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有没有遇到过灵异事件或者身边人有经历过?

我叫姜河,家住岭南的一座比较偏僻的小村庄,是我们村迄今为止第一个大学生。

暑假的时候,本想在城里打短工减轻一下家里的负担,结果接到了老爹的一通电话之后,我立即火急火燎的乘上了火车回家了。

爷爷去世了!

说实话,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虽然惊了一下,但是心中并没有多少哀伤。

爷爷并不是住在村子里,在我小的时候,就一直住在我们村后那座坟山上面。那座坟山,山腰以下是一片很大的坟圈子,坟茔密密麻麻,十里八村的老人去世之后都会选在那边埋葬。

从我记事的时候,就听到村里不少风言风语,说爷爷天煞孤星,克死了太爷爷,克死了奶奶,担心后辈再出事,所以干脆一个人住在了那坟山的茅草屋里。只有每年的阴历七月十五,爷爷才会从那座坟山上下来回家和我们一家团聚。

我也曾经问过老爹老妈,爷爷真的是天煞孤星?

老妈的脸色很难看,而老爹则是露出一种哀伤愤恨复杂之色。

“别听外面那些混账东西乱嚼舌根子,你还小,等你长大了就会明白了!”

这句话糊弄了我十几年,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也不关心这事了,全当是封建迷信。

等回到村里的时候,发现送葬的队伍已经准备出发了。

我愣住了,这么快就要下葬吗?

村里老规矩,老人过世,需要守灵停棺三天。就算现如今天气炎热,担心尸体腐烂,最少也得守一夜灵柩吧!

还有,家里竟然连灵棚都没有搭建,一切从简,老爹老妈似乎都有些着急,仿佛想要尽快让爷爷入土为安似的。

老爹和老妈也没有跟我多做解释,只是说这是爷爷临终前的意思,让我赶紧换上孝衣跟着送葬队伍上山。

唢呐哀乐开道,送葬队伍离开了村子。

虽然是炎炎七月天,但是来到坟山这边的时候,我总感觉有股子阴冷的感觉。山风轻拂,看着那一座座坟茔,我不自禁的哆嗦了一下。

爷爷的墓穴所在,并不是在山腰下的那片坟圈子,而是在山腰上那茅草屋的后面,这是爷爷临终前吩咐的。

烧完纸钱,老村长斩公鸡头,鸡血围绕着墓穴洒了一圈,大声喊道:“阳路终,阴路起,大鬼避,小鬼藏......阴邪莫扰!”

下棺、封墓一气呵成。

我和老爹在坟头上添了几铲子土之后,送葬队伍陆陆续续的下山返回村子。

我本想跟着老爹一起回村的,结果老爹却拉着我去了爷爷住的那茅草屋。

“娃子,今晚你在这里住一夜,明天一早再下山!”

听到老爹这话,我愣住了,随后急忙说道:“老爹您跟我开玩笑的吧?我胆小,您别吓我啊!”

这可是坟山啊!

就算是白天的时候,都没几个人敢来这鬼地方,真要在这里住一晚,我估计我很可能会吓出毛病来。

老爹深叹一声,说道:“这是你爷爷临终前的嘱托,你就全当给你爷爷守灵了。”

“可是......”

“你爷爷守在这里这么多年,苦了这么多年,做儿孙的就当是尽孝了,别拒绝!”

老爹面色复杂,说道:“本来是该我留在这里守一夜的,但是你爷爷不同意,他......唉,等你明早下山回家,我再跟你说说你爷爷的事情,有些事情也该让你知道了!”

说着,老爹从爷爷那张简陋的床板下摸出一个老旧的箱子,从里面摸出了一大包的香灰和一盏斑驳的油灯。

“晚上睡觉的时候,把这盏油灯点亮,不要让它熄灭了。明早下山的时候,带上这盏油灯,这是你爷爷唯一的遗物了!”

