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男变身成猛男 心机女多情陷自身

亲爱的简友们,在下是Mr-稻香老农,今天讲一个故事,是关于代驾版“仙人跳”的故事,其中心机女陆静媛合伙敲诈酒驾男张振林,她是敲诈不成自己反被卷进去,最终却爱上了醒酒后变身为猛男的张振林。这正是,酒驾男变身成猛男,心机女多情陷自身。

话说身为振林公司的总裁张振林,有一天在青云酒店跟人应酬时,他很不巧地被他的一个朋友撞杯撞得喝高了。

其实,说他喝高了,那是旁人这么认为,他自己心里却很有数,他没喝高,他喝的酒很多都被他低头吐到桌下了,他怎么会喝高呢?

但他的嘴里有残留的酒味,不仅如此,而且酒味很浓,这要是去测试酒驾的话,那么他是在劫难逃的,酒精含量太高了,还能不被测出来!

宴会结束后,他无奈之下,只好掏出手机约请了一个代驾,对方说,没问题,他马上乘出租车过来,不但要把他人带回家,而且连同着把他的车子也开回家。

他虽然喝了一些酒,但意识还是相当清醒的,他知道对方是个女的后,心里就感到不踏实了。他只得又拨电话给他的专职司机李志东,电话通了后,却送来了一个女人的声音。

他知道那是李志东的女朋友陈莲香,陈莲香以前曾追过他,但他对她始终就是那种兄妹的感觉,他婉拒了她。

他虽然婉拒了她,但跟她和李志东一样,大家都是好朋友。

因此,她也没有恨上他,没有像有些女孩子追求不到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更没有抹脖子划手腕,她跟李志东去恋爱了。

她听出是他的声音后,立马焦急地问,东林哥,你在哪儿?什么,你找了一个女司机代驾,亏你想得出来。行了,你等在那里,我跟小李马上就来载你。不见不散,电话保持二十四小时联系。振林哥,让我怎么说你才好,这么大的人了,也不知深浅。

他说,莲香妹,知道了,看你又说我。不过,我已约了代驾,到时,你跟小李尾随着就得了。叫小李说甭喝酒。

她说,小李又不像你,他听我的,你却不听。为你喝酒,说了你多少遍了,你耳朵都起茧子了,你听过几次话的?赶明儿你娶了嫂子才会听我的吧?

她收起手机,晚饭也没吃,立即朝小李一挥手,小李就拉着她的手到了她的跑车上。

小李坐到驾驶位置上,她坐到副驾驶座位上,她让小李系好安全带,她自己也系好了安全带后,她的小轿车向青云大酒店风驰电掣地疾驶而去。

他拿起手机,直到完全听不见她的声音,他才把手机收起来。过了一会儿,他约的代驾打电话过来,他掏出手机,跟她说出了自己在青云酒店的客厅门右边的位置。

那个女司机走过来后,他一眼就认出是他见过的陆静媛。不要告诉大家说他对陆静媛心仪已久,但等陆静媛被面试淘汰后,他再去找她时,她已不在,她早已经杳无踪影了。

今天见到她,他很高兴,本来喝酒不太多的他,却好像一下子喝了好多酒,说话都有些语无伦次了。这正是,酒不醉人人自醉,花不迷人自迷啊。

然而,他却不知现在的陆静媛已经不是以前的陆静媛了。

陆静媛从他的公司被面试淘汰后,她就开始在心里怨恨上在电梯里遇到的这个恰如玉树临风潇洒不凡的男人了。

她真是杏仁眼圆睁柳叶眉倒竖啊,她从上小学起一直到上大学为止,一直是顺风顺水,扯的满满的风帆在人生的海洋上还从来没有遇到滑铁卢过,却不料在他的振林公司却折翼滑帆了,她不甘心,她从来就没有善罢甘休过。

她想,这真是运退黄金失色,时来铁也生光,人要是一倒楣,喝口凉开水也会塞牙的,谁要她口无遮拦,在那个破公司的电梯里说了好多破公司的破话呢,她这不是找抽吗?确凿是找抽。

但那个总裁张振林也太小家子气了,器量那么窄,一点儿容人之量都没有。还振林公司总裁呢,我呸!

