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Justin王一博迪丽热巴雷佳音,你爱豆叫你来battle土味情话啦

【本文系超级卡司原创,作者:冉小星,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要说最近娱乐圈除了小猪佩奇,最火的应该就是土味情话了吧。

不管男明星女明星,偶像派还是实力派都能随口就来,各种土味情话合集更是能满足你所有的想象。

那么土味情话怎么突然就这么火了呢?我们今天就来找一找答案。

作为一个合格的搞偶女孩,我发现土味情话这个“病毒”应该是从《偶像练习生》开始的,后来愈演愈烈,甚至开始蔓延到整个娱乐圈。

要说《偶像练习生》里第一个开始吃螃蟹说土味情话的练习生,据不完全统计就是木子洋了。

作为一名身高188的、曾经的蓝血超模,木子洋的出场可以说是相当接地气了,最开始的自我介绍,他就来了一段土味情话。

木子洋:如果我把你推到花园里面,我就会找不到你,因为你就像花儿一样美丽

木子洋:你知道我最大的缺点是什么吗?是缺点你

虽然说完之后他自己都觉得尴尬......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小哥哥们生活在大厂,与世隔绝,土味情话的“病毒”传播得异常迅速。

受影响最深、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富贵弟弟——Justin啦,那土味情话说出来一套一套的。

Justin:你知道我有一个亲戚姓超吗?超喜欢你

Justin:你知道情人眼里出什么吗?

工作人员:出西施

Justin:出现你哦

Justin:(呼气)你知道我在干嘛吗

工作人员:吹气

Justin:我在乎你

Justin:你知道最幸福的门是什么门吗?

工作人员:什么门

Justin:是我们

而且他不光要自己尬撩,还要加入尤长靖和林彦俊,和他们进行土味情话battle。

Justin:我和你去吃烤肉,上面有猪肉、牛肉、羊肉、蔬菜,你要先烤什么东西?

尤长靖:那我先去烤猪肉

Justin:你不应该先考虑我吗?

Justin:你会弹钢琴吗?

尤长靖:不会

Justin:那你怎么拨动我的心弦

Justin:我给你买了个礼物

尤长靖:什么礼物

Justin:买了个枕头

这一把揽入怀中的操作直接把尤长靖吓成了表情包。

但是富贵弟弟依然不罢手,更是使出了终极大招。

Justin:我觉得我最近可能有点害怕你

尤长靖:为什么

Justin:因为怕老婆

这一个大招使出来,效果真的非常显著,因为尤长靖直接被气走了!

走了一个没关系,还有另一个,然后他又开始了和林彦俊的battle。

Justin:你知道日语我爱你怎么说吗?

林彦俊:阿姨西带路(日语我爱你)

Justin:你知道我在找一条什么路吗?阿姨西带路

林彦俊也不是吃素的,直接使出了杀手锏,不光有土味情话,还直接上手!

林彦俊:你的手到你肩膀的距离,跟你另外一个肩膀到手的距离是一样的。

好!我宣布,这场battle以林彦俊的动手动脚宣告结束。

哦,对了,在富贵弟弟加入之前明明是尤长靖和林彦俊在battle。

尤长靖:猪肉、牛肉跟羊肉,你猜我喜欢吃哪种肉

工作人员:你每种都喜欢吃好吗

(工作人员你把实话都说出来了,就不怕尤长靖打你吗)

尤长靖:是你这块心头肉

林彦俊:我点的东西怎么还没来

工作人员:什么东西

林彦俊:我们的未来

尤长靖:现在是几点?

工作人员:现在几点?六点

尤长靖:是我们幸福的起点

我也不想说什么了,只是想知道:尤长靖你不是马来西亚人吗?到底是谁教你的这些有的没的?

然后其他小哥哥也都“深受其害”,纷纷开始说起了土味情话。

蔡徐坤:全民制作人,我觉得你今天怪怪的,我觉得你怪可爱的

蔡徐坤:你是比较喜欢喝饮料呢还是喜欢喝水?你说你喜欢喝饮料?真不巧,你知道我喜欢喝什么吗?我喜欢呵护你。

蔡徐坤:全民制作人,你们知道你们和仙女的区别在哪吗?仙女呢是在天上,而你们在我心里。

范丞丞:我发现你们长得很像我妈的一个亲戚,我发现你们长得有点像我妈的儿媳妇。

朱正廷:你们知道白雪公主为什么被亲才会醒吗?那你们都把眼睛闭上试试看,mua~

好吧,我认输,撩还是你们会撩。

在大厂的时候小哥哥们已经把土味情话技能修炼得差不多了,出了大厂之后,这土味情话更是炉火纯青。

首先出场的还是木子洋,以及由他带领的“坤音相声团”。

木子洋:有时候生活有点苦难,大家也不要去抱怨,抱我就可以了。

然后是坤音社的土味情话接力。

木子洋:我一点都不想你,一点半再想你。

灵超:小猪佩奇我配你。

岳岳:你知道我哪儿最好看吗?我眼睛最好看,因为我眼里有你。

卜凡:你知道你和天上的星星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吗?星星在天上,你在我心里。

卜凡:我喜欢你白发

灵超:为什么呢

卜凡:因为我可以等到你白发

木子洋:落叶归根,你归我。

同样是团体,觉醒东方表示不服!我大伯第一个站出来battle。

韩沐伯:装鞋的盒子叫什么?