老爹有些伤感的说道:“还有,天黑之后,不要离开这间屋子,不论听到什么动静都不要离开,切记!”

我一头雾水的看着老爹,询问原因,但是老爹却不肯告诉我。

之后,老爹拿着那包香灰,均匀的洒在了茅草屋的门口和窗口处。仔细的做完这一切之后,老爹直接下山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感觉老爹下山的时候看我的眼神有点怪怪的。

我不想在坟山上待着,但是老爹的话我又不能不听,只能耷拉着脑袋无奈的坐在门槛上,想着怎么才能熬过这一夜。

时间过得很快,天色渐晚,坟山死寂,显得更加的阴森了。

我按照老爹的吩咐,关好了门窗,点燃了那盏斑驳的油灯。摇曳的火光,仅仅是能勉强的照亮这间茅草屋。不知是何缘故,我心跳的很厉害,总感觉今晚会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似的。

到了晚上十点多钟的时候,我有点困了,躺在简陋的木板床上准备睡觉。

就在此时,我听到了外面一阵沙沙声,像是脚步声,又像是什么东西摩擦着地面的声音,顿时让我睡意全无,瞪大了眼睛紧张的看着房门处。

“谁?”我壮着胆子喊了一声。

外面没有回应,甚至那沙沙声也消失了。

我抄起床边的一个小木凳子,紧紧的握在手中,提心吊胆的走到门后,小心翼翼的透过门缝朝外面看。

月光朦胧,外面什么都没有,难道我刚刚幻听了?

不自禁的松了一口气,我心中嘲讽自己胆小,自己吓自己。

而就在此时,我的眼角余光从门缝处瞥到了门槛前的地面上,顿时头皮发麻,一股寒气从背后升起,直冲后脑勺。

门槛前的地上,之前被老爹均匀的撒上了一层香灰,此时在那片香灰上面,有几道杂乱的脚印。我可以肯定,这绝对不是我的脚印,刚刚肯定有人在门口转悠。

我咽了一口唾沫,小心肝乱颤,这深更半夜的,谁他妈会来坟山找刺激?

正当我犹豫着要不要开门出去查看一番的时候,窗户那边似乎有点动静,我下意识的朝窗户那边看了一眼。

这一看不要紧,吓得我尖叫了一嗓子,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一张苍白的脸庞出现在窗户外,是一个披头散发满脸皱纹的老太婆,咧着嘴露出仅剩的几颗牙齿冲着我诡笑着。最恐怖的是,她的那双眼睛还散发着淡淡的绿芒,就像是野兽盯上了猎物似的。

我嗷的一声,惊慌失措的将手中的那小木凳子直接朝窗户那边砸了过去。

窗户碎裂,突兀出现的阴风吹进了茅草屋,那盏油灯灯火疯狂摇曳,顿时熄灭了。

第2章 三口血棺

借助朦胧月光,我心中哆嗦的看向窗外,那诡异老太婆的身影消失了。

刚刚的那一切,就像是一场噩梦似的。

我缓了缓神之后,才发现屋里已经漆黑一片了,想起了老爹的交待,急忙将那熄灭的油灯再点亮。

刚刚那老太婆是人是鬼?

就在我心中打颤的时候,我听到茅草屋后面传来一阵怪异的声音,茅草屋后面不远处就是爷爷的墓穴,难不成是那诡异老太婆想挖我爷爷的坟?

我想要出门去后面看看,但是想到老爹的嘱托,不论听到什么声音都不能出门,加上那诡异老太婆确实让我心惊胆寒了,紧紧的抓着手中的斑驳油灯,挪不动脚步。

后面那怪异的声音并没有持续多久,突然间一道凄厉的惨嚎之声从茅草屋后面传来。

“老八,你竟敢算计我......”

惨叫哀嚎之声戛然而止,周围恢复了死寂。

发生了什么事?

