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隐秘的角落》中朱永平是渣男吗?


#一起安利隐秘的角落#朱永平是渣男吗?他对儿子不关心吗?

第一集里,朱永平跟儿子见面是在麻将馆里。他让刚进门的儿子朱朝阳,搓牌。这些牌友们看到朱朝阳身上穿的衣服领,脚上穿的那双鞋也是发旧的,穿的脏兮兮嘞。这些小细节上面都可以看出这个爸爸对儿子并不是特别关心的。

到了后来,女儿朱晶晶的离去。朱永平重心放到了朱朝阳的身上,并且约他一起吃布丁。可是谈话的当中儿子发现他爸爸偷偷的在录音。就像那碗里的那一只苍蝇一样让人厌恶。

看到这里就会想。朱永平难道是个渣男? 一个只顾自己快乐的男人。对于儿子却是不上心,而且还怀疑儿子是杀害女儿的嫌疑人。而且也记不住,什么时候跟儿子一起在这里吃过东西。

那真的是这样吗?分析一下朱永平这个人物,他为什么会对儿子不关心,只对女儿上心的背景。朱永平娶了两个老婆,第一个老婆离婚之后儿子朱朝阳就跟着前妻生活。

也就是说朱永平跟儿子之间有了一定的距离,他不可能每天跟儿子一起进出。儿子今天穿什么他不知道。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不爱他儿子,他也会给儿子去买一双小白鞋。是距离产生了一定的隔膜。

那么他为什么对女儿非常的关心,女儿要买新衣服,买?因为每天看着女儿,他对女儿当然是放在了第一位。

至于他为什么会去跟儿子录音呢?他不是不相信儿子,只是为了跟老婆有一个交代。不想过多的去纠结儿子跟老婆之间的一些矛盾。

但是他跟儿子的对话当中感到对儿子的愧疚,所以在吃布丁的时候头也不敢抬,害怕跟儿子直视,而且跟儿子说:"这个真的很好吃。″说话当中哽咽着。

再来看看他的身份背景,他是一个做小生意的老板。别看他平时有时间去打麻将,其实做小生意,真的是很辛苦的。看到在冷库里的一个场景,他的生意好像也出现了问题。面上很风光的,他背后可能已经是枯竭了。

只是他没有把内心的焦虑释放给亲人。一直一个人默默地承担着。

可是孩子不知道,只想要得到父亲的爱。在他的眼中,父亲不爱他,或者他感受不到父亲对他的爱。

很多人会说,谁让你娶两个老婆的,如果你一心一意只有一个老婆就好了。可是感情这种事又谁能说得清呢?谁会知道娶得老婆是什么样一个性格呢?只有时间才能证明这个人是对的。

朱永平还是会塞钱给儿子花,终于带着儿子去了游泳馆游泳。可能儿子成了他最后的安慰。


朱永平是不是渣男? 不敢说,但是,想说他一定是一个可怜又可悲的男人。日常表日,张颂文老师,对人物性格把控细腻,那一个巴掌打自己,看得心都纠结。

"张颂文老师有时会想,或许没有人是天生知道爸妈是怎么当的,都是在后天的摸索中,学习中适应的这个身份。"特别喜欢张颂文老师的这一句话。

#张颂文# #新浪电视# #网剧隐秘的角落# #爱奇艺电视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