她曾经看见过一副赞颂弥勒佛的对联:“巨腹能容容天下难容之事,慈颜常笑笑天下可笑之人”。

不过,张振林毕竟不是弥勒佛,他理所当然不能容忍她陆静媛的胡言乱语了,指望他能原谅她少不更事,那还不是如同盼望太阳从西边出来,是绝对不可能的。

其实,她这是冤枉了他了,他压根儿不知道她被淘汰的事,等到他知道了她被淘汰后他去找她时,他已经找不到她了。

后来,她在学驾车时,有一次驾校老师在教她和一些同学驾车的过障碍时,面对着前面的两个挡车水泥墩,有的人小心翼翼地从水泥墩的中间驶过去了,她却没有这个耐心,她把车停下来下了车,两膀一较劲就弯腰把一只水泥墩搬开了。

尽管她的现场作派没有得到教练的认可,她又多试练了一个月才拿到了驾照,但她的鼎鼎大名却不径而走,一时间在本城的所有驾校中被传得沸沸扬扬。

大家都是很好笑地传扬着她这个肌肤微丰面容姣好的青年女学生,欣赏有余,而忘了嘲笑她。

不过,几个专门搞敲诈的代驾版“仙人跳”的特工却也找上了她。

她虽然加入了这种诈骗组织,却轻易不作案,她要等到他的出现,她才会伺机作案牛刀小试。

想不到他天堂有路偏不走地狱无门却自来,她没招他没惹他,他却自个儿找上门来了,这就不要怪本大小姐说声得罪,不客气了。

当然了,她也不是非要置他于死地不可,她就是想跟她的同伙精诚合作地干他一票,让他到时多出一些血而已。

尽管她知道拿他开练太过于冒风险,但她平生没有遇到过风险,她的从业生涯的字典里就没有风验两字。

她的倔犟的脾气一上来,她就要在确定后知会她的同伴们了。她现在就来到了他的面前,她这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要知事情的详细情况,还请大家耐着性子往下看,精彩还在后头。

他却不知她肚子里的弯弯绕,他还上来抓住她的手,他喊她静媛,说是他找她很久了,想不到她今天终于来了。

他还说,走,跟我回公司去,我要你做我的夫人。

她虽然听人说他还没有成家,但猛可里看见他这样,一向家教很好的她,哪见过这种阵仗,她的脸一下子红透到耳朵根。

她心想,还耍流氓,你这是自己找死,怪姑奶奶不得。她想到这里,果断地拿起手机,一通“我是黄河,我是黄河,长江,长江,请你回答,请你回答”的呼叫后,她跟代驾版“仙人跳”的特工组织的首领联络上了。

当然,她跟她的组织呼叫时是用微信手写的,她自始至终就不想让他听到她和外界的联系。

她在问了张振林载他去到何处后,她指示他们在东风路29号拦截一辆红色的小轿车,拦截成功后实施碰瓷撞击,进而向车主敲诈勒索。

她尝试着不厌恶他地把他扶上了他的车子后,她关上了他那侧的车门,然后她就从另一边上了驾驶座位。

她看到他歪倒在副驾驶座位上,突然看到他深情地看着她。

这种眼光决不同于那种色迷迷的眼光,是那样的纯真,那样的热烈,那样的澄澈,一下子就要把她击倒了。

她不禁把安全带给他系好,他却一下子就抱住她了,他很清晰地对她说,静媛,真的,我找你找得很辛苦啊。皇天不负有心人,今天终于让我找到你了。你还记得你在电梯里跟我说过的话吗?我已经改变了招聘人的一些办法了。

她被他拥抱住时都快要被他融化了,她都想跟他讲实话而改变行车路线了,就避开今天傍晚回到公司不回他家也行。

但当听到他说起她在电梯里她说的话后,她觉得他是故作真诚的。

她心想,好险,几乎被他这个大骗子骗了。可能他是觉察到他今天要遭遇碰瓷撞车,他故意这么做的,他妄想逃过这一劫。

不过,要他到时拿出一万两万块钱出来,对于身家上亿的他来说,也不过是九牛一毛啊,何必要这样惺惺作态呢?