我咬咬牙,心中给自己打气,正准备出门看看什么情况的时候,一道黑影突然从破碎的窗户那边闪过。

“喵呜~”

一只黑猫,蹲在了窗台处,幽绿的眸子盯着我,猫脸上竟然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我不敢动弹了,腿有些发抖,死死的盯着黑猫,就这样僵持着。

过了一会之后,看到黑猫没有丝毫要动弹的意思,我壮着胆子撵它都撵不走,反而被这畜生在我的右手背上抓出了几道血痕。

我痛呼着包扎手背上的伤口,怒骂着那畜生,一时没注意将手上的鲜血抹到了那盏斑驳的油灯上面。

“呼呼......”

油灯上的灯火,原本很微弱,这时候莫名的暴涨了一截,吓得我差点将这油灯扔掉了。不过,随后油灯火焰恢复了正常,而窗台上的那只黑猫在这时候瞳眸也剧烈紧缩,竟然流露出了人性化的复杂神色。

我没有再刺激那只黑猫,那只黑猫就像是泥雕似的蹲坐在窗台处,一副不准我离开茅草屋的架势。

就这样,一夜的时间过去了。

天刚蒙蒙亮,那只黑猫从窗台那边消失了,我急忙拿着那盏油灯走出了茅草屋。

茅草屋后面的墓穴,被挖开了一块,棺材盖也有被撬动的痕迹了,看到这一幕我又怒又惊。

没有丝毫的犹豫,我直接朝山下跑,赶紧把这事告诉家里才行。

当我回到村里的时候,发现我家门口很热闹,围满了村里的人,正在七嘴八舌的议论着什么。

三口血红的棺材,摆放在我家院门正门口。

我怒了,忍不住吼道:“谁干的?那个王八羔子干的这缺德事?出来,老子弄死你!”

围观的村民没有吭声,没等我继续骂,被站在门口的老爹直接一把拽进了家中。

老妈的眼睛红肿,似乎刚哭过似的,老爹的脸色黑的足以和锅底相媲美了。

“爹,是哪个弄得这一出?这不是咒咱们一家子吗?......”

没等我骂完,老爹阴沉着脸打断我的话,说道:“你昨晚在山上守夜,是不是出什么问题了?有没有走出那间茅草屋?油灯有没有灭?”

听老爹这样一问,我想起了昨晚的事情,心里又是一哆嗦,急忙将昨晚发生的事情说了一遍。

“你被那黑猫抓伤了?”老妈惊呼,露出了惊恐之色。

“油灯灭了?”老爹脸色更加的难看了。

老爸老妈的反应让我有点糊涂了,他们关注的重点似乎有问题,难道不该关心爷爷的坟被扒开的事情吗?不该关心昨晚那个诡异老太婆是什么人吗?

老妈抓着我受伤的手背查看,我刚开始还没在意,但是解开了包扎的布之后,我才发现手背那几道伤痕变得乌青发黑了,像是中毒了似的。

老爸急忙跑进了厨房,抓了一把糯米出来,按在我的手背上。

顿时,我感觉手背一阵刺痛,像是被滚烫的油浇过了似的,忍不住痛呼出声。手背上的伤口裂开了,冒出了缕缕黑色的血,同时还有淡淡的黑雾出现。几个呼吸的时间后,血液由黑变红,刺痛感减弱,老爹老妈才松了一口气。

“这怎么回事?”我倒吸着凉气擦拭着有点腥臭的黑血,心惊胆颤的询问着父母。

“你们娘俩在家里待着,哪都别去,我上山一趟!”

