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K11的工具的命令参考

Tools

主要工具

以下基础工具和命令允许您创建和构建应用程序:

  • javac:您可以使用该javac工具及其选项来读取Java类和接口定义,并将它们编译为字节码和类文件。

  • javap:您可以使用该javap命令反汇编一个或多个类文件。

  • javadoc:您可以使用该javadoc工具及其选项从Java源文件生成API文档的HTML页面。

  • java:您可以使用该java命令启动Java应用程序。

  • jar:您可以使用该jar命令为类和资源创建存档,以及从存档中操作或还原单个类或资源。

  • jlink:您可以使用该jlink工具将一组模块及其依赖项组合和优化到自定义运行时映像中。

  • jmod:您使用该jmod工具创建JMOD文件并列出现有JMOD文件的内容。

  • jdeps:您可以使用该jdeps命令启动Java类依赖性分析器。

  • jdeprscan:您可以将该jdeprscan工具用作静态分析工具,该工具可扫描jar文件(或其他类文件聚合)以使用已弃用的API元素。

语言shell

以下工具为您提供了一个用于尝试Java语言的交互式环境:

  • jshell:您使用该jshell工具在read-eval-print循环(REPL)中以交互方式评估Java编程语言的声明,语句和表达式。

安全工具

以下安全工具在您的系统上设置安全策略,并创建可在远程站点设置的安全策略范围内工作的应用程序:

  • keytool:您使用keytool命令和选项来管理加密密钥,X.509证书链和可信证书的密钥库(数据库)。

  • jarsigner:您使用该jarsigner工具来签名和验证Java Archive(JAR)文件。

以下工具在Windows上获取,列出和管理Kerberos票证:

  • kinit:您可以使用该kinit工具及其选项来获取和缓存Kerberos票证授予票证。

  • klist:您可以使用该klist工具显示本地凭据缓存和密钥表中的条目。

  • ktab:您可以使用该ktab工具管理存储在本地密钥表中的主体名称和服务密钥。

远程方法调用(RMI)工具

以下工具可用于创建通过Web或其他网络进行交互的应用程序:

  • rmic:您使用rmic编译器使用Java远程方法协议(JRMP)生成存根和框架类文件。

  • rmir​​egistry:您可以在rmiregistry基于UNIX的系统上使用该命令在当前主机上的指定端口上创建和启动远程对象注册表。

  • rmid:您可以使用该rmid命令启动激活系统守护程序,该守护程序允许在Java虚拟机(JVM)中注册和激活对象。

  • serialver:您可以使用该serialver命令以serialVersionUID适合复制到不断发展的类的形式返回一个或多个类。

Java部署工具

以下实用程序允许您部署Java应用程序:

注意:

pack 200并且unpack200已被弃用,可能会在将来的JDK版本中删除。

  • pack200:您可以使用该pack200命令将Java Archive(JAR)文件转换为带有Java gzip压缩器的压缩pack200文件。

  • unpack200:您可以使用该unpack200命令将打包文件转换为JAR文件以进行Web部署。

监控工具

使用以下工具可以监控性能统计信息:

  • jconsole:您可以使用该jconsole命令启动图形控制台来监视和管理Java应用程序。

注意:

以下实验工具不受支持,应该与该理解一起使用。它们可能在将来的JDK版本中不可用。

  • jps: Experimental 您可以使用该jps命令列出目标系统上的已检测JVM。

  • jstat: Experimental 您可以使用该jstat命令监视JVM统计信息。此命令是实验性的,不受支持。

  • jstatd: Experimental 您可以使用该jstatd命令监视已检测的Java HotSpot VM的创建和终止。此命令是实验性的,不受支持。

Java辅助功能实用程序

以下实用程序允许您检查Java对象的可访问性:

  • jaccessinspector:您使用jaccessinspectorJava Accessibility Utilities API 的辅助功能评估工具来检查有关Java虚拟机中对象的可访问信息。

  • jaccesswalker:您可以使用它jaccesswalker来浏览特定Java虚拟机中的组件树,并在树视图中显示层次结构。

故障排除工具

以下工具可让您执行特定的故障排除任务:

  • jcmd:使用该jcmd实用程序将诊断命令请求发送到正在运行的Java虚拟机(JVM)。

  • jdb:您可以使用该jdb命令及其选项来查找和修复Java平台程序中的错误。

  • jhsdb:您可以使用该jhsdb工具附加到Java进程或启动事后调试程序,以便从崩溃的Java虚拟机(JVM)中分析核心转储的内容。

注意:

以下实验工具不受支持,应该与该理解一起使用。它们可能在将来的JDK版本中不可用。其中一些工具目前在Windows平台上不可用。

  • jinfo: Experimental 您可以使用该jinfo命令为指定的Java进程生成Java配置信息。此命令是实验性的,不受支持。

  • jmap: Experimental 您可以使用该jmap命令打印指定进程的详细信息。此命令是实验性的,不受支持。

  • jstack: Experimental 您可以使用该jstack命令为指定的Java进程打印Java线程的Java堆栈跟踪。此命令是实验性的,不受支持。

脚本工具

以下工具允许您运行与Java平台交互的脚本:

注意:

Nashorn JavaScript脚本引擎,API和jjs工具已被弃用,可能会在将来的JDK版本中删除。

  • jjs:您使用jjs命令行工具来调用Nashorn引擎。

注意:

以下实验工具不受支持,应该与该理解一起使用。它可能在将来的JDK版本中不可用。

  • jrunscript: Experimental 您可以使用该jrunscript命令运行支持交互式和批处理模式的命令行脚本shell。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