想到这里,她忙挣脱开他的拥抱,把他在副驾驶座上半躺半坐地坐好,然后,她自己也把安全带系好。

她在心里说,臭流氓,还想吃本公主的豆腐,险些中了你的奸计。

她把车子发动机打开,发动起车子,车子冲出青云酒店的大门,驶上了一条坦荡如砥的名叫凤凰路的城中公路,汽车向前疾徐有致地行驶着,导航器不断给她指示着前进的方向。

而那个张振林此时也一改酒醉的模样,他坐直了身子,不断要她怎么开怎么开。

他可能看出了她还是一个新手,他本想替代她驾驶汽车,但一想到前方可能有交警在执勤抽查酒驾,他又打消了这种想法,他只得打起精神来指挥着她。

好在他看出她虽是新手,但她的驾驶技术还不错,不会有太大的潜在的危险,他多少有些放心了。

但就算是这样,他为了让她有足够多的历练,他还是不断地提醒着她,当然了,主要的也还是为了避免出现不必要的大小事故。

他在指挥她的时候,当真是全神贯注的,心无旁骛,更不要说他对她有什绮念了。要不是他嘴里不时地喷出酒气,她很难把他跟一个喝过酒的人同日而语相提并论。

她禁不住又想起刚上车时他对她是不是真心的,可为什么他那样对她动了真情,她还要去怀疑他呢?这要是别的拜金女,早就会对他投怀送抱了。

她之所以没有对他存在什么非分之想,是因为她首先不是什么拜金女,其次是她对他早有先入为主之成见,她的误会误导了她,从而让她的情感偏离了正常的航线。

正当她胡思乱想时,只听见他高喊道,注意前方,把车往右首打!她忙看前边,只见一辆大卡车正冲过路中间的隔离护栏,往她疾驶而来,她呆住了,不知怎么办才好。

他见此情景,知道她吓坏了,他忙斜蹿到她的前边,手握方向盘,在迅雷不及掩耳盗铃的情形下,一下就把车打过去了,堪堪与大卡车擦身而过。

不过,他整个人却倒到她怀里,原来他早已把安全带松开了,真是千钧一发啊。

她本能地把他搂住了,他忙把车子在路边停下。他回过头来,看见她眼含热泪看着他,他笑着说,傻丫头,以后还会躲着我吗?

她的眼泪扑簌簌地流了下来,她说,不会的啦!她扑在他怀里使劲地哭着。他拍了拍她的脊背,说,别哭了,快开车吧!