老爹似乎有些暴躁了,眼睛有些赤红,喘着粗气咬着牙走出大门,招呼了几个平日里要好的村民一起扛着铁锨上山了。

家门口那三个血红的棺材,老爹老妈似乎都不理会了,老爹带着人上山之后,老妈也急匆匆的出门了,说是去镇上一趟,让我留在家里别乱跑。

老爹老妈似乎瞒着我一些事情,等他们回来之后得好好问清楚才行。

临近中午的时候,老妈还没回来,老爹他们上山的一群人倒是回来了。

老爹回来之后就阴沉着脸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倒是我家的邻居柱子叔跟我说了老爹他们上山的经过。

老爹他们上山之后,准备把爷爷那被扒开的墓穴填好的,结果老爹却二话不说的掀开了爷爷的棺材盖。

诡异的事情发生了,棺材里并没有爷爷的尸体,只有一堆蝎子和毒蛇的残尸,支离破碎腥臭不堪。在棺材底正中央的位置,还有一只干瘪的黑猫的尸体,估计死去很久时间了,跟着老爹上山的那些人都吓得不轻。

爷爷的尸体去哪了?

那只黑猫干尸,难道就是昨晚我见到的那个?

我惊疑不定,想要询问老爹,但是老爹房门紧闭根本不理我。

正午之时,老妈回来了,跟她一起回来的是一位身着白背心大裤衩的老汉。这老汉我也认识,是镇上东街寿衣店的老李头,爷爷每年下山和我们团聚的那一天,老李头都会带着酒菜过来和爷爷喝上半天,算是爷爷唯一的朋友了。

老李头看都没看门口的那三口血棺,进门就直接抓我的手背,盯着我手背上的伤口,脸色凝重。

“李叔,您想想办法!”

老妈急切的说道:“我刚开始的时候也不想让娃子在山上守一夜的,但是老爷子临走的时候说不会出问题的,结果您看这事......”

老李头没有回应老妈的话,而是对我沉声说道:“你爷爷的那盏油灯,你带下山了吧?拿给我看看!”

那盏油灯被我扔在了床上,我刚要回屋去拿,老爹从房间里走了出来,脸色阴沉的看着老李头,沉声说道:“李叔,您回去吧!这事,您老还是别插手了!”

老妈急了,刚要说什么,被老爹狠狠的瞪了一眼,厉声呵斥道:“你少添乱子,回屋!”

老妈又急又怒,吼道:“姜怀义,你爹这是明摆着要拿娃子挡灾,你不管娃子的死活,我得管。娃子是我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你们姜家这么多年守着那狗屁的‘守山人’名头,本就不祥,我不想让我儿子也跟着遭殃......”

“你......“

老爹双眸赤红扬手想要打老妈,我急忙拦住,老妈流着泪瞪着老爹,一副很倔强的样子。

“咳咳......”

这时候,老李头清咳几声,很认真的看着老爹,说道:“怀义,把你爹留下的那盏油灯给我,那是个祸根。交给我,我保证你们一家三口无事!”

第3章 后山

“不行!”

老爹拒绝的很干脆,说道:“这是我爹的唯一遗物,他老人家临终交代,只能留给娃子,谁都不能碰!”

老李头深深的看了老爹一眼,摇头叹声说道:“祸福本无门,唯人自招惹。你不信我,那也没办法,罢了,就当我今天没来过!”

说完,老李头不理会老妈的哀求,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姜怀义,你是不是想咱们一家死绝你才甘心?”

老妈哭着冲老爹怒吼:“那盏破油灯,你给李叔就是了,李叔不愿帮忙,现在该怎么办?”

“你懂个屁!”

老爹爆吼:“刚刚那老东西,这么多年就是等着这一天呢,真要是把那盏油灯给他了,咱们一家三口才是真的没救了!”

我听不懂老爹老妈在说些什么,听其话中的意思,搞得跟我快要死了似的,到底怎么回事?

这是我自幼以来,第一次见到老爹老妈吵得这么厉害。

夜幕降临的时候,老爹不知道从哪弄来了一条黑狗,还买来了几只大公鸡放在院子里。随后,将那盏斑驳的油灯点亮,放在了堂屋正中位置。老爹坐在堂屋抽烟,一根接一根,面带愁容无奈之色。

我心中惶惶,忍不住询问老妈到底怎么回事。

老妈眼睛红肿,哭着没有回应我,让我心中更是不安急躁。

“娃子,有件事爹一直没告诉你,现在看来也瞒不住了!”

