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无题

时间设定是第九赛季后,也就是兴欣得了挑战赛冠军后的夏休期,因为文笔渣,所以才写了聊天体,超多ooc,私设这种东西,我也不知道有没有。cp向主周安,一句话王乔,双花,双鬼,喻黄

以下正文

百花缭乱:出来出来出来!!!@无浪@沐雨橙风@风城烟雨@鸾辂音尘@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张佳乐你疯了!居然艾特黄少!!!

百花缭乱:是啊,我是疯了!

无浪:艾特我干嘛?感觉我在你艾特的一堆里好另类。

鸾辂音尘:艾特我?一定有劲爆的新闻对不对!#星星眼

百花缭乱:对对对!

百花缭乱:是这样的。我前几天去B市看大孙来着,今天才回来,然后在机场碰见了周泽楷!!!

君莫笑:哦?小周夏休期不是在轮回的吗?怎么不在S市在B市?

夜雨声烦:楼上谁啊?非职业选手不能入群吧,老韩老韩快把他踢出去!!!

八音符:那是叶神啊!黄少我知道你是装的。

风城烟雨:管理不能踢管理,黄少天你有常识吗?

君莫笑:对!而且,我可以踢你。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百花缭乱:等等,你们偏题了!

鸾络星尘:你接着说,接着说。

百花缭乱:我碰见周泽楷吧,就问他去哪里,结果他说"去爱人家"!!!我的天哪,周泽楷居然有爱人,还不是江波涛!

无浪:为什么要是我?

百花缭乱:因为只有你懂周语啊!

无浪:据说队长这个爱人是B市大学心理系的,周语理解起来完全没压力的。

叶下红:玩荣耀的吗?

无浪:玩的,是牧师来着

君莫笑:等等,让我想想,今天,在B市,大学生,心理系,牧师,这个描述怎么那么耳熟啊?

君莫笑:小安昨天回B市了没错吧?@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对的

鸾辂音尘:还是叫当事人出来当面对质吧!@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1@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1@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1@一枪穿云

君莫笑:+1@一枪穿云

叶下红:+1@一枪穿云

生灵灭:+1@一枪穿云 小戴,你……

索克萨尔:+1@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嗯?

无浪:队长你有爱人了?

一枪穿云:嗯

鸾辂音尘:谁啊谁啊?

一枪穿云:嗯……

无浪:呃……队长的意思是让我们等等……

一叶之秋:江波涛你到底是怎么从一个字中读出那么多信息的?

小手冰凉已加入本群

飞刀剑:这是谁?

君莫笑:我们兴欣的牧师

君莫笑:@小手冰凉 我还没邀你吧,你怎么就进来了?

小手冰凉:泽楷拉我进来的。

鬼迷神疑:啧啧啧,泽楷,叫得那么亲密,难道他就是传说中那个周泽楷的爱人?

小手冰凉:是啊!

一叶之秋:卧槽,回答得好干脆!

小手冰凉:这又不是什么耻辱。反正你现在转会到了轮回,还得叫我一声队长夫人。

吴霜钩月:队长夫人求罩!!!

云山乱:队长夫人求罩!!!

残忍静默:队长夫人求罩!!!

笑歌自若:队长夫人求罩!!!

无浪:楼上你们别闹……队长夫人求罩!!!

一叶之秋:好意思说别人?队长夫人我错了,求罩!!!

沐雨橙风:轮回的自重啊!小安是我们兴欣的人

一枪穿云:我夫人

吴霜钩月:队长夫人转会来轮回吧!

笑歌自若:杜明你什么意思?!

迎风布阵:滚!别想挖我大兴欣墙角

夜雨声烦:魏老大你怎么还在这群里啊?你不是早退役了吗?退役的还能在这群里吗?魏老大你怎么还是一如既往的不要脸啊!

索克萨尔:十分钟这么快?少天乖,别乱说话了,今晚吃秋葵。

张益玮:哦?我是什么?@夜雨声烦

吴雪峰:我是什么?@夜雨声烦

方士谦:我是什么?@夜雨声烦

郭明宇:我是什么?@夜雨声烦

方世镜:我是什么?@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君莫笑:哟,老家伙都出来了啊!老吴回国了吗?

吴雪峰:没呢!这不张益玮的小徒弟找媳妇儿了吗?我们一群老东西来围观啊!

君莫笑:那你来对了。我们小安,人长得帅,角色也美,

沐雨橙风:来来来,给你们欣赏一下小手女神的玉照[图片][图片]

风城烟雨:哇!女神!!!比同队的某个审美值为负的大神,那真是太太太太太美了!

君莫笑:装备属性好就行,要好看干嘛?

百花缭乱:活该你一辈子单身

君莫笑:我觉得我比某个只爱粉色红色橙色百花系的小娇妻好多了

再睡一夏:我喜欢就行

小手冰凉:张佳乐那也是不错的审美了,至少不伤眼……

一枪穿云:附议

鬼刻:楼上妻奴

逢山鬼泣:附议

吴霜钩月:楼上妻奴。。。

小手冰凉:泽楷,妻奴???

小手冰凉:没有吧……

小手冰凉:好像我倒是有点夫控来着……

鸾辂音尘:你说,我听着。

小手冰凉:就是,泽楷真的超会卖萌啊!他一卖萌,我就忍不住言听计从了。

涛落沙明:是的是的,这年头,颜控伤不起啊……五期生排队附议

罗塔:附议

鬼魅才:附议

季冷:附议

鬼迷神疑:附议

鬼刻:附议

暗无天日:附议

鬼灯萤火:附议

一枪穿云:/微笑

一枪穿云:/害羞

一枪穿云:/委屈

一枪穿云:/眨眼

一枪穿云:/嘟嘴

一枪穿云:/歪头

一枪穿云:^o^

一枪穿云:(*^o^*)

一枪穿云:(*^3^)

一枪穿云:(>^ω^<)

一枪穿云:o(≧v≦)o

一枪穿云:(⁎⁍̴̛ᴗ⁍̴̛⁎)

一枪穿云:*・゜゚・*:.。..。.:*・'(*゚▽゚*)'・*:.。. .。.:*・゜゚・*

一枪穿云:安安抱抱

小手冰凉:有没有画面感?有没有萌到?

吴霜钩月:这是队长?!

无浪:这是队长?!

云山乱:这是队长?!

笑歌自若:这是队长?!

残忍静默:这是队长?!

冷暗雷:五期生的世界我们不懂……

小手冰凉:附议

一枪穿云:!

小手冰凉:吃醋了?别乱吃醋啊!

一枪穿云:嗯(。ì _ í。)

一枪穿云:七夕,约会!

小手冰凉:荣耀还是现实?

一枪穿云:嗯!

小手冰凉:好吧,那你这段时间还回S市吗?

一枪穿云:不回!

小手冰凉:但我要回H市

一枪穿云:一起!

小手冰凉:那我那边可没地方睡

君莫笑:没事,罗辑回学校了,让小乔到包子那边睡就好,放心吧,绝对不会有人打扰你俩的!

王不留行:小乔的话,七夕那段时间会到我这边来……

一枪穿云:可以吗?

小手冰凉:既然这样那就行吧……

———————————————————————————————————————————

就问这个小周萌不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