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梦想到底是什么呢?它其实就是一种信仰,是一种促使自己前进的动力,是指向光明未来的指向牌。我们一直在寻梦路上到处碰壁,到处寻找。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看到梦想的曙光!

                                寻梦·起航

    黑暗中只有月亮发出微黄的光芒,扑向大地。一位小女孩在一条漫长的道路中刚刚起航。

  又是新的一天,我在六点钟准时起床,背了十分钟英语以后乱塞了几口饭,匆匆忙忙的骑车出发了,手里还带着大块面包。到了学校已经差五分钟就要迟到了,又急急忙忙地穿过操场狂奔到班级,放学后也是如此,伴着夕阳的余光口中还背着没有背会的英语回到家中。时间小鸟总是来得那么快,走的那么急,来不及让人细细回味。转眼初中生活已经过半,这就是我们梦想刚刚起航的地方,带着懵懂带着青春的味道。当我们踏入校门那一刻起,我们就已经踏上了一条没有回路没有停息只有汗水的追梦道路,梦想已经起航!

                                寻梦·彷徨

    黑暗中,浮云遮住了那一丁点儿的月光,使原本黑暗的黑夜更加的昏暗,小女孩正在彷徨迷失了曙光的方向……

      月考成绩下来了,没有进到前一百,我一直在迷茫,为什么觉得自己已经很努力了,还是没有别人考的好?为什么别人总是看上去不怎么学习,成绩却总是每一次都名列前茅,我感觉有点累,要不要停留,稍作休息呢。于是我去找老师把心中的疑问诉说,老师对我说道其实有很多人都有你一样的困惑。在寻找梦想的路上彷徨过,要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不能忘记初心,你要记住,其他的人都在努力,你若不努力,只能等着被超过。有时一些人并不是我们表面上看到的那么贪玩,有时我们只看到了别人玩的一面,却看不到别人背后默默的付出,考试成绩不理想,有时并不是一件坏事,它能反映出最近学习中出现的问题,为下一次更好的成功!

                          寻梦·梦想的曙光

    女孩依旧在那条黑暗的路上,她走呀走呀,不知道走了多久,她抬头望向远方,她惊喜地发现远方的太阳即将升起,散发出一种金黄的光芒,那不就是梦想的曙光吗?

    转眼已经初二了,马上就要升到初三了,现在目标已经很明确了,那就是中考这就是最关键时期,也是最需要冲刺的时期,同时也是最困难的事情,奔跑起来吧!小女孩去勇敢的追求那黎明的曙光,!

    寻梦的道路很漫长,很无趣很困难,很容易迷失方向,有些人坚持下去,坚守着自己最初的梦想,有些人朝着梦想的反方向走,越走越远……一定要记住,一定要坚持朝着黎明的地方,在青春中最美好的时光,勇敢的追求自己的梦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月光洒进了窗户。 “小湾,晚安。”叶湾的哥哥叶贤对叶湾笑道。 “嗯,晚安。”叶湾眼帘已经半垂,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
    雨吟桐子阅读 684评论 0 0
  • 易辰倚躺在绿绿的山岗,嘴里叼着一根不知何时采来的茅草,微微的苦涩在唇齿舌尖蔓延,天空中一只白色的信鸽兀自飞过,在白...
    下流书生阅读 289评论 0 1
  • 文章作者:Tyan博客:noahsnail.com | CSDN | 简书 本文主要是记录使用vim过程中的一些用...
    SnailTyan阅读 388评论 3 3
  • 其实真的很不想长大,不想那么快就开始尝试世间百态,要逐渐开始人情世故。 但没有办法啊,成长就是这么措不及防,逼...
    零只汤圆阅读 404评论 0 0
  • 【本周作业】 1.用户画像指定:男,32岁,北京工作,公司中层,月收入4w,单身,独生子女,做事雷厉风行,对自己有...
    DUT张大明白阅读 203评论 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