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爱你的人,攒够失望离开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死角,别人走不进来,你也走不出去。如果有一天,当那个人闯进你的世界,可能会哭,因为你的世界没有她。当你闯进她的世界的时候,你也会哭,因为她的世界都是你。

你也一定珍惜过一个人,想过把自己的一切都给她,只要他爱你。你也一定放弃过一个人,想过彻底断掉所有的念想,哪怕自己会在每个孤单夜晚哭醒。

你身边可能有过这样一个人,她阴晴不定、爱耍小脾气、喜欢和你撒娇,整天黏在你身边。刚开始,你会耐心地陪着她,慢慢哄慢慢疼。时间久了,乏味了,也就慢慢地放弃了那些你觉得可有可无的安慰。她哭了,也不会再抱着她、陪着她。仗着她对你的爱,自顾自地将她扔在一边,然后等她哭够了,再回来找你。

从此你开始无视她的眼泪,你认为所有的一切都是她自找的。你开始厌倦与她在一起的时间,将她的失望与眼泪看作了习以为常。这个时候,你可想过那些你们曾走过的甜蜜岁月,那些令人羡慕的温馨画面?

以前看过一句话:千万不要让一个女孩哭泣,因为一旦脑袋里的水流完了,就不好骗了。

因为爱你,所以愿意把自己的小脾气展现在你面前。

因为爱你,所以不顾一切地对你撒娇。

因为爱你,所以想要花更多的时间陪在你身边。

她做的一切,都是想要表达自己的爱,而你并不理解。爱情本就是相互包容的过程,她包容了你的固执与倔强,一个人哭够了又回来找你,你却连一个拥抱都不愿意给她。

仔细回想一些,她一开始就是这样吗?

你只看到了她的变化,认为她不再是以前那个可爱的姑娘了,不再善解人意,不再温柔大方。你嫌弃她、疏远她,觉得她的改变是不再爱你的表现。她的小脾气在你眼里变成了无理取闹,她的撒娇在你眼里变成了不可理喻。你又可曾想过自己的变化?

你们一定有过浪漫的桥段,也曾在失落的时候感受过对方温暖的怀抱,在每个夜深人静的夜晚,一点一点说着那些开心或者不开心的故事。但是现在的她变得多愁善感,你有想过原因吗?

仔细想想,你可曾彻夜不归,并且一个电话都不曾给她打过。

你可曾许下诺言,却从未实现。

你可曾在她哭泣的时候,连一句安慰的话都没有说。

你可曾在她给你发消息的时候,只是简单地回一句:哦

你可曾和她说话的时候,总是敷衍对待。

可能连你自己都不记得了吧,人总是这样,永远都看不到自己的变化,却又总是揪住别人的变化不放。

不要以为她随随便便地哭泣就是在吸引你的注意,那是对你深深的失望。

不要以为她的小脾气是无理取闹,那是她对你表达爱的方式。

不要以为她的关心是敏感,那是她害怕失去你。

不要以为她总是怀念过去,他只是想念曾经与你的难忘时光。

可是你都不知道,你认为所有的一切都是她在自作自受,你拒绝对这段感情的破裂负责。敷衍她的所有关心,开始找借口疏远她,然后开始一段新的感情。

最后她彻底失望了,从你身边离开,你还傻傻地感到庆幸,然后开始一段新的感情。没多久,你会发现身边的女孩又不如你所想,你又陷入了之前的周而复始。其实,至始至终你都没有想过自己可曾有错。

或许多年以后,你会明白,你究竟做了一件多么幼稚可笑的事情。或许她失去的只是一个不爱她的人,而你失去的却是一个深爱着你的人。

渐渐地你明白了她心中的无奈,也渐渐体会到了她心中慢慢积累的失望变成了绝望。你又想转身找回那个熟悉的身影,很可笑不是吗?曾经地你也是那么嘲笑她的,现在该由过去来嘲笑你了。

你永远找不到她了,因为你着急地离开,早就不知道把她甩开了多远。

没有机会留给后悔,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人会对你这么好了。请记住,下一次千万不要让一直对你好的人,在你这里攒够失望离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也一定珍惜过一个人, 想过把自己的一切都给他, 只要他爱你。 你也一定放弃过一个人, 想过彻底断掉所有的念想, ...
    Lucas11阅读 301评论 0 3
  • 旧照留痕数十年, 依稀往事恍如烟。 当初聚首风华友, 今日相逢老迈颜。 岁月更时磨远迹, 情怀不老结新缘。 遥空问...
    王世荣阅读 179评论 0 1
  • 晨会知识点——呼吸衰竭? 上午基本无事,但暴露出很多隐患,关键是年资高的人员管理问题,这些同志对于科室的整体气氛发...
    一言一语一行阅读 8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