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是天生的好皮肤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真的是超级爱美的。对于认识不久的朋友,可能不知道,以至于每次我跟大家交流我们哪一款产品真的超级棒的时候,得到的回答就是:你皮肤本来就好啊……

话题终结。

其实我小学、初中都是在海南读书的,那个时候的我每天晒得黝黑发亮的。以至于到成都念高中的时候,在军训的部队,好多男生都跑来像看野生动物一样的看我:你看你看,那个长发及腰,黑黢黢的女孩是个海南妹。

啊啊啊~拜托,我不是海南人啊,只是晒得比较正宗而已。而且年纪小根本没有美的概念,经常中午就到海边一晒就是半天,回家洗澡就脱一层皮的。

在成都念书那些年,真的感觉身边的女孩子都是白的发光啊,而我是黑的发亮。不过气候的确也是比较重要的因素,经过了几个冬天的冷藏,我从高一的全班第一黑慢慢的地位下降,但是基本上还是稳居前三的。

直到大学毕业,我都还不属于白皮肤,最多也就是不黑了,看得出底子比较细腻。那时候爱好就是挣钱,所以有钱以后就开始乱用护肤品了,也开始尝试进美容院护理。

最为悲痛的经历就是19岁第一次进美容院去做美白的疗程,才做了一次啊,满脸爆痘,一脸的脓包,又痒又痛,简直就是毁容了。

我的青春期开启了漫漫修复之路,整整一年,我才停止了长痘,但是皮肤却变成了敏感肌。那时候不敢用常规护肤品,只能用药妆。

可是,用了几年的药妆后,再也没办法用正常的功能性护肤品了,一用就过敏,而且皮肤也觉得越来越薄,动不动就过敏。

换季肯定会过敏,又红又痒,一片红疹。熬夜了肯定也会过敏,密密麻麻的小痘痘,黏糊糊的难受。吃了海鲜更加要过敏,又痒又痛。

皮炎所是经常去,各种药越用越糟糕,总之皮肤就没有消停过,我基本上放弃了治疗,开始不管不顾了,也不护肤了。

只是简单的清洁和补水,皮肤慢慢的也就不再那么频繁过敏了,调整了整个生活习惯,只能祈祷皮肤自己修复了,也不敢再用药,更加不敢去美容院治疗痘痘。

就这样度过了整个青春期,那个时候根本就不敢奢望自己拥有人人夸赞的“好皮肤”,只要是不出问题就阿弥陀佛了。

所以,说你是成都人,皮肤本来就好了妹子们,不要再这样说了。没有人是天生好皮肤,即使天生条件好,也不可能在混乱的生活之后可以维持到35以后的。

每一个过了青春期还能拥有好皮肤的女性,那都是付出了你所看不见的努力的。皮肤不是恒定状态的,它永远都是动态的。

睡不好,皮肤肯定粗糙暗淡;吃不好,肯定会满脸油光冒痘痘;情绪不好,一定是会长斑长皱纹的;还有各种因为防晒、护肤不当,引起的毛孔粗大,敏感,脂肪粒等等等问题。

为什么会产生做护肤品的想法,这本来就是源于自身的极度渴望和需求。因为我知道,跟我有一样困扰的女性朋友是特别的多。

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我的皮肤最多也就是健康皮肤,但是距离真正的好皮肤还差得远了。

护肤品就不能做得每个人用了不过敏吗?就不能让所有的皮肤问题都迎刃而解吗?同样是身体器官的问题,为什么我的其他慢性疾病通过营养能够调理,皮肤难道就不可以吗?

答案是肯定的。只要是人类,皮肤的构造都是相同的,皮肤对于营养的需要也是一样的,用药妆等于是永远都在吃病号饭的病人,怎么会成为活力四射的健康人呢?

奢凝,就是因此而诞生,为了万千女性对于美的渴望,高端奢侈的配方,不再是顶尖贵妇们的专属,每一个平凡如我的女子也能轻松的拥有。

护肤品不再是安慰剂的代名词,只要坚持用上三个月,“好皮肤”就会成为你新的代名词。奢凝将秉承这一初衷,一直在这条路上不停的前行,绝不走偏。

而奢凝的护肤体验店,也不同于传统的美容院,透明公开有效的产品,温馨纯粹的服务,让坑蒙拐骗的美容院行为无处遁形。

我们将引领新的美业潮流,重振行业信任度。让每一个爱美女性不再有恐怖的经历,也不会像我一样充满恐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