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花落雨,一别流年以后

葬花落雨,一别流年以后

葬花落雨,一别流年以后。相知,相惜,如相逢。走过红尘,历過太多如常。生命如瞬间的过往,总是在那场流年青春里,匆匆忙忙。一路追赶一幕年华,葬落了红尘里。多少千年如泪的等待,一份陪伴一份执着。在那场流年往事中,究是散尽天涯。从没想到过是这样的结局,更没有想到。离别后的离别,究是伴着这场葬花落雨。从此,一个人,一个曾经。一个世界,

一些故事,经过沧桑的变迁。经过洗礼的沉淀,变得越来越模糊。最后消失得无影无踪,当时过境迁的某一天。站在时光的彼岸,再回想这一切时。是不是连回忆的勇气都没有。一些曾经。一 些忧伤。只能放在记忆的深处,因为它太过伤感。所以不能分享,因为它太过伤痛。所以不再提起,每一段花开花落。都要经历自己的落花,秋风落叶一叶知秋。终是春去冬来一别轮回,

谁也无法改变。已尘埃落定的结局,在这场与命运赛跑的交锋里。我竟输得那么苍白,那么无力,那么无助,那么无言。甚至把整个青春放在里面,都显得那么微不足道。一切是那么的遥不可及,执着珍惜在这天空里。我伸出右手掌心面对太阳,放眼望去那折射出的阳光。都显得那么无言,深夜我把所有伤感的歌曲。仔仔细细,重新听一遍。然来有些回忆,只适合埋葬。

而有些回忆,只能欢乐一时。而那些剩下的,只有伤感,怀念。伤痛,离伤,离别。或许每一个经历,都是一部命运的安排。我们再怎么挣扎,都是命运的注定。我们终究是无能为力,再怎么努力,都是岁月的过客。此次一别不知天涯何处在相逢,以为只要相逢。就不会再错过,以为只要懂得。就会从此,相懦以沫。然来都是时光匆匆,见一面都是五百年前。修来的缘份,

回忆是一个不能碰的东西。只要粘住它的人,注定伤心难过。悲痛欲绝,但这也是每一个。路过缘分的彼岸,必将走过的路。回忆是一座桥,只要路过 这座桥的人。终将缠绵如梦红尘,道不完的言语。诉不完的伤,都在这道浅遇里。演奏者至善至美,至曲至终。每一个伦回的相遇,都是一段注定的。没有延年早离,没有提早决议。都是在同的时间里,做出分离与合。

所以人生的每一个路口,不管是错过。还是相逢,或是离别。都是难得的缘分,应当在流年的路上。倍加珍惜,那些曾经患得患失。都应该放在被遗忘的流年里,那些所有匆匆过往。那些所有一度年华,都是岁月的沉淀。我们都应该懂得,如何起舍如何放下。每一段感情或每一段曾经,都是流年侄爱侄昔。走过刻苦名心,懂得花开花落。才不负一场海纳百川,

有一段旅途,越走越远。有一段执著,越走越沉淀。有一段过往再无言语,只有那时光的角落。带着那一丝忧伤的阳光,漫漫走在被遗忘的千年。那场梦是谁辜负了,谁的等待。谁又将那场葬花,写得如此落雨。埋葬的心,自古终是离别一曲。看云起云落,看冬去春来。四季伦回所有记忆,所有往昔。似乎随着流年的来去,变得越来越安静。

曾经的路人,如今的花开。要一场怎样时光,才能不痛不伤。要一场怎样的岁月,才能安静的度过。这一片来去的年华,曾经的路人。如今的天涯,一别却是那个永远。有些过路的过客,终会给你一段刻苦名心。而有些过客,则无声无息。安安静静的,走过一段然后离开。人生就是这样,来来往往。去去留留,路人终是路人终要离开。或许每一个离开我们的人,都是上天注定好的。只是我们顺天随安,

有一段漂泊,默默前行。有一段流浪,随遇而安。在人生的旅途中,不是每个人都能陪你。自始自终,这需要足够的勇气。也需要时间的沉淀,沉淀的每一场落花。都有自己的流年,自己的世界。一段流浪若是有一个,懂你的人陪伴。该是多么幸福的事,可惜人生匆匆。那些遇到的人,和那些错过的事。早已沉淀流年,早已物是人非。留下的痕迹,早已遗忘千年。

流年依旧,只是散去曾经。执惜的似水,一路任时间匆匆。一路任流年依旧,四季的脚步依然。是那么清晰可见,是那么独望岁月。是那么一度伦回,天涯的日子。总是那么宁静,那么远珍。似乎所有的依旧,和那匆匆的散去。都是命运的安排,我们只是生命里的一场花开。所以根着这场葬花,一起随遇而安。沉淀下来的心,总是那么宁静。似乎这宁静,似乎这时光。早已云起云落,

落花葬雨,流年素语。一场离别以后,一场再见天涯。都是挚惜挚曾,一场十年。一季落花,知知岁月。深深流年,回望处。几许深惜,几许凉。执珍过往执珍时,十年葬花。十年泪,秋风落叶落惜下。断落黄昏一曲别,人生过往流年以事。只是那一场来过葬花落雨。终以一别流年以后,再见的终要道一声再见,离别的终要道一声。珍重,再见落花。几许离别,岁月无痕。流年静心静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