老爹深吸一口气,沉声说道:“咱们姜家代代都是守山人,到了你爷爷那一辈的时候,出了意外,全家隐姓埋名搬到了这个村里。你爹我资质不够,原本你爷爷准备在他那里断绝守山人的因果,结果因为你的诞生,让你爷爷改变了念头!”

“原本还想等几年再告知你一些事情,但是前段时间你爷爷的仇家找到了这里,你爷爷不得已诈死,想趁着你在山上守夜的时候传授你一些东西,结果却出现了意外,你爷爷现如今也失踪了......”

老爹的话,让我心中震惊不已。

爷爷诈死?

为了躲避仇家?

还是说像老妈说的那样,想要让我挡灾?

就在我有些失神的时候,听到老爹幽幽的说道:“守山人,年不过四十,必会遭遇不祥之兆而终。姜家代代如此,唯独你爷爷,过了这道坎,不过为此也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你爷爷表面上守的是那座坟山,实际上守的是坟山后山的那片山坳,这盏油灯,也是从那山坳中带出来的......”

“你昨晚被那黑猫所伤,也是命数。如果今晚出现了意外,你就拿着那盏油灯跑去坟山后山山坳,到那里点亮油灯,大喊你是姜氏后人,自会有人保你......”

我越听心越不安,总感觉老爹这是像在交代遗言似的。

“老爹你别吓我啊!”

我急忙说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现在还糊涂呢,今晚会发生什么意外?我......”

“汪汪汪......”

就在此时,院子里的那条温顺的大黑狗突然疯狂的叫唤了起来,冲着院子大门的方向呲牙咧嘴很是凶狠的模样。院子里的几只大公鸡也在扑棱着,不断地啼鸣。

“滋滋滋......”

院子和堂屋里的电灯闪烁,时明时暗,像是电压不稳似的。

淡淡的雾气弥漫,渐渐浓郁起来,院子里的黑狗和那些大公鸡折腾的更加厉害了。

“砰!”

伴随着一声闷响,院门似乎被人踹开了,那条大黑狗直接疯狂的扑了过去。紧跟着,狂吠之声戛然而止,像是被瞬间掐断了喉咙似的。雾气浓郁,从堂屋看向院门那边已经很是朦胧了,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那些扑棱的大公鸡,也不再鸣叫了,一个个像是冻僵了似的呆在原地不动了。

“呼~”

一股阴风刮进了堂屋里,那盏油灯的灯火摇曳,瞬间变的只有豆丁大小了。同时,堂屋和院子里的灯光全都熄灭了,本就漆黑的夜晚加上那诡异的浓雾笼罩,能见度变得极低。

老爹面色凝重,隐隐间还有那么些许的苦涩之意,从怀里摸出一枚黑不溜秋的铜铃,咬破了指尖,将指尖血沾染到了铜铃上面。

“铃铃铃......”

老爹急促的晃动铜铃,口中发出怪异的腔调,像是在吟唱着某种古怪的歌谣。

“天有三奇日月星,通天透地鬼神惊......”

说来也怪,老爹吟唱开口之后,那森冷的阴风戛然而止了,外面的浓雾似乎也淡化了一些。

可是,还没等我松口气,异变再起。

老爹手中晃动的那铜铃,不知为何,突然炸裂了。

这一下,老爹面色巨变,急促冲我喊道:“快拿油灯,护住灯火......”

话音未落,阴风再起,比刚刚更加的猛烈了。同时,诡异浓郁的雾气也涌进了堂屋里,这下子真的有点伸手不见五指的感觉了。

我下意识的按照老爹的话去做,手有些发抖的一把抓住了油灯。

紧跟着,我的后衣领猛地一紧,被老爹的大手抓住,直接将我扔出了堂屋。

“去后山!”

