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惊一场,胡歌没有结婚,那么我们来看看曾经仙剑的主角们现状如何?

昨天,有位博主题目为“胡歌是保密局的吧”为题上了热搜,网友们纷纷留言说吓了一跳,以为是之前冒出的他已经领证结婚的乌龙事件现在被实锤了呢?看了新闻才知道,原来胡歌只是低调出席了超级IP风云盛典,估计是这个行程粉丝们不知道,突然出现的胡歌才让粉丝们惊喜直呼:胡歌是保密局的吧?这样的感叹!

仙剑的主演们一个个都结婚了,只有胡歌还是单身,所以大家都叫他叫留守儿童胡歌,他也不小了,所以屡屡受到大家的催婚。很多网友也表示,很愿意看到优秀的胡歌同学,能够找到一个优秀的女朋友陪着他。

2005年,23岁的胡歌因拍仙剑奇侠传一炮走红,胡歌的李逍遥成为了80后与90后仙剑的代表,那时的他是帅气的小鲜肉,曾经迷倒无数男女。后来,胡歌经历了车祸事件差点毁容的他,复出后,拍的仙剑三更是以成熟的演技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的经典之作。此刻的他,不再靠小鲜肉的名头吃饭,而是已经变成了演技派。网友们都一致公认仙剑成就了胡歌,而胡歌也撑起了仙剑,固有“无胡歌不仙剑”的称号。

仙剑到现在那么多年过去了,让我们来看看仙剑的男主角们都怎样了呢?

1.胡歌。首先先来说说在两部仙剑中都扮演主角的他,因仙剑一大红,在车祸中差点毁容后休养中还悄悄开起了餐厅,当起了老板,而且经营得不错。一年后坚强复出,又在仙剑三中转型为实力演技派演员,更是在2009被称为“四大小生”之一。网友们爱上了那个古灵精怪的景天,更是爱上了乐观励志的胡歌。

至此之后,胡歌在电视圈里发展得顺风顺水,他为人低调,绯闻很少。2015年又因在《琅琊榜》中扮演梅长苏一角而大红大紫,胡歌凭借《琅琊榜》获得“最佳男主角奖”,成为白玉兰奖首位80后“视帝”;9月16日,以上海旅游形象大使的身份造型与梅长苏造型两座蜡像,同时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成为中国首个以两个不同造型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名人,10月16日,凭借《琅琊榜》获得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和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具人气男演员奖”。


胡歌又先后获得横店影视文荣奖最佳男主角奖、日本亚洲电视剧亚洲特别贡献奖、国剧盛典最佳男演员。并于2016年,2017年两度登上央视春晚舞台;2018年凭借《猎场》提名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奖” 。

2.彭于晏。彭于晏,在仙剑一中饰演的唐钰小宝,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但是,在《仙剑奇侠传》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他在电视圈的发展,表现都一般般,2007年,凭借电影《基因决定我爱你》与汤唯等人一起入围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并为金马短片单元制作片头,完成导演处女作。


2011年彭于晏凭借励志片《翻滚吧!阿信》提名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开始受到两岸三地的电影导演赏识,而后接连出演《寒战》、《分手合约》、《激战》等电影,更凭《激战》中“林思齐”一角角逐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及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2014年,主演动作片《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并凭借该片提名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同年其主演的校园爱情电影《匆匆那年》在中国内地收获5.9亿票房 。2016年主演的动作警匪片《湄公河行动》突破10亿票房,刷新了华语警匪片票房纪录。现在的风头一点都不比胡歌差,甚至从大银屏上来说,他已经超过了胡歌。

3.霍建华。他在《仙剑三中饰演刘长卿,与唐嫣主演的紫萱展开了十分虐心的感情线,并凭借这个角色人气飙升。

霍建华凭借《战长沙》中勇闯前线保家卫国的热血男儿顾清明一角,获得2014国剧盛典港台地区人气演员 ,而该剧播出后成为豆瓣电影2014年度榜单评分最高的大陆电视剧 。他在《金玉良缘》、《笑傲江湖》、《花千骨》等内地影视剧中都担当了重要角色,特别是和赵丽颖合作的《花千骨》里扮演的白子画,获得了业界和网友们很高的评价。该剧播出后,霍建华个人也成为了各大热搜榜的话题人物,并于12月5日在“尖叫2016爱奇艺之夜”盛典中获年度最受欢迎男演员 ;10月悬疑爱情剧《他来了请闭眼》播出 ,霍建华凭借薄靳言一角获得2016年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最具市场号召力演员及年度最受欢迎男演员奖 ;12月11日,霍建华凭借《花千骨》和《他来了请闭眼》的表现评为《中国新闻周刊》影响中国2015年度人物年度演艺人物, 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演员 。

2016年7月31日霍建华结束单身生涯,与台湾知名演员林心如结婚,并于2017年1月6日,诞下一女,如今霍建华一家三口,爱情事业双丰收,幸福满满。

4.袁弘。袁弘在仙剑中扮演为人正义、乐善好施的云霆。和以上三位不同,袁弘并没有因为这部戏而大红大紫,但后来却因为在古装穿越剧《步步惊心》中出演一心跟在四爷身边,淡泊名利、重情重义的十三爷胤祥这个角色,迷倒一众女粉丝,高喊着要嫁给十三爷的女观众,不比四爷、八爷的粉丝少。不怕大家笑话,小编我就是其中一位哦。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1级表演系本科班的袁弘,2005年在央视清装大戏《上书房》中出演男一号四阿哥弘历,随后在《少年杨家将》中出演耶律斜,在《新射雕英雄传》中出演杨康。2011年袁弘在《步步惊心》中饰演重情重义的十三阿哥胤祥。2014年,袁弘在根据路遥《平凡的世界》一书中改编的电视剧《平凡的世界》中饰演孙少平。


2017年5月18日,凭借《秀丽江山之长歌行》获得第22届华鼎奖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2018年4月1日,与陈思诚、佟丽娅联合主演的年代传奇剧《远大前程》在湖南卫视首播,剧中饰演身世凄惨的孤儿齐林 。

或许真的是由于袁弘是科班出身,即使在履历中,没有多少奖项傍身,但是,不得不承认,他的基本功很扎实,在每个剧中的表演都是演技实力派,特别是在《平凡的世界》中饰演的孙少平,深得小编喜爱,我看过原著,觉得他真的演出了小说中孙少平的感觉,在小编心中,他是十三爷,也是孙少平本人。

2016年5月30日,袁弘和演员张歆艺于德国霍亨索伦古堡举行婚礼。2018年8月23日,张歆艺晒出B超照,并发文称:“袁爸爸生日礼物来了,就问你怕不怕”,正式宣布怀孕。她特别选择在袁弘生日当天宣布喜讯,给袁弘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

至此,仙剑家族中的男主演员们没有令人失望,作品成绩都表现得一年比一年好,他们也因为各种机遇不同而形成了今天在娱乐圈的地位。

只是胡歌和彭于晏的婚姻还需要网友们操心了,你们认为谁和他们更配呢?欢迎留言讨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