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过来!再过来,我跳了!(神转折大赛)

happiness

“雯雯,你干嘛!!!”

“快下来,太危险了。”

陆声感觉自己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他亲爱的老婆大人此刻又爬上了阳台。

“别过来!你别过来,再过来我就跳了。”秦雯毫不退让,还往阳台外边沿挪了挪脚。

“这丫头,靠!”他在心里忍不住生气,可是嘴上还是温柔的。

“雯雯你先下来,我们好好谈,行么?”陆声哄着她。

“哼!我就要在这里跟你谈。”秦雯的牛脾气又上来了。

“好好好…在这里谈,你在阳台上站稳点行么?”陆声忍不住扶额,这丫头,一定是上天派来收拾他的小恶魔吧!

“你三月有七天晚上没在家吃饭。四月一整月所有工作日,都没有回家吃晚饭。你不爱我和豆豆了!”秦雯说完,心底的苦水开始泛滥。

“老婆,我真的在加班啊!”陆声开始觉得冤屈。

“可是你答应了豆豆,周六要一起去动物园。你也没去啊!都一个月了!你从前说过,周末会陪我的。”秦雯说完,又发觉面前的男人有些可恶。

“周末我有事啊!”他回答得有些力不从心。

陆声觉得自己最大的对手就是眼前的这姑娘。吵起架,多久远的事都会翻出来的,再细小的毛病都能无限放大。

“你有事有事,你的事情就是加班,睡觉,打游戏。你跟你的工作和游戏过好了!不用管我们娘俩儿了!”秦雯又提高了声线,心里的委屈又多了几分。

“你每天都忙着工作,忙完工作就是睡觉打游戏。家务活从来不插手了。你从前不是这样的。”

“你不关心我们娘俩儿了。你说说看,豆丁从去年开学到现在,家长会你去过几回?他放学你去接过几回?”

“我们说好的周末空出来陪孩子,你都一个人打游戏去了。”

说着说着,她的眼泪就要出来了。

“老婆,我错了。我都错了。原谅我好不好?”

陆声有些着急了。

“你从前还记得送我礼物,给我买花的。今天是母亲节,你都忘了吧。”秦雯说完又往阳台挪了挪。

“天哪!”陆声大呼不好。这么重要的日子还真忘了。记得一周前他还特意吩咐了助手帮他订个最新款的手机的。他家太太可是魅族的死忠粉。不知道那个小助理是怎么办事的!陆声的脸上有些挂不住了。

“看吧看吧!你果然忘了。”秦雯开始掉眼泪了。

叮咚…叮咚…

门外有人敲门。

“老婆,有人来了。我们先不闹了,下来好么?”陆声又哄道。

“那你以后要不要一直加班?”

“少加,一定少加。多陪老婆少加班!”陆声立马附和。

“周末呢?还一个人打游戏睡觉吗?”秦雯又问道。

“不打。我戒掉游戏,专门陪老婆和宝宝。”

“家长会?”

“我去,我一定去!”陆声拍拍胸脯。

“哼!这还差不多!抱我下来…”她像个撒娇的孩子,终于对他敞开了双臂。

“哎!你这丫头!”陆声轻轻地将她抱了下来,放在了地上。他伸手做势要给她爆栗,却终究伸直手指,抚过她的发顶。

“我不要太多太多钱,我只要一家人多多在一起。”秦雯把头埋进他的胸膛,轻声说。这才是她最想要的生活。

“去开门吧!”陆声想分散一下她的注意力。

…………

“你好!请问你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妈妈秦雯小姐吗?”门口的快递小哥问道。

“额…我是秦雯。”秦雯有些愣。

“您的快递,请签收。”快递小哥一脸灿烂地说。

“什么东西啊?”她抱着快递,转过头问陆声。

“拆开看看?”陆声笑着说。

“哇塞!魅族 PRO 6”她惊呼起来,语气里藏不住的惊喜。

“母亲节快乐,老婆…”

“母亲节快乐,老妈…”

两道声音一同响起。她才发现儿子豆豆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出了房间。

“老妈,快拆我的礼物啊!我省下了两个月零花钱才给你买到的花。”豆有点心急。

她迅速地把包装拆开,一大束鲜花安静地躺在盒子里。有她最爱的粉色玫瑰和香水百合。儿子果然很懂她的心。

“来吧!美女…一起合个影呗!”陆声绕到了她身后。豆豆也站在了她身旁。

“合影合影~试试PRO 6 2116万像素是什么感觉!”秦雯端坐在椅子上,把花抱在了怀里。陆声举起手机,寻找三人合适的角度。

“老妈,下次你要不要换个招数?我觉得跳楼都不新鲜了,我记得你都跳第七回了吧。”豆豆嘀咕着。

“哼!要你管!你爸吃这套就行。”秦雯嘟起嘴,懒得理这个坑妈的孩子。

“也就爸惯着你,咱家可是在一楼。”

豆豆忍不住为老爸说话。

“老婆笑一个!”

咔嚓…

陆声按下了拍照键,魅族PRO 6将一家人的幸福定格在此刻。

最好的时光,大概是,我在闹,你在笑。

你一直在我身边,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时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引子 多年以后,在回顾当年的案情时,胡凯仍旧无法抹平心中的波动。 “人的一生像一条线段。”胡凯徐徐吐出空中...
    阿折阅读 4,268评论 0 12
  • 我初中毕业听从父母安排,去石家庄上幼儿师范学校,中专学历。 毕业前半年,给父母写信,此生没有经历过高考的千军万马过...
    兜兜有糖902阅读 166评论 0 0
  • 电影《转山》短评 将自己投入一场具仪式感的活动(跑步、旅行,或者如本片的主人公一样——转山),有时是摆脱悲伤的良方...
    小米二世阅读 378评论 0 1
  • 这个周一开始就注定忙碌而过。昨天跑绵阳,回来路上才知道第二天我们学校一个课题研究汇报。不得不说一开始接到这个任务,...
    SHE林阅读 17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