工作人员:鞋盒

韩沐伯:装戒指的盒子叫什么?

工作人员:戒指盒

韩沐伯:那装我们的盒子叫什么?天作之合。

靖佩瑶:我们来玩个游戏,123木头人,我输了,我心动了。

秦子墨:你知道我最喜欢吃什么口味的面吗?

工作人员:番茄味

秦子墨:我最喜欢吃的是你在我心里面

当然还有很多非常有潜力的选手,也纷纷加入了土味情话的阵营。

郑锐彬: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死,你可爱死了,我爱死你了。

周锐:不要让我见到你,不然我见你一次,喜欢你一次。

朱星杰:跟着我读,A、B、C、D、E、F、G、H、I、LOVE、U。

Jeffrey:猜猜我的心在哪一边,左边吗?在你那边。

最后,朱星杰和Jeffrey还实名举报,自己的土味情话都是Justin教的。

富贵弟弟,你明明是一个16岁的小屁孩,请你告诉我你为什么懂这么多55667788的东西?

这样一看的话偶练里还存在一股“清流”,那就是你们的酷Bro——Boogie王子异。

之前其他练习生都在说情话撩妹的时候,只有他一本正经地来了一段freestyle。

手指指到我的时候,莫名有一种自己也要来一段freestyle,并且要跟他battle的感觉......

不过幸好酷Bro现在也学会了营业,还说了一句“我可以一直住在你的眼里吗?”,就勉强让他成为偶练土味情话俱乐部的一员吧!

随着《偶像练习生》的热播加上练习生们出厂后的各种营业,土味情话也开始蔓延到了娱乐圈。

沈月就曾在采访的过程中狂说土味情话。

沈月:你猜我什么星座?双鱼座吗?我是为你量身定做。

沈月:老虎不发威,你当我......你当我男朋友吧。

沈月:你知道为什么我的眼睛里都是星星吗?因为我的眼睛里只有你啊~

沈月:你好像我家的一个亲戚,我爸的女婿。

我爸的女婿?沈月的土味情话倒是和范丞丞的“我妈的儿媳妇”有异曲同工之妙。

最近因为《创造101》很火的导师王一博也是土味情话小能手呢~

王一博:你这种人,除了恋爱我没什么跟你谈的。

王一博:你忙归忙,你什么时候有空嫁给我啊。

想替王一博的迷妹回一句:我不忙的,我什么时候都有时间!

前段时间《21克拉》上映,迪丽热巴和郭京飞就开始组团说土味情话了。

迪丽热巴:我在找一匹马,你的电话号码。

迪丽热巴:你为什么要害我呀!害我喜欢你呀~

郭京飞:我想在你这里买一块地,我对你的死心塌地。

这边土味情话说的溜,那边雷佳音和佟丽娅为了宣传电影《超时空同居》也没闲着,不光有土味情话,还搭配情景剧。

雷佳音:我办事十拿九稳(把脸伸过去)

佟丽娅:少我一吻

雷佳音:你怎么这么宅啊

佟丽娅:没有啊

雷佳音:有啊,你在我心里都没动过

雷佳音:你知道世界上最冷的地方是哪吗?

佟丽娅:南极?北极?

雷佳音:是没有你的地方

雷佳音:我们现在是朋友了吗?

佟丽娅:是啊

雷佳音:那以后就不是了,因为你是我女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看这俩人说土味情话不仅觉得搞笑,竟然还有一丝甜甜的味道。

何老师之前在《快乐大本营》节目中也说过土味情话。

钟楚曦:你觉得我今天有什么不同啊

何炅:有啊,你眼里的我比昨天更爱你了

《拜托了冰箱》里何老师又cue到了土味情话的梗,还自己亲身示范。

何炅:你知道我想吃什么吗?

王嘉尔:什么

何炅:我想痴痴地望着你

何炅:你知道我想成为什么人吗?

王嘉尔:什么人

何炅:你的人

不光自己说,还要搞事情,让王嘉尔、王大陆、马天宇三个人battle。

虽然无比嫌弃,但是王嘉尔还是照做了。

王嘉尔:如果在26个英文字母里面选两个,你知道我会选什么吗?

何炅:选什么

王嘉尔:U and I

王嘉尔:我是可爱的男孩子

何炅:为什么呢

王嘉尔:因为你可爱

马天宇:外面一直有谣言说我喜欢你,今天我必须要澄清一下,这不是谣言。

王大陆:你知道我跟唐僧的区别是什么吗?

何炅:是什么

王大陆:唐僧取经我娶你

哈哈,这样一看,王大陆老师的段位明显比其他两位选手高呀。

不得不承认,土味情话虽然听起来土土的,还容易让人手脚蜷缩,但是真的超级有意思啊,要不然也不会风靡娱乐圈啦。

最后,请允许我再说最后一句话:各位,苦海无涯,回头是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