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努力,越幸运

【搜了风云人物     第1期    2017年5月12日】   

本期采访人物:曹丽华

她是搜了业绩榜上的明星,那样耀眼;她又是我们中的一员,穿梭在打拼一族的海洋,简单自在。

记得第一次见到曹姐,还是我三年多前刚进入公司那会参加她们部门的早会,当时的她就留给了我极深的印象,喜欢交流,比较健谈。干净的面容,让人觉得很舒服,偶尔开怀一笑,便觉得整个人都亮了。

话说时光如梭,晃眼,我跟曹姐共事就快4年了,一路见证了她的成长与成功,相信不光是我,在众多的销售人员心中曹丽华的成绩都是令人羡慕并值得学习的,今天我就带大家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我们的这位业绩榜上的风云人物。

对话曹丽华

Q1:曹姐,获得这样的成绩,你的感受是怎样的?会跟家人一起分享吗?

A:感受呀,就是在发工资的那一刻特别的开心和满足,哈哈(从曹姐这爽朗的笑声中可以听出收入不菲哈O(∩_∩)O~),觉得自己的努力付出有了回报,靠自己的打拼在深圳买了房买了车,能很好的安顿自己爱的家人,为自己收获的成果感觉到很幸福!我也会经常和家人说起自己的好业绩,跟他们分享我的喜悦和收获。

Q2:当初你为什么会选择这个行业?有对这个选择后悔过吗?

A:因为一开始入销售这行,就是和网络接触的,对互联网这个行业会比较熟悉一点,自然还是首选互联网销售的工作。后悔没想过,做销售每天都很忙碌,要开发客户,维护客户,没太多时间让自己去想太多。我始终认为,干一行爱一行,既然选择了,再累也要坚持,风雨过后终将见彩虹!当然偶尔停下来的时候也会羡慕别人的轻松,但是我知道我现在更需要的,不是享受,是奋斗。

Q3:你觉得自己在工作中提升和进步的原因或动力是什么?

A:作为一名女性,想更独立自主,我喜欢自己赚钱,自己支配的感觉!我的座右铭就是:不想输,就别偷懒。所以趁年轻不管在个人能力上或金钱方面我都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提升或赚取。特别是看到同龄的或更年轻的朋友过得都很潇洒自在的时候,我在想自己有什么理由不去拼搏和努力呢,自己也想要过这样的生活不是吗,然后就会默默的给自己加下油继续努力工作。

Q4:从你的职业来讲,你最大的成就感是什么?

A:我最大的成就感就是通过自己的专业和努力获得客户认可和夸赞,并带来成交和转介绍的时候。我和我的很多客户都聊得很熟了,就跟朋友一样,他们对我和搜了网络这个平台都是非常信任的,不仅自己跟我合作,还帮忙介绍有需要做推广的亲朋好友来我这做会员,我觉得这是对我工作的莫大肯定与支持。真的,不管是新老客户,都很感恩他们。

Q5:谈谈你与上司以及下属的相处之道?

A:对于上司,要尊重,并服从管理,有些意见相左的想法,可以私下和上级沟通。对于下属,工作上是严师,私下是朋友,一起八卦、开开玩笑都无可厚非。

Q6:你自己的性格如何?你认为自己的性格里哪些方面的因素对你的事业帮助最大?哪些不好的方面需要去克制的?

A:感觉自己现在性格挺好的,呵呵,比较活泼、开朗、健谈嘛,善于沟通和应变,这些方面是对我事业成长帮助最大的!不足的就是性格比较耿直和急躁,不善于倾听,一直在努力克服中。

Q7:对你来说,什么事情最能给你带来压力的感觉?在你承受压力的时候,你有什么纾解之道?

A:业绩瓶颈的时候感觉压力最大。一般我会去卫生间洗下脸,整理下仪容,给自己一个加油的微笑,或者走动下打着水喝,和同事开下玩笑,基本笑一笑就化压力为动力了!看过一本书上有说,其实人很不舒服,很压抑,很郁闷的时候,真的要坐下来,喝一杯茶,看一本吸引人的杂志或者小说,过后就好了!

Q8:作为一个职业女性,你认为你的工作和生活达到平衡了吗?如有,其平衡的秘诀是什么?

A:我认为达到平衡了,我们公司休息的时间还是很规律了,有双休和节假日,工作之余有足够的时间和家人相处。平衡的秘诀就是工作的时候就高效的去做事,不要撞钟,浪费时间,放假的时候自然就能全身心陪下家人了。

Q9:我们相信一个精彩的女人必然事业和生活两方面都非常丰富,曹姐,跟我们聊聊你的日常生活吧。非工作时间,你有什么习惯和爱好?有什么你非常热衷之事?

A:我非工作时间的生活还蛮简单的,日常有时间的话一般睡睡懒觉上上网,陪家人逛逛街,偶尔也会去做spa和健身,假期长点的话会带家人一起去周边旅游!爱好的话,比较喜欢唱歌。

Q10:请简要总结一下您的职业经验。

A:时间就是金钱,效率非常重要,工作时候,合理安排好要做的事,每个事情都用心的做完,做好!这样一天下来感觉会很充实的。不管是新老员工吧,每天一定要完成规定的电话量,多积累客户,把客户跟踪做到位,才能有好的业绩。也许不一定马上有成效,但是通过积累终究会成交的,永远要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采访结束了,曹姐真是太可爱了,再三叮嘱我要给她的照片P好看点,我想说你这样很好看啦,都不需要P,完全展现出了知性女性的魅力,身上还自带荣誉的光环。搜了网络的小伙伴们,让我们以曹姐为榜样,续写更多搜了风云人物的传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很多时候,我们羡慕那些幸运的人,却看不到他们为此做出的努力和改变。其实,一个人的幸运绝不是偶然的,美国成功哲学家金...
    初夏末夏阅读 339评论 2 3
  • 1. 认识到言西枣是在三年前的事了,那时候我刚结束在虎门独挑大梁的苦逼岁月,借住ECHO姐家整整一周,而后又拎上背...
    林烟阅读 285评论 1 1
  • 好久都没有更新了,但是关注的人好像还是偶尔的增加。我觉得自己写的没有想象中好,所以,感谢那些不断关注我的人。 进入...
    东田南阅读 163评论 0 0
  • 博客原文 自从《序》发表之后20多天了,新项目总算忙过去了,回家过年顺便休个假,茶余饭后继续我们的九周九分布式服务...
    rabbitGYK阅读 2,335评论 2 22
  • 鲁迅跟拿波里有什么关系?这是全书最大的一个谜。 拿波里(Napoli)是意大利一座城市,建于公元前七世纪。据说匹萨...
    译者蓦然阅读 27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