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号

http://www.tapotiexie.com/Blog/content/id/1624

14号早上十点多就到达了码头

到了十一点多,联系了领队,到码头附近的2号白帐蓬领取了护照原件和放上的船卡,就可以准备登船了。登船的流程已经很熟悉,排队,边检,登船。一路上女儿都很兴奋,恨不得立刻就到船上。

登船的路上,船方有派工作人员随机送了一张领取免费照片的劵,还有与量子号照片的合影、登船后,将护照交给了邮轮方保管,就准备去用餐。登船是在五楼,上船后可以前去船尾的的270咖啡厅吃午餐。路上碰到了船方的工作人员,看我们带了小孩,询问了我们的用餐时间,以及是否需要将原来8点的用餐时间更改到5点半。这一点船方的考虑还是很周到的。更改了用餐时间后,我们都饿得前胸贴后背了,在270咖啡厅吃了点西式餐点就赶忙回房间等着行李。船上温度约20度,温差还是有点大,对穿着羽绒服的我们来说都很热了,所以希望尽快换好衣服。小姨一家是最早托运行李的,到了房间后行李却迟迟不来,我们估计着是压到了底下,反而是我们,回房间不久,行李就被服务人员送到了房间门口。这里也要特别感谢一下踏破铁鞋邮轮网,我们要求房间尽量在一起,我们的房间也的确都离得不远。因为我们都是家庭房,房间的布置都是按双人来的,服务员主动与我们沟通了床铺的问题,询问我们几人睡床,几人睡沙发。

上船后,270咖啡厅是西餐,老人都吃不惯,又到了14楼的帆船自助餐厅去吃中餐。吃完午餐已经是下午了,在房间修整一下,换薄衣服,就接到邮轮方通知要参加救生演习。四点开始,邮轮上所有的设施都暂停服务,要让大家做好救生演习的准备,服务员也来房间再次通知我们准时参加。每个房间的门上都贴有紧急集合的区域,我们住在9楼的邮轮前部,集合地点在5楼的皇家大剧院。四点一刻,大家都主动的走出房门,走楼梯到指定地点集合。邮轮方在皇家大剧院里的大屏幕上为大家演示救生演习的流程,以及如何穿戴救生衣。

参加完救生演习,小姨家的行李还是没到,叔叔到处找,果然是最后才运上来。量子号从1月开始北极星和IFLY都要另外收费,所以这两个活动基本都能预约上。在码头的白色帐篷里就能连上量子号的WIFI,但是可能因为时间没到,一直都不能预约。等我们上船以后,我连忙把唯一免费需要预约的表演《海洋女神》预约到了第一个海上航行日的晚上第二场。

可以通过一个人全部预约。

量子号上有四个正餐厅,分别是格蓝迪餐厅、奇客餐厅、美国爱肯烧烤餐厅以及丝绸之路餐厅。格蓝迪餐厅和奇客餐厅位于量子号三楼的船尾,美国爱肯烧烤餐厅和丝绸之路餐吃完晚餐,来到四楼的皇家大道,7点左右有梦工厂巡游。厅位于量子号四楼的船尾。第一个晚上的正餐我们选择了格蓝迪餐厅,这个餐厅也是我们吃得最满意的餐厅。餐厅门口放了一个量子号的模型

吃完晚餐,来到四楼的皇家大道,7点左右有梦工厂巡游。

第二天醒来已是早上8点,船方已将时间改为日本时间,也就是日本时间的9点。我们洗漱后就到帆船餐厅简单的吃了早餐,匆忙的感到15楼的多功能运动馆,排队玩碰碰车。碰碰车是5岁以上的小朋友才能参加。

午餐完毕,已是下午两点。回房间休息了一下,就又来多功能运动馆报道了。

此时的运动馆还是篮球爱好者的天下。不过到了三点,准时清场,就要开始轮滑了。轮滑分三场,每场45分钟。我们排在了第一场的后面进场,没滑多久,就开始清场让第二批的进去了。女儿不会滑,还是要了鞋子慢慢的扶着旁边在学。

结束后,我们回房换了泳衣,准备去室内泳池旁的按摩池泡一下。水是温的,泡一下还是很热。但是室外泳池附近有冰淇淋屋,下午正好开放,泡完吃两个冰淇淋,还是很不错了。

泡完回房间,洗完澡就又到了晚餐时刻。这次我们选的是奇客餐厅。

船上的灯光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看完星海传奇,小孩们都到了睡觉的时间,第二天还要早起去冲绳,所以大部队都回去休息了,我和小姨还有舅妈继续观看皇家剧院的表演——维密诱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