她答应了一声嗯,又对他说,她准备把他载到他在城郊乡下的厂里去,不到他家里了。他说,行,那我打个电话到家里,让我爸妈不要等我了。

他们正说着话的当儿,那辆大卡车与他们后边的一辆货车相撞,好在货车驾驶员早已跳车到路边,不然,人不被撞扁才怪。

也是那驾驶员命大,此时不是交通高峰时期,他跳的时候居然没有摩的通过,但他的货车却撞得整个变了形,还把他的车推出好远,后边的好多车子都发生了追尾事故。

也不知那开大卡车的怎么开的,竟然迎面冲着左首的车辆横冲直撞,够他喝一壶的了。

他回头看了看,说,这家伙怎么开车的,要是把我家静媛傻丫头撞了,看我怎么收拾他!她被他说得噗嗤一声笑了起来,她为了掩饰她内心的活动,她举起粉拳轻轻地擂了他一下。

她把车子又发动起来,往奔向郊区的玉带路驶去。往郊区的这条路倒是很清闲,没什么车子,车况良好,不是很紧张的。

她边开车边问他上次为什淘汰她,他说那不是他的意思,等他知道了,他到公司门口找她时,她已一去不见踪影。

他说他那个时候在电梯里就对她一见钟情了,只是怕她说他是花痴,他没敢刻画无盐唐突佳人。

他说到这里,他问她,你信吗?她说她以前不信,现在信了。她说着,偷空亲吻了一下他的脸颊,然后又坐得端端正正地开起车来。

她在车子的后视镜中看见后边有两辆车子紧紧咬住他们的车子而来,她知道有一辆是她参加的那个组织的,还有一辆不知道。

她问他时,他直接告诉她在要她来代驾前,他曾要他的专职司机小李来接他,后来她先来了,小李就只好在后边跟着了。

他告诉她说确凿不知道是她来了,以为是别的女司机,他对她们的驾驶技术不是很放心的,如果不行的话,他会叫小李替代的。

她对他的坦诚相见很是感动,不过,事到如今,她也不好把她的组织供出来,她想反正已不在东风路了,也不会让他们拦截到了,过了今天,她就脱离他们了。

然而,她的那个组织却没有就这样轻易地放过她,尤其对她这种敢于半途就易弦更张的人,他们更是恨之入骨,他们要让她知道什么是背叛的正确解释以及由此带来的恶果。

他们车上共有四人,他们认为对付他们绰绰有余,因此,他们越过他们的车子且向前开出百多米后又折转过来,对准他们直接就撞过来。

由于这条公路在郊区农村,路的两边是田野,那景色是农村里常见的油菜花开和麦浪起伏的美丽的景色。这条公路的中间可没有什么隔离护栏。

她一边欣赏着美丽的乡土风光,一边好整以暇地迎接着丧心病狂的歹徒的挑衅。

当他们气势汹汹地开着车子碾压过来后,她猛打方向盘,车子成功地偏向右边,堪堪与他们的车子擦身而过,但也被那车子挂擦到了,车子受了一点儿擦伤,有惊无险。

两辆车都同时停住,小李的车子也在她不远的地方的路边泊住了。当真是奇怪得很,他们和小李他们下了车后,都向他们的车子走过来。

小李他们是担心他们的大哥的安危,那四个人却是志在必得,想强行向他们索赔。

因为以前他们碰到的主儿都是代驾人已经早早离开后酒驾男侥幸上位的,所以他们往往能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但他们不知今天的主儿是不是也一样好说话,因为他们看出中途陆静媛并没有离开,车子仍然是她开着的,不知这个学生妹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但不管她是不是背叛了,他们也有把握让车主出血,软的不行,还有硬的。

他们到了陆静媛开着的车子前,大声叫着叫张振林和陆静媛下来。张振林和陆静媛下来后,问他们有何话说。

四个歹徒说张振林和陆静媛开车是怎么开的,都把他们的车子划伤了,八九不离十是酒驾引起的吧?要他们不报警也可以,赶快丟出五千元出来破财消灾完事。

张振林还没回答时,陆静媛就说了,你们看好了,我们的车子是紧贴右首开的,倒是你们的车子本来应该在我们的左首,你们却冲到我们这边来了。我们没找你们也就罢了,你们还找我们,这不是太奇葩吗?

四个歹徒中的一个歹徒说,呦嗬,这小妞倒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但不知我们手上的刀答应不答应。他们说着,挥舞着手上的刀冲了上来。

陆静媛让张振林走到小李他们那边去后,她一个飘亮的后滚翻跳到他们的中间,她用从教她跆拳道的老师那儿学来的本领开始空手夺白刃,一会儿就将他们手上的刀全部夺到手中。

然后,她对他们刷刷地就展开了攻势,她指东打西,指南揍北,用肘撞拳击脚踢的几招漂亮的招式,也没有要五分钟的时间,就把他们打得满地找牙,分不清东西,摸不着南北。

本来按照小李和陈莲香的意思是要报警的,但张振林认为他们已经被陆静媛教训了,就放他们一马不再追究,并叫他们滚蛋。

他们爬起来后忙向他们的车子屁滚尿流地鼠蹿而去,只恨爹娘给他们每人少生了两条腿。

张振林拉过陆静媛的手又走到汽车边上了汽车,小李和陈莲香也上了他们自己的车子,然后,两辆车一前一后地向张振林在郊区农村的厂子风驰电掣地疾驶而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