,忐忑不安的她,把三百六十度的注意力,全部放在了班主任身上,生怕有啥纰漏。

而站在桌边的班主任,看着站的一丝不苟的魏思亮,突然感到好笑,但碍于自己,是她的老师,强力忍住了快要发出的笑声。顿了顿便问了句,你会套被罩吗?

魏思亮奇怪的点了点头,便看见了放在桌子上的被罩,心中的大石头,哗的就落了地。不紧张的她,高兴的拿起了桌上被罩,就套起了摆在床上的被子。

见魏思亮套被罩去了,柳源也坐到了办公桌上,整起了上课的资料。等魏思亮一切就绪后,准备要走时,却又被柳源叫了回去,那个什么?你先等等,帮我把这摞作业抱过去!于是魏思亮有返回去,走近了柳源坐的办公桌,抱起了放在桌上的作业本。一转身,坏了,却被眼前的班主任所吸引,他虽然低着头,但那浓黑的剑眉、高挺的鼻梁、清晰的轮廓、流行的偏风头简直帅呆了。

眼睛着迷魏思亮一动不动,盯着低头工作的班主任,内心泛起涟漪。虽然低头工作的柳源看着,一动不动的魏思亮有些纳闷,但还是喊了声,喂?傻愣这干嘛啊?快上课了,还不快去?这一吼,吓坏了思想抛锚的魏思亮,于是手忙脚乱的抱起作业,慌乱的就往外走。

转身瞬间,桃花般的小脸红的如盛开的红玫。心里却美滋滋的调侃,虽然不是第一次见面,但这么近距离看,却是第一次,没想到这家伙长得这么完美!哈哈,就是个子有点矮嘻嘻!

虽然已经走进了教室,心还在乱想,这家伙好像,没谣传的那么玄乎啊?今儿就挺好的嘛!哎!不过还是不敢大意,说不定深藏不露,也是有的嗷,不过有句老话说的好,日久见人心嘛呵呵!

几天了,魏思妍总是,盼不来陈果熟悉的影子,内心失落的她,犹如抽了灵魂的躯壳,恍恍惚惚、飘飘荡荡。虽然班里的同学为此事,早已议论的纷纷扬扬,看着一个个眼神,犹如一把把利剑,刺穿这自己,其实心里早已明白,现在的她,在同学们眼里,已经成了无法接受的怪物,可是爱上他了,管不了那么多了,因为,这是他们唯一能够遇见的地方,等不到想见的他,比死都痛苦。

曾经好几次身心交瘁的她,好想去他家找他,可是给不了自己勇气,因为她伤透了他的心,她无法面对他!

正一筹莫展时,突然耳边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名字陈果,条件反射的她,高兴的寻着传来声音的地方,跑了上去,四五个男生看见魏思妍过来了,突然议论的声音,就戛然而止了。

为了得到消息,管他理不理自己,没皮没脸的蹭了上去,唉!哥们,能不能告诉我,陈果去哪了?可人家根本就不理,看到曙光的她,哪肯放弃,于是又眉开眼笑的说,来来同学,我请你们吃冰激凌如何?那些人还是不理。一下就怒了,但为了大局,还是又把怒火压进了肚子里,似笑非笑的说,走走走我请你们大餐!早已把持不住的家伙们,呵呵的丢下手中的笔,高兴一涌而出了教室。

事后才知道,原来陈果,为了此事而转学了?连延安地区的学校也没上,直接去了西安,可见把魏思妍的追求厌恶到了极点。得知消息的她,心灰到了极点,没了他的学校,对魏思妍而言也没了什么意义,就这么不声不响的离开了。


下一章


虽然是我早已写好的小说,可当我翻开时才觉的自己之前的写作水平看到了极点哈哈!前几天真是修改的我都头疼,现在终于顺畅了!写的我激情四射啊!喜欢我的爱我的统统为我加油鼓劲大大的点赞啊!我统统手下哈!

本文已在版权印备案,如需转载请访问版权印。98545724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八章:本性难移 开着宝马车住着小洋楼,奢华的物质面前,她能抵挡住诱惑么? “卿姗,我现在在一公司当营销副总,开的...
    490826ff7d85阅读 578评论 0 0
  • 赵秀才终于把自己的院落收拾妥当了,开始实施自己的生计,去抓鱼去集市卖掉,这样可以偶遇唐月也能维持生活。就这样...
    叶之优优阅读 399评论 0 1
  • 周末,回家,遇到了今年第一场雪。其实我并没有真切的感受到她的到来,只是听大家说下了,再看到有朋友发来的照片,才知道...
    奚公子阅读 160评论 0 1
  • 在通麦这里早上吃完东西准备出发,这里必须要说一下通麦入住的向大姐旅舍。早上的早餐是一路上过来最丰富的一餐!...
    骑行浪子阅读 1,089评论 3 5
  • 又是闲了些日子没有动笔了,每天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但总有些干扰我心境的因素。 其实也没什么想诉之于笔端的,只是心...
    伊雪112阅读 25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