老爹凄厉嘶吼,猛的关上了堂屋门,似乎担心什么东西来追我似的。

我彻底的慌了神,身体本能的反应朝外跑,惊慌失措心跳的很厉害。

没过多久,跑出了村子之后,我才缓过神来。

我只顾着自己跑出来了,老爹老妈现在如何了?

整个村子如今都被大雾笼罩了,鸡不鸣狗不吠,死寂一片,这很不正常。

就算我现在想回去救老爹老妈也没办法,说不定还得把自己搭进去。

我牙关紧咬,朝着坟山那边狂奔。

月光凄冷,我气喘吁吁的跑到了坟山脚下,山风轻拂,杂草摇曳,让我紧张不安,阴森的气氛让我心跳更加的剧烈了。

坟山后山山坳处,极其荒凉,这里虽然没有坟茔,但是这里的阴森感觉比那个坟圈子还要浓郁。

正当我壮着胆子准备走进山坳的时候,一道身影出现在了我右手侧不远处,无声无息的吓了我一大跳。

借助朦胧月光,我才发现那个人是李老头。

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我这时候已经失去了主心骨,看到了熟人难免有些激动,急忙走过去对李老头说道:“李爷爷,我们家闹鬼了,我爸妈他们......”

话未说完,我的脖子就被老李头掐住了,他的那只手宛若一只大铁钳似的,不论我怎么挣扎都挣脱不开。

第4章 白衣美女

我呼吸困难,不敢置信的看着老李头,不明白他为何要这样对我。

老李头面容狰狞,诡异笑容浮现,直接从我手中夺过了那盏油灯,森声说道:“老八好福气,身为守山人,竟然能躲得过四十岁灾劫。虽然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但是能多活这些年也值了!这盏油灯,已经护了他很多年,他还想用这宝贝继续守护子孙,做梦!”

老李头的手力气越来越大,我甚至都能听到我的脖颈骨传出的咔咔声了,呼吸微弱,视野也变得模糊起来。

“守山人这一脉,姜氏也该挪挪位子了。安心去吧,以后四时八节,老夫会给你们一家子上香祭拜的......”

话未说完,就在此时,我隐隐听到了一阵清脆的铃声。

我仿佛看到了一道雪白窈窕的身影,从山坳之中走出,朝我们这边走来。

老李头的脸色似乎变了,隐隐间有了惊恐之色,似乎对那个窈窕的身影说了什么,但是我却听不到。

我的眼前一黑,长时间的缺氧,直接晕了过去。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的时间,我悠悠醒来,感觉全身像是散了架似的,一点力气都没有。

我死了吗?

下意识的掐了自己一下,有点疼,这时候我才回过神来,直接坐起身来。

环顾四周,我怔怔愣愣,有点恍惚。

这是一座破庙,残破不堪的佛像前,油灯正在散发着柔和的灯火。

这里是什么地方?

老李头呢?

“铃铃铃......”

清脆的铃声响起,我循声望去,再度一愣。

破庙的房梁处,坐着一个身着白衣的女人,雪白赤足,足踝处有一串小巧的铃铛,清脆的铃声就是从那里传来的。

北国有佳人,绝世而独立。

看到那白衣女人的第一面,我脑海中就不自禁的想起了这句话。

五官精致,唇红齿白,身材窈窕,修长的双腿轻轻的晃动着......

绝美的容颜,绝对胜过那些所谓的美女明星不知道多少倍,面对这样的美女,只要是男人估计没有不动心的。

只不过,美则美矣,就是感觉有些冷冰冰的,像是一座冰山似的,给人一种只可远观的感觉。

我呆呆的看着她的时候,她也在看着我,眼神冷漠,没有丝毫的波动。

“你是姜氏后人?姜正南是你什么人?”

“他是我爷爷!”

