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花越有原理

《越花越有》

如果你每天花8个小时辛苦蛮干,得不到自己想要的金钱,和生命状态,是在提醒你是时候了解金钱背后的能量秘密和运作了

《你值得过更好的生活》解析

1.金钱的作用:

(1)让你限制、遗忘。让你误以为金钱是有限的,让你感觉到限制。钱从哪里来?钱来自于真我的投射。金钱是表达丰盛的一种方式而已。什么是丰盛?丰盛就是当你想做什么事情的时候,你就能做到。丰盛有n种表达方式,但是金钱是很重要、很特别的一种。金钱很好地让你限制遗忘,让你离源头越来越远。因为丰盛就是源头。源头=无条件的爱=无限的喜悦=无限的丰盛=无限的力量=无限的智慧。

(2)金钱是表达感恩的媒介。感恩就是财富本身,就是丰盛本身。如果你一直感恩金钱,你就是金钱本身。刚开始你的感恩可能并不强烈,但是随着时间的累积,你感恩的感情会越来越强烈。很多人对大钱,很有感觉,但是对小钱就没有感觉,无所谓,那就是不感恩。感恩的感觉,决定了你的金钱能不能越花越有。但是,感恩要和其他的工具结合起来才能越花越有。感恩,就是站在真我的角度。当你在花钱时,对造物主、创造物和创造过程表达赞赏与感谢,你就是在表达自己的丰盛。真我负责赚钱,假我负责花钱,假我要把钱花对,就要像真我那样花钱,也就是你花钱时,真的能去感恩。你用金钱去表达感恩,你的金钱就会越来越多,你就是把你的感恩和金钱和丰盛牢牢的结合在一起,你就会有越多的金钱回流,你用金钱表达感恩,就会形成你有更多的金钱去表达感恩的能量。你的财富就会莫名其妙的增加,你的财富就会来自四面八方。

2.如何用金钱表达感恩?使用越花越有的感恩流程

以下是买早餐的流程,大家可以根据消费场景的不同去修改。

太神奇了,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这不是真的,这是虚构的全息幻象,这是我的意识创造出来的,哪里有这个包子铺,哪里有包子铺里的老板娘,桌椅板凳,笼屉,包子,哪里有钱,哪里有数字,哪里有这个交易过程,这些都不存在,这都是我的意识创造出来的全息幻象,我用20块钱对我的创造物表达了赞赏与感谢,对这个创造过程表达了赞赏与感谢,对身为创造者的我表达了赞赏与感谢,我知道金钱并不存在,数字并不存在,金钱只是我表达赞赏和感谢的一个工具,我知道当我出于我无限丰盛的本然状态对我的创造物,对这个创造过程,对身为创造者的我表达赞赏与感谢的时候,我就能从限制我人生丰盛的模式中收回力量,我就能瓦解限制我人生丰盛的模式,我就能导致金钱加倍的回流到我的身上,我就能在我的全息图中体验到更多的丰盛,我就能彻底解脱,无拘无束的玩耍,耶[胜利]

3.从今天开始把花钱和付账转变为表达赞赏与感谢。这个流程是用真相去替换你匮乏、限制的信念系统。记住,真我负责赚钱,假我负责花钱。你的本职工作就是体验和感受。你只要把钱花对了,你的任务就完成了。辛苦赚钱,不是你的功能,那是真我的事。花钱跟你花的钱的数量没有关系,只跟你花钱的感觉有关系。如果你感恩,即使花了一块钱,当你感恩的感觉足够强烈,也会回流100、1000,10000甚至更多。感恩要从花小钱开始。哪怕花一块钱也要用越花越有的流程,否则你就丧失了,投入一块钱可以回流十块钱甚至更多金钱的机会。每次的花钱和付账,你是表达赞赏与感谢,还是仅仅只是为了花钱和付账,决定了你能不能形成金钱的回流。

4.金钱的回流是一个累积的过程,累积到最后,你的金钱就开始回流。你现在只管去感恩你花出去的每一分钱,你就会有很多很多的钱回流回来。当你到达一定境界,花钱就会变成一种想享受,花钱就是在赚钱。

5.真我不是别人,不是神不是佛,就是你。此时此刻真我和你是完全合一的。断开链接,只是你连接状态下的一种幻觉而已。家就在此时此地,在和平当中,在觉悟当中,当你从无明当中走出来,你就回家了。

6.你身上有多少爱?如果你经常去表达爱,用言语,肢体,礼物,笑容,用所有你能想到的方式去表达爱,你的爱会越来越多,你的爱会越来越强。而且,爱会加倍的回流,你接受爱的能力也会越来越强,所以你的爱只会越来越多。相反,不去表达爱的人,他的爱就会越来越少。金钱也是如此,你用金钱去表达感恩,你的金钱就会越来越多,你就会有越多的金钱回流。如果你把花钱和付账转变为表达赞赏与感谢,金钱最终会形成一个回流,这个回流刚开始会像涓涓细流,之后会像波涛汹涌,最后会像排山倒海。你的金钱会来自四面八方。

有被点醒的部分,有共振有感觉渴望系统练习活出来的宝宝,可以进入活出自己开心幸福俱乐部越好花越有践行班练习

就像学习游泳

天天泡在水里持续练习就会了

越花越有是你与生俱来的生命状态这是真相

花钱多少不是重点,重点是花钱这个过程的感觉和能量决定着是否回流

匮乏者越花越没有源于过程没有享受还有各种评判恶性循环

富足者越花越有源于过程很享受很喜乐,每一个花钱是表达自己富足的机会良性循环

越花越有今日生活落地练习

今天你花钱时聚焦点放在花钱的过程上感受自己有钱的感觉真好留意你的感觉如何。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