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一点欲望没有的时候,你就觉醒了~了了

到一点欲望没有的时候,你就觉醒了

原创:了了


错觉成迷,错觉显现的结果就是欲望,哪怕有一个欲望,都会迷。我们最后的欲望就是开悟的欲望,就这么一个欲望就是一叶障目,让我们看不见真相。真相是你自己,在天国门口你却看不见,已经在天国醒过来了还说没开悟,就是这一叶障目了。在人间,我还以为我是个人(是个修者)的时候,那障碍我们的东西就更多了,那就是欲望。

到一点欲望没有的时候,你就觉醒了,无欲就是真正的飞船,无欲这个方法是最快最快的,让我们马上在天国醒过来。为什么一有欲望就不醒呢?因为在小我世界,欲望是推动我们生存下去的成功的法宝,没有欲望等于没有动力,没有理想,没有未来。而我们觉醒恰恰是不要欲望。一有一点欲望,就醒不过来。所有人最后的欲望就是开悟的欲望。

就像你刚才说的收到6个罚单,这个是你不想要的,你想要的圆满幸福被剥夺,一个罚单让你感觉被剥夺了很多很多。你刚才提的问题是`我要的是圆满,为什么会来罚单?'因为你的欲望,你要了,为什么要?你是圆满本身,你是无缺本身,你已经要了。所以叫你放下做者感。你就是没有放下做者,因为你已经在幻有里要圆满平安了。

首先承认分裂发生了,我是这个幻有的人,我要富足,你干嘛不给我富足,你干嘛要给我剥削、欠缺、匮乏。因为你的第一愿望是匮乏,拥有是最大的匮乏,拥有是最直接的匮乏,你认为你拥有了身份——我是这个人。本来无一物,你就是不认空无才是我,空无里是全有,回到空无就全有了,但是你没认,你认这个假的家伙是你。

假的身份是幻有,幻有是个巨大的欠缺,空无里的全有它全部没有了,它从零开始,挣回自己的钱,就像你花好多钱买个身份进入一个游戏角色,拥有了这个身份ID,要从头开始打江山。你还来问为什么我小心翼翼地保持念头在圆满富足里,造出的还是缺?因为这个幻有身份就是缺的代表,你要放下这个身份。它在这个身份(角色)里一定要做这个事情的,你现在要做的只是放下这个继续玩游戏的身份。你要玩这个游戏,包括你来上课,都是想让自己更能安住在富足里边,造出更多的钱,更好过,你上课都还是有这个期待,赶快放下,你不需要期待这些,这都是欲望,这个欲望让你体验到的就是欠缺。但是你当下就是不缺的,你却不去要。

空无是全有,之所以大家认不出来,就是因为没有办法止息我们的欲望,每天都在欲望里,包括你说话想表达什么都是欲望在推动,今天我想说什么,都是有欲望的。开悟以后没有欲望,是因为“没有做者感”,这个身体是一体要它说什么它就说什么,(要它做什么它就做什么)说完了做完了它也忘记了。说得对它也不会沉醉在那个角色里,说得错,被人攻击了,它也没有评判。一出现就过掉。这就是没有欲望。

当然不是说每个动作每个事情你都要检查你的欲望,是站在圣灵这边还是小我那边?每件事都这样检查的话太累了。只要当你不平安了,有情绪了,你会发现你说的某句话、某个人说了你什么让你不平安,那你就看自己刚才这件事是为谁而做,是圣灵在操控我,还是小我在操控我。

只要一检查你的目的,你就发现圣灵让你说的话,站在上主这里说的话,反馈给你的都是平安,但是参杂了一点小我的目的,比如想彰显我比你们对,那得到的都是反对之声。即使说的是真理,也会有反对之声,你就会委屈,认为我说的是为他们好。但是如果你是上主的目的的话,他们怎么反驳我,没兴趣。我说完就放下了,马上就不黏着了。


本期汇总:

这些文字你绝对不要抓着,不需要去记

错觉成迷

你是答案

实实在在

你不需要去控制念头

每个动作是一体在支撑你

在我眼里没有谁是错误的

拥有的另一个名字就是失去

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一样都不需要珍惜

无相布施

真正的供养是这个空无

如果你不回头看真相,还是面向着幻相,那只会让你的小我变得更大

这个路是一路畅通,一路为你开绿灯

你的对错也毫无意义,错不可能真错啊

是你内在想开悟才开悟,并不是靠了了,靠谁谁谁

自欺欺人有什么用啊

之所以痛苦,就是因为去解释(诠释)、赋予意义

爱人如己

开悟就是看到不需要开悟

你的真性让你该觉醒了就觉醒的,并不是你的小我来奋斗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