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什么特别,就是特别穷——一个还欠一百万就能追到女神的屌丝自述

image

前几天有人问小贫,“你的梦想是什么?”,他没穿皮裤,所以小贫拒绝回答。

但这个问题如果是从小美嘴里说出来就不一样了,她的每一句话包括标点符号都值得细细思考。

对了,小美是小贫心中的维纳斯,无奈她身边帅哥云集,他只能退隐江湖,做她背后的男人。渴时递水,累时领包,饿时的小面包,生气时的移动出气筒……

是不是觉得小贫很窝囊?但那却是他前半生最美好的100天。

直到官二代男友以”克夫“为理由提出分手——处了100天对象,感冒100天,算命的说小美克夫。

分手第二天,官二代的感冒就好了……在不争的事实面前,小美只能向命运低头。

小贫虽然没什么文化,但记得有个人说过那么一句话:“扼住命运的喉咙”,便毅然决然的牵起小美的粉嫩小手。

毕竟穷他都没怕过,还怕什么感冒?

小贫以为一牵手就是一生,而女神只是娇滴滴地说声试试。

即便”试试“也让小贫我欣喜若狂,只想抓住每分每秒,紧张到不敢眨眼。

可惜女神最不缺的就是感情,小贫以为女神想跟他试试深浅,没想到她只想试试家底,最终失望地发现,他除了”命硬“,一无所有。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心灵鸡汤的盛行让我们相信,只要够拼搏努力,就一定能到达梦想的彼岸。

所以在这段什么都没有的感情中,小美只能学皮裤大叔问问小贫的梦想。

梦想?难道小美不知道我的梦想就是她吗?但根据多年考试经验,这明显不符合出题者意图。要想拿到满分必须要有一个“出题者想让我死”的决心。搜集了古今中外最经久不衰的经典告白,他故作镇静,一脸深情地望着小美,以期能得到她幸福的微笑。

深吸口气,犹如星爷附体: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小美不为所动,他忘记了经典的另一面是俗套,这种熟烂的桥段小美不知道听过多少次,估计早厌烦了吧。但自己开始的告白哭着也要演完,强忍泪水继续说道: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最后这一句话像是触发她愤怒的最后一根稻草,微张的鼻翼宣誓着不满,打破她一贯的温柔,吼道:什么一万年?我不需要一万年,我只要一百万!

一百万?对于存款从没超过三位数的小贫来说,无疑宇宙大爆炸。 但在女神面前仍强装镇定,从小贫穷的小贫懂得一个道理:

输钱不输阵!

小美也许担心给她”克夫“的罪名再扣上”拜金“的帽子,放低姿态说道:

你以为我要一百万很拜金贪心吗?我想要的生活很简单,不过是想在55岁前退休!

什么?55岁退休不是自然而然的事吗?为什么非得要一百万才能退休?

小美看着我一脸黑人问号,估计想破头都不明白,决定给他算一笔账:

到退休前我们还能工作30年,按今后可能的平均寿命考虑,一般女人能活到85岁,退休后还要继续生活30年。每月按3000元来算,一年得36000元,30年就得1080000,而这还不算通货膨胀,按5%来算,30年后的3000元约等于694.132元。也就是说,即使你有一百万的存款,30年后的我们仍得过着贫下中农的生活,更别说你现在什么都没有,你说有什么幸福可言?

原来,贫穷不仅限制想象力,还限制理解力,注意力,生命力,免疫力……

喉咙一阵灼烧,黏糊状液体顺着鼻孔往下淌,小贫彻彻底底地感冒了。

他突然意识到,贫穷已不足以形容他的现状,原以为前阶段时间人们讨论的那个词与己无关,其实说的不就是他这样的人吗?

比表白被拒更蠢的是癞蛤蟆吃上天鹅肉后发现自己连癞蛤蟆都不如。

这就是小贫短暂而悲催的恋爱经历,在没想到存够一百万的方法之前,小贫将一直深受感冒和没有女神陪伴的折磨。

所以各位大神如果有白手起家赚一百万的方法,还请告诉一下小贫,给这段有始无终的感情一个出口。或者你也是正寻求存一百万方法的小贫之流,也可以加入我们这个”贫困组织“,抱团取暖,度过这个寒冬。

如果很无聊,也可以搜索公众号“存够一百万娶你”,笑看一个屌丝的挣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两个人在一起,扭转命运的手腕,最后在一起,这就是最好的我们,别相信各自成长为最好的自己时,其实期间你会被爱,你爱上...
    李星谕阅读 467评论 0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