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来自地球的我

    “醒醒,另一个我。”明世隐仿佛听到了自己的声音,困倦的眼睛似乎有点睁不开的样子,一脸的疲惫。

  就在他睁开眼睛的那一瞬间,觉得自己在做梦,一个与自己一模一样的人正在看着自己,而自己身处在一莫名其妙的黑色空间,与另一个自己面对面的悬浮在半空之中,惊悚中他掐了自己一下,竟然感觉不痛,难道是在做清醒梦?

  “别掐,不是在做梦,我们都是灵魂体,没有感觉!”在他对面的另一个明世隐说话,听起来情绪激动,脸上有些急迫的样子。

  “鬼才信!”明世隐心里暗暗的骂一声,忽然觉得好像是真的!

  “遇见我,说明你的运气太好了!我要和你换命,我给你超能力,只要你替我活三年!”

  “什么?你说话我听不明白!”明世隐对着突然冒出来的自己,越发的好奇。

  “劳资不稀罕!”明世隐冷冷的说,心里不舒服感觉十分害怕,“送我回家!”

  “呵呵,不管了!今天给你讲讲课:『运气』。”另一个明世隐说话,微微一笑很和谐。

  “咳咳,以下内容丰富多彩,爱信不信!”他冷静说,清楚又仔细。

  [【运气也许是宇宙中最神秘在,最变幻莫测的力量。但运气到底是什么?为什么有人可以中彩票两次,而有的人却无端厄运上身呢?这些奇怪的巧合,与我们的命运之间,存在着何种联系?是随机事件决定一切,还是物理定律预先注定了一切呢?

  可是现在是谁可以证明,运气究竟是否存在。

  有的科学家认为,运气并不能决定我们的生活,而证据就在量子力学当中。我们知道基本粒子可以同时位于两个地方,可我们就是基本粒子组成的,那么我也应该能同时位于两个地方。量子物体占据着一系列的可能性。在我们测量前它们是波,测量时它们又变成粒子。这就说明它们可以同时存在于多处,直到突然变成某些空间固定点。这种奇怪的行为称作“波函数崩溃”。

  在我们的测量中电子可能存在于某处,但在一系列的平行宇宙中其他的测量结果也会出现,就像是我们宇宙的分支。比如当你快速做出决定,而这个决定只依赖于你脑中一个粒子的波动,如果这个粒子同时存在于两个地方,我的生命就分支成了很多条故事线。这就说明你有无数个复制体,它们互相存在于叠加的平行宇宙中。

  这意味着任何事物的一个小小举动,都会导致宇宙的分裂,在每个宇宙里,一切都会被复制。举个简单例子,当你在咖啡店里买一杯咖啡,你可能会选择买卡布奇诺或者拿铁。这时,你的选择会导致宇宙分裂成两个,其中一个你买了卡布奇诺,另一个同样真实的你买了拿铁。两杯咖啡都被喝光了,当然,没有人会同时喝到两杯,只是因为

  你们存在于不同的世界中。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注意到的只是明显的随机性。我们都忽视了其他存在的现实,而创造了所谓“运气”的幻觉。运气和随机性都不是真的,有些事看来是随机的,但这都是复制后的自己的主观感觉,你无时无刻不在被复制。就像有两个我,每个我都分别经历着一个选择造成的两种结果。如果你赢了轮盘赌,你的复制体则会输。根本没有运气,只有复制而已。

  在这个理论中,运气并不是所谓的巧合,而是量子波动所创造世界的必然。所有的可能事件都会发生,只是你看不到这些世界而已,你不知道你会走上所有可能性中的哪一条路。你的意识、DNA、以及构成你的所有原子,全都在狂野又无法预测的行进。每一个决定...都是在赌博。]】

  “有毒的废话连篇,听不明白又尼玛累,扯蛋扯上平行世界。”明世隐默默无语的听着,在对方说完了之后,开始了很淡定的吐槽。

  “我就是平行世界的你,因为我的一个决定,改变了时空正轨,导致我成了神!”另一个明世隐懊悔的说道,语气很冷,“可是,属于我的时代变没了,包括一切的人事物。”

  “然后呢?”明世隐好奇心发作问道。

  “你替我成神!我替你改命。”另一个明世隐说道,眼里充满希望的眼泪,汪汪一样的感觉!

  “什么土豪,什么大佬,什么权力,什么财富美女,要多少有多少,就算是称霸全世界,也只需要一秒,这便是无敌的真神之力!”

  “我答应了!”明世隐淡淡的又忧伤的说道,他确认自己真的是在做梦!因为他已经连续不断,作了十几个一样的梦了,梦到自己都是快相信了!

  “ok。痛快,看我神力!”另一个明世隐忽然之间,挥手就是一百万个闪电,瞬间移动到一起,形成一个黑色的漩涡,充斥着神秘的能量。

  “你进,还是我进,门是我打开的,只有我才能决定去哪里!。”另一个明世隐说道,静静的看着明世隐,似乎是在等待回复。

  “有什么区别吗?”明世隐说道,打了一个哈欠,懒得动的样子。

  对方都说,门是人家控制的!争执这个就没什么意思了!是谁进,不都一样吗?

  “另一个我,可是要想好了,这门会转移能量,只会把能量高的变成低的,能量低的变成高的!”另一个明世隐说道,很平静样子,丝毫没有一丝在乎,“我先进,会吸光我所有的能量,转移给你。”

  “那我,先进去怎么样,变成NB的大佬!”明世隐认为自己作梦中不相信的说着,“看来还是有危险啊!”

  “不,我不能说,不过没有坏处,……。”

  “哦!别比比了,速度快点啊!我作的梦,怎么就是一点点快醒了样子!”

  “呵呵,回见!”另一个明世隐说道,头也不回就是冲进黑暗中,明世隐看着作梗的自己消散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平淡无奇只是因为习惯了它的璀璨 淋漓尽致的美丽是回光返照的凄惨 保持沉默只是因为能够恒久 短暂的从来都要喋喋不休
    阿桂爱原创阅读 248评论 7 25
  • 说悲剧是深沉而喜悦不是说轮回是宗教而因果不是说小调是乐音而海风不是黑风与漫天的橙不停不歇的雨头发紧紧贴着脑门该死的...
    花胆大阅读 85评论 0 1
  • 在每个黑暗的夜里,才能思考沉淀的感悟,我就像一枚不起眼的别针,在黑暗里,却闪烁着光芒,有人说,那是它在思考,我...
    啊拉蕾阅读 6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