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个教授先婚后爱 第八章

找个教授先婚后爱

顾明月还在睡梦中就被刺耳的门铃声给吵醒了,她眼都不睁,只是烦躁地捂着耳朵在床上滚了几下,门铃声终于停了下来,她刚准备继续睡,手机铃声又响了起来。

“喂,干嘛?你知不知道吵人睡觉是一件很惹人讨厌的事……”

莫轻寒听到顾明月那带着明显起床气的声音,不怒反笑,“拜托小姐,现在已经过了中午十二点,你还没起床啊?”

“笑什么笑,我的睡眠时间一向都与常人不同。”顾明月没好气地回应到,昨晚她的灵感非常好,下笔如有神助,一点都不卡文,从九点一直写到凌晨四点才睡,原本以为没有妈妈在家里念叨骚扰,可以睡到下午四五点,谁知到会被莫轻寒这个不速之客给生生打破了。

“好好好,是我的错,是我吵醒你了,不过既然你都醒了,能先给我开一下门吗?”

顾明月眯着眼睛脑袋一片空白,迷迷糊糊地问:“开什么门啊?”

“我在你家门口,给你带了吃的。”

“哦。”她随口应了一句,闭上眼睛,差点又睡了过去。

“你还不快点开门的,楼上楼下经过的邻居就会看到一个年轻的男人站在你家门前了,相信你爸妈很快也会得到消息。”

顾明月听到他这一句话,心里咯噔地一响,立马从床上跳了下来,换掉睡衣,随意穿了条裙子就跑出去开门。

莫轻寒一见到开门,就咧开嘴笑着,非常自信地展露自己那洁白整齐的牙齿。

看到他的笑容,她的火气就更大了,“你到底是不是闲着没事干,才跑到我家里打扰我睡觉,你知不知道扰人清梦是非常招人恨的一件事。”

他跟在她的身后进了门,闲适地扫了她一眼,笑道:“我一点也不闲,还有大把的工作等着我,只是我身为你的老公,我就要为你的健康负责,监督你好好吃饭。要睡也要等吃饱了再去睡觉,要是我买的东西你不喜欢吃,我再给你做别的。”

“哼,先别把话说得那么好听,你做得了一顿饭做不了一辈子的饭,我才不信哪个男人真的会一直对自己的老婆好。”

“那你就擦亮眼睛看看我会不会一辈子对老婆好。”莫轻寒一边从大塑料袋里把各种食盒拿出来,一边说:“你忘了你昨天答应我要跟我去一个地方啦,快点洗脸刷牙,吃完东西我们就出发。”

“去哪?”

顾明月打了一个大大的呵欠,瘫坐在沙发上不愿动,她现在都困死了,真的是一点也不想出门。

莫轻寒没有直接回答她的问题,而是故意卖了一个关子,说:“去一个你会喜欢的地方。”

“我会喜欢的地方?”顾明月右手托着腮看着莫轻寒,眼珠转了一圈还是猜不出他会带自己去哪里。

“对啊,快点去洗脸刷牙,饭菜都快凉了。”

顾明月闻到空气里传来的饭菜香味,肚子里的馋虫被勾了起来,吞了一下口水,便快速地往卫生间跑去。

两人吃完饭后,莫轻寒让顾明月换上休闲装或运动服,鞋子也只能穿平底鞋或球鞋。

她猜想去的地方应该是室外的,难道是去打高尔夫球?

随着她又晃了晃脑袋,否定自己的想法,喜欢去高尔夫球场玩的人是程凯,而莫轻寒看起来是有钱也不会去那里消费的人。

她跟着他走到小区里的停车场,发现他拉开的是一台越野车的门,便吹了一个口哨,说:“哟,这车不错啊,你的?”

“嗯哼,你觉得呢?”

顾明月围着车子转了一圈,估算着这车大概要一百多万,“若你真的是一个幼儿园老师,而不靠家人资助的话,这车就不是你的。”

“哈哈哈,好吧,你猜对了,这车是我朋友的。为了带你去玩,我可是豁出面子去问别人借车。”

顾明月对他翻了一个白眼,面无表情地说,“却,又不是我叫你这样做,要不是你跑上门来,我都懒得出门呢。”

“好吧,是我自作多情了。”他故作委屈地撇了撇嘴,然后微弯下腰,做出一个邀请的动作,“请问美丽大方的顾小姐,可以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载你去玩吗?”

“哈哈哈哈,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我答应了,换作平常,我才不会随意地上别的男人的车。”

莫轻寒笑了笑,配合顾明月的话,挑眉笑道:“嗯,那是我够荣幸才能邀请到顾小姐了,估计会让不少男人羡慕妒忌恨的。”

两人都上了车之后,莫轻寒一边启动车子,一边说:“我们先去超市买些吃的,免得你等会饿肚子。”

“你是把我当猪吗?我是一天吃一顿都不怕饿的人。”

她当初为了减肥,一天才吃一顿,而且吃的还全是蔬菜水果这类低热量的食物,把自己饿得腿软脚抽筋的。

“是我又说错话了,我应该说是怕自己饿才对。不过,你还是挑些喜欢吃的零食,路上可以打发时间。”

顾明月揉揉眼睛,觉得自己又想睡了,“去的地方很远吗?”

“差不多一个小时。”

“哦,那我先睡会,到了你再叫我。”她转动着身子,想要找到最舒适的角度睡觉。

刚好遇到红灯,莫轻寒停住车,然后解开安全带,侧身从后面拿过一个大纸袋,递给顾明月。

她拿过一看,发现里面有一条披肩和一个海绵宝宝的抱枕,当即眉开眼笑地说:“哇,你朋友的车上还放着海绵宝宝啊,真的是太童真了。”

“嗯,他很童真而且很贴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顾明月和莫轻寒到达约定的餐厅时,苏晓荟和陆铭轩已经坐在位置上等着了。 “明月,这里。” “哈喽,你们来得这么早啊。...
    邵悦婷阅读 283评论 0 1
  • 明媚的阳光照耀下葱郁的树林,被微风吹拂的叶子发出沙沙声响,时不时还能听到鸟儿的欢鸣声。 如果把步行换成躺在吊椅上睡...
    邵悦婷阅读 440评论 0 0
  • 三人一进门,顾明月就牵着雷雷的手直奔沙发去。 别看雷雷长得不壮,但抱着一会就觉得累了,刚才在电梯里她想换莫轻寒抱他...
    邵悦婷阅读 703评论 0 1
  • 我们生活的环境太过嘈杂,太多的无用信息在侵蚀着我们的精力,占用着我们的时间;太多无用的物品,一点点榨干我们的能量,...
    96b43b4bedf8阅读 257评论 0 0
  • 爸,和闺女拍张照片呗。 不拍,都老了,这脸就像猪肚子似的。 拍一张嘛,和闺女拍照不高兴?来来看这边啦,能感觉到手机...
    王莉丽阅读 565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