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发朋友圈真的让人忍不住点赞

在朋友都仅展示最近三天动态时,如何发朋友圈,会让人忍不住点赞?
玩微信的朋友都很熟悉这一个流程:
陌生人添加通过——点击头像——看朋友圈背景——看签名——浏览朋友圈前十条,收集对方信息,然后再行聊天沟通。
朋友圈,不像QQ空间一样,是你的日记本,备忘录,而是人与人之间创立关系的一个展示面。
你朋友圈展示什么样的内容,别人的心里就会对你有一个自己的初步定位。


01
一个阳光毒辣的下午,室内开着空调、WiFi,我以葛优躺的姿势摊在沙发上,昏昏欲睡,眼睛已经眯成一条,手里却还紧抓着手机刷朋友圈。
忽然一个名字吸引了我的注意,无他,因为她已经占据了我今天朋友圈的4个位置。
点开她的朋友圈,不是儿子和老公,就是自己的自拍,看完才想起是我高中一同学。
显然,在现实生活中,她的重心是围绕家庭,或许是一个家庭主妇。
生活给每个人的时间都是一样的,但每个人分配在“情感、生活、工作、兴趣爱好”这四个人生维度的时间却不一样。只有合理分配(每个维度的投入程度最多不超过50%),生活才更加有意义。
但是现在身边有不少类似这样的朋友,特别是一部分已婚妈妈和恋爱中的女生,人生四个维度里面投入更多放在情感上,甚至超过了80%,年纪轻轻就忘记了自己的追求和梦想,一门心思就放在男人和孩子上面。
对于一个放弃了自我追求的人,而她的伴侣却在不断地进步,我不担心她的朋友圈能赢得多少喝彩,却更为她的人生感到担忧,这不,刚好翻到一条抱怨信息:
“生活久了,吵架多了,感情也慢慢变淡了…”

从这位高中同学的朋友圈出来,一个很漂亮的模特硬照让我眼前一亮。
出于好奇,我点进了她的朋友圈,结果发现,不是自拍大头贴就是工作照片。
不可否认,都很漂亮,但是甜品吃多了也会腻,一开始给她点赞和评论的人还蛮多的,最后,越来越少,可能大家都审美疲劳了。
毕竟,看了这么多美颜的图,我也快记不住她的脸了。
她的朋友圈动态几乎是:
加油!+ 安静的美女子的自拍。

今天起床感冒了。+ 安静的美女子的自拍。

真的好忙好忙啊…… + 安静的美女子的自拍。

我内心OS:小姐姐,我知道你很美了,但是你想表达什么啊?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什么时候才能出现?



关注微信公众号及新浪微博 “冷爱 ”,情感创伤和难题,给你一个安放的角落,给你一种治愈的可能。

02
曾经看过一个故事,有一个人去南极只为了拍照发朋友圈,获得朋友们高度点赞。其实别人点赞的不是南极的环境,而是他勇敢、不放弃的精神。
高分朋友圈不一定需要去国外旅游或者去高档的场所才有效果,毕竟你才是自己朋友圈的主角,环境只是辅助。
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怎么给自己朋友圈加分呢?
一、朋友圈是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可以围绕你人生的四个维度:情感、生活、事业、兴趣爱好,并且合理分配精力经营好。

二、图文表达一致,甚至可以让一件很普通的事情通过幽默的文字表达变得有趣起来,在别人眼中,你就是那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 1、友谊,不需要一大推矫情的文字歌颂。**
爱情、友情、亲情、师生情,每个人都会遇到。以下的朋友圈以友情为参考:
谁说秀友情就一定要有合拍的?把几个杯子放在一起拍合照,也是展示聚会的一种方式。一个人在外面还能跟朋友在一起,听听歌,放轻松,就是最美好的时光了,此时“relax”一词,足以表达和朋友在一起的心情,而不需要一堆歌颂友谊的矫情文字。


** 2、丰富的朋友圈,隐藏的是一张灿烂的脸。**
你的生活状态展示出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一个生活丰富的朋友圈,别人脑子一定不会出现你蓬头垢面的样子,而是一脸灿烂的笑容。
(1)吃货,最想让人靠近的人设。
翻开大明星的微博,你一定可以看到食物,平时高高在上的她们,一旦卖起吃货人设,都显得亲民不少,可惹粉丝喜爱了。
不过,我是一个货真价值的吃货,晒食物的目的是想让熟悉我的朋友请我去吃饭,不熟悉我的朋友,通过我的朋友圈,了解到我喜欢吃什么,然后再请我吃饭。

当然,这条朋友圈很多人点赞的目的可能只是食物看起来比较诱人。
(2)有趣,是女人的春药。
之前疯狂流传哈佛一句经典语句:人的差别在于业余时间,而一个人的命运,决定于晚上8点到10点之间。****休息时间除了睡觉和吃喝玩乐,也别忘记给自己的脑子充电,看书是最好的途径。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培养一双发现美的眼睛,用摄像头记录那些美好和感动的画面,既能愉悦自己,也能愉悦别人。

** 3、时间是给********你们用的,不是让你们蹉跎的。**
工作是能力的代表,奖励代表着你在这个职位所贡献的价值,而不是平庸之人,蹉跎岁月。

** 4、充满活力的你,感染力十足。**
兴趣爱好是最能展现你性格的方式,有人喜欢钢琴,气质型;有人喜欢吉他,尤克里里,古筝,文艺青年型;有人喜欢摄影、画画,技能型;有人喜欢游泳、拉丁、肚皮、爵士、瑜伽,运动型,有人喜欢插花、茶艺,恬静型。不管是那一类型兴趣爱好的朋友圈,都展现了你积极活力的一面,怎么不会让人称赞。

朋友圈里展示自己喜欢的小动物,会引起大家的共鸣,或许城市太大,人太过于孤独,很多人都把爱寄托在动物身上,如果加上一些幽默的段子,会让人倾心一笑,自然不会吝啬于自己的小指头。

朋友圈可以说是生活的镜子,只有把自己的人生经营好,才能把自己的展示面经营好,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围绕四个维度来做,不过分投入,也不过分忽略,自然,你的朋友圈会获得点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