我小心翼翼的回应说道:“美女姐姐,是你救了我吗?那个李老头怎么样了?”

“跑了!”

白衣美女淡声回应,说道:“姜正南身为守山人,这里只有他能来,他怎么会允许你拿着魂灯来这里的?”

这里是坟山后山山坳?

爷爷这么多年来,一直守的就是这里?

我不知道这白衣美女是什么人,但是我感觉她应该很厉害,急忙将爷爷诈死的事情说了一遍,同时哀求她去救我的父母。

听完我所说的之后,白衣美女从房梁上飘落而下,就像是一根羽毛似的,身体轻盈。最关键的是,我发现落地的时候赤足并没有触碰地面,仿佛飘起寸余似的。

鬼?

我心中有些震惊,但是并没有感到多大的恐惧,也可能是因为今天受到的刺激太大已经麻木了,亦或者是这白衣美女的绝美容颜让我忽略了害怕的心情。

她拿起那盏斑驳的油灯,芊芊玉指拨弄着灯芯,冷漠说道:“姜正南把这东西传给了你,现如今你又带着这东西来到了这里,也就是说你已经成了这一代的守山人了。这盏油灯上,是不是染了你的血?”

我微愣了一下,下意识的点点头,说道:“昨晚被一只古怪的黑猫抓伤了手背,不小心抹到了油灯上面......”

话未说完,白衣美女一把抓住了我的手腕,触手冰凉,虽然她的手很柔软,但是却像是一块寒冰似的,让我忍不住哆嗦了一下。

她看着我手背上的伤痕,指尖轻轻在我手背上划过,一道细细伤痕出现,渗出了些许的血珠。我的血被她涂抹到了油灯上面,油灯灯火暴涨了一小截,也不知道是什么缘故。

她冷漠的双眸,此时闪过了一抹异样的光彩。

“我可以救你父母,只不过你需要答应我一个条件才行!”

闻言,我急忙点头,脱口说道:“什么条件我都答应!”

话音刚落,她突然在我手腕上咬了一口,冰凉刺痛,我手腕直接出血了,疼得我直吸凉气。

她似乎......

在吸我的血?!

还没等我回过神来,她松开了我的手腕,嘴角挂着一抹殷红,脸上浮现了一丝红晕,双眸似乎比刚刚更加的明亮了,竟然有种妖异的美感。

而我的手腕伤口,诡异的快速停止流血,小巧的牙印仿佛一个怪异的图案。

“走吧,去救你父母!”

虽然被莫名其妙的咬了一口,但是现在也不是计较这个的时候了,急忙跟着白衣美女走出了这件破庙。

我跟着她走出了后山山坳,她的速度很快,我一路小跑才能勉强跟上她。

当来到村子这边的时候,笼罩村子的浓雾似乎更加的浓郁了,死寂的气氛更添几分。

白衣美女手持油灯,轻轻的对着灯火吹了一口气。

刹那间,点点火星从油灯中喷发而出,很是怪异的飘进了那浓郁的白雾之中。

几息的时间后,那片浓雾竟然渐渐的稀薄起来,这一幕让我感觉挺震撼的。

我在前面领路,带着白衣美女走向我家,到了家门口的时候才发现,那原本摆放在门口的三口血棺,此时只剩下一口了,剩余的两口血棺不知去向了。

白衣美女手一挥,那厚重的棺材盖直接掀飞。

我瞅了一眼棺材内,顿时瞪大了眼睛,忍不住尖叫了一声。

棺材内躺着一个人,一个很丑陋的老太婆,满脸苍白,淡绿的双眸,正是昨晚我在山上茅草屋见到的那诡异老太婆。

此时的她,额头、心口处插着黑色的长钉,仿佛被人钉在了棺材里似的,睚呲欲裂一副惊恐愤怒的模样,乌黑的血液从她的眼角口鼻处流出,弥漫着腥臭的味道。

未完待续,后面更加精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