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黄渤在海底跳街舞,莫名想起张艺兴!这是另一种极限挑战吗?

离开极限挑战,黄渤还在挑战极限!海底跳街舞,你了解吗?

嗨,大家好!虫子天下谈娱乐第九百零九期上线啦!上一期,虫子天下给大家说的事情,是先是熊孩子,现在是大魔王和偷心贼,张艺兴到底有多少“别名”的事情!这一期,咱们继续来寻找娱乐圈当中好玩的信息,来聊聊关于黄渤的话题!好玩的简书号虫子天下原创娱乐点评,欢迎关注!

话说,在虫子天下浏览娱乐信息的时候,看到的关于黄渤的最新的消息,是黄渤参加的《忘不了餐厅》节目组官网发布的一则消息,说的是黄渤唱歌、跳舞、主持样样精通,没想到踢踏舞也游刃有余。继而,官微抛出一个问题,那就是黄渤还有多少惊喜是我们不知道的呀?

其实,黄渤给大家带来的惊喜,早就在9月26日中午的时候,给大家呈现出来了!海底跳街舞,你了解吗?

9月26日中午13:36分,黄渤在其个人平台上发布了一则信息,说的是黄渤自己在海底跳街舞的事情!话说,跳街舞这件事,目前咱们大家见到的不少,因为有不少和街舞有关的综艺接连出现在大家面前!

但是,海底跳街舞,至少在虫子天下个人看来,是第一次听说,也是第一次见到!而且,看黄渤在海底跳街舞,莫名想起张艺兴!这是另一种极限挑战吗?那么,咱们就一起了解下,黄渤在海底跳街舞是怎么回事吧!

从黄渤呈现的视频画面来看,一开始黄渤是在一艘船或者是一艘游艇上练习街舞动作的。虽然知道黄渤这不是在录制极限挑战,但是总感觉在画面上是莫名的熟悉!继而,黄渤在船上练习街舞的画面,与黄渤在海底真正跳街舞的画面穿插进行,也就是说,黄渤在海底,把在船上练习的街舞的动作,完美从展现出来了!让咱们感受了一把,什么是真正的极限挑战!

原因很简单,在海底跳街舞,不管是对黄渤而言,还是对广大观众而言,不仅仅是新鲜,而且还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毕竟,在海底跳街舞,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做到的!由此咱们也可以看出,离开极限挑战,黄渤还在挑战极限!这完全是另一种极限挑战!

而从黄渤在海底进行挑战海底街舞的极限这件事上,不知道怎么的,虫子天下莫名就想到了张艺兴!一来,是因为前两天张艺兴突然造访《忘不了餐厅》,导致张艺兴被黄渤打了一顿,从而使得黄渤怀念起极限挑战,从而从今天这件事上,就想起了张艺兴!

二来,也是因为张艺兴在街舞这件事上的影响力!

大家应该都知道,张艺兴不仅本身街舞跳得很好,还参加了一些和街舞有关的综艺!但是,截止到目前为止,张艺兴就算是在街舞这件事上再怎么努力,还没挑战过在海底跳街舞吧!现在好了,黄渤率先在海底跳起了街舞,那么张艺兴敢来挑战吗?

正是因为莫名想到了张艺兴,虫子天下才会觉得,黄渤的此番挑战极限,正是另一种意义上的极限挑战!如果大家还记得《极限挑战》这个节目的前几季节目内容的话,应该知道这个节目除了游戏过程之外,更多的是挑战每个人在各个方面的极限!

而黄渤现在挑战在海底跳街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正是对这个节目宗旨的真正的体现!之前没人做的事情,黄渤第一个去做,不管结果如何,已经证明黄渤挑战了自己的极限!如果在街舞上有很高造诣的张艺兴,也能来一个海底街舞挑战的话,那么这件事似乎就更加完美了!

你希望黄渤和张艺兴两个人,来一次海底街舞比赛吗?

发现好玩的娱乐圈,寻找你可能没注意到的娱乐事件!如果这个想法,触动了你的内心,就请点个赞、分享和转发吧!如果你不同意虫子天下的点评,虫子天下恭候您的意见!欢迎关注虫子天下,看更多有态度的原创娱乐点评!(图片来源于网络,本文已开通全网维权,抄袭必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