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爱情之重,你承受的起么?

你认为是真爱,对方却认为是捆绑,请问这是什么鬼?神马鬼!

作为受害者,我仔仔细细前前后后的想了又想,还是想不明白到底是我们的相处模式有问题还是我们彼此错遇了对方?

我认为什么问题都可以通过沟通来解决,而且行动力强,不喜欢拖拖拉拉。对了还有重要的一条,他是我初恋,是我梦寐已求等待多年的爱情,我对他寄予了太多太多期望。曾经当我们还没有相遇之时,我快要等不下去的时候,就经常拿个本本给未来的老公写信,想要问问他究竟在哪里怎么还不出现,一边写一边畅想他出现后的美好生活,我就又满血复活的觉得自己一定得坚持等下去才能过上自己想过的幸福人生。

还有极为重要的一条,我一直以来有一个人生梦想,希望自己谈一次恋爱结一次婚。也是从小的教育让我对女孩的贞洁看的非常重要。为此,我把自己封闭了起来。我的身边都是女性朋友没有男性朋友,是我克制自己不让自己有男性朋友的,因为那时的思维观念比较局限,总觉得想当我朋友的男生都是不怀好意的,为此男同学很难接近我。即便如此,曾经也有一两个迎难而上的男同学,最终也因为我的铁石心肠还没开始就战死沙场。为了把自己所有的第一次好好守住完完整整的留给未来的老公,我一杆子打死了所有人,缺少了和男同学之间的正常互动。这大概就是我经常活在自己世界难以理解别人的缘故吧。而且在还没有开始恋爱之前,我就乐此不彼地走在了付出的道路上。

回头再望,其实在开始恋爱之前,我就应该告诉他这些,告诉他我所有的付出,美好想象和等待,告诉他我的恋爱一旦开始便有着不可承受之重。然而我却一丁点儿没有告诉他,我以为他会知道我这张白纸的所思所想。只是我不仅仅是一张白纸,更有着强烈的梦想和期待,我所希望找的人是懂得并理解我之前所有的坚持和等待,他也甚至和我有着相同的这些爱情观念并最终互相等到彼此的人。而我当初只是凭感觉认定他是这样的人,从此便开启了只顾风雨兼程的模式,对他没有设立过任何底线。更没有考量过他是否能够承受来自我的爱情之重。

所以,老天爷就真的赤裸裸的跟我开玩笑哎!竟然让我认为的真爱在他那里都变成了捆绑🤣,我们貌似陷入了一个万劫不复的深渊,我越是付出,理解宽容和忍让,他不是越珍惜越对我更好,而是越逃跑。为此,我变得常常怒不可遏,每次发火之后想想他的处境他的悲伤就又选择了理解,可是我内心真的无法理解啊,我无法理解一个有责任心顾家的人可以4个月不去工作,无法理解一个爱老婆的人可以做到不听不闻不问不管完全消失的状态。我甚至连想他时想坐在他身边静静陪着他的权利都没有。他把一箩筐的冷暴力不断抛给我,然而我还是忍不住想要做点什么来改变糟糕状态的他。可是我怎么做都起不到效果,却把自己搞得时常辗转反侧夜不能寐。为此,我每次找他的时候心情都不会太好,因为我还一肚子怨气呢🤣

貌似所有的一切表明他并非是那个可以承受爱情之重的人。时至如今,也曾经闹过几次大的,最终都是因为我舍不得他,或许哪怕有一次是我舍得,我们也早就断了。

我不知道这个帖子发出去会有什么效果,或许有大部分人会说我把他看的太重要在爱情中失去了自我,曾经我对他进行检讨自己时也疑惑过是不是我失去了自我,这里需要申明的是思前想后我最终觉得自己并没有失去自我,因为我就是一个看重感情的人。我也思考的很明白,我的生命里不能没有他,所以我会努力和他在一起,所以准备劝分的朋友歇了吧。

我只是想知道我究竟应该怎么做才能有助于他解决他的问题,难道真的需要我明明想念关心却假装不想不关心给他足够的空间么。有人可能会说你需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可是看他如此,我很难安心做自己的事情啊,总是想到他担心他怎么办?是不是我需要强制修炼自己,怎么越来越觉得我自己有问题啊…怪不得他说累...他说我就不用管,呜呼哀哉,我好难做到啊!现在我们依然在深渊的泥潭里转圈圈...问题根源究竟是不是在我这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