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陈艳霞:《赔了夫人又折兵?》

2021-1-11 23:47

为什么小树不小心把汤汁洒我身上我又着急了呢?

为什么我不觉得此刻当下就是最好的安排呢?

什么思维暗示信号阻挡桎梏了我去体验幸运呢?

如何置换这份感受呢?洗洗就好了吗?

是不是我觉得这是一个难处理的问题,预设了难烦苦躁累呢?

为什么不把它当做一件很平常的小事呢?

最坏的打算不就是损失一件衣服,裤子吗?

啾啾不是说了丢什么都不能丢能量,我这不是又赔夫人又折兵吗?

如果置换过来不就赚能量了吗?

为什么不下点心在自己身上攻克情绪难题呢?


我是不是无形中还是给人压力太大了呢?




1.意想不到,看啾啾的文字震撼中惊喜,两个世界,一个正在轰塌崩塌中,一个新的生态体系正在建立中。

2.意想不到,一条条的扫描下来,能量接管了身体,声音、眼睛、面孔……太具体了吧?有没有能量一眼见分晓,太可怕,太立体,太藏不住。

3.跟着啾啾的文字扫描自己还有哪些生理性的桎梏,大脑的124万级?也很快就要突破了吧?

4.意想不到,能量世界“暗”法则,不得不去对位,置换新心好习惯,控制情绪,都是自己的必修课,一步一个台阶轨迹太重要!


5.意想不到,叩谢啾啾数字系统给到的定位,让自己可以清晰的对位,扫描,删除,置换;


6.意想不到,虽然自己有人类的桎梏,但是也有挡不住的新心基因和新心关系链条,渴望置换彻底一些!


7.意想不到,自己人类的桎梏57比较多,所以纠结烦的时候也多。


8.意想不到,看数据树爸的桎梏比较少,明白为什么他可以和珈由轻松轻快的玩在一起。

9.意想不到,数据的调取可以让自己桎梏出现的时候保持一份清醒,清晰的扫描,冷静的跳出,观察吧?如此幸运……

10.意想不到,发现自己桎梏少的人能够看到桎梏多的,桎梏多的又生理性被桎梏少的人吸引!昨天被珈由树爸玩的状态震撼吸。

11.引意想不到,修出一份“静心慢”,也可以是对自己的一个提醒!


12.意想不到,自己正在把一些根深蒂固的“桎梏”移植给孩子,太可怕了


6461

意想不到,一起口就测出了你的能量震频多少级?能量世界太透明了吧?

更加明白了什么叫同频相吸!

产生的急迫感就是得不断提前自己的震频,调试自己啊!

意想不到,一层震频一层天。

我承认自己还太迷糊了。

我明白这也是自己还存在人的桎梏和拉拽的原因。

我决定不断的清除更新置换!

20210111 6:40

6462

意想不到,谈到舅舅做的能量餐,剩菜做出的盛宴,让人垂涎欲滴,这是因为啾啾自带能量王室的震频啊

意想不到,听到能量扫描的标准,臊眉耷眼中,有多少条自己是过不去的?衰老是能量低的呈现啊!

意想不到,啾啾这是又唱又跳的能量升腾,一身的才能宝贝,都是能量的化身啊!

意想不到,对于此刻当下的自己,祈祷可以做出哪些置换?

20210111 6:50

6263

意想不到,我还是太跟着自己的感觉走,这也是一个桎梏。想到啾啾有了一个好感觉也要不断的去证伪,请教,百问,我决定打破自己的桎梏也要这么做。

意想不到,怎么感觉啾啾公开的能量世界的“暗”法则,他是如此的驾轻就熟呢?他的艺术性生活化,太如火纯青了吧?

为什么这在多少人看来渴望不可及他却如此轻松驾驭呢?

我承认自己还怕怕滴,磕磕绊绊滴!

我明白这是一条能量的路,都得有个上道的过程,这也是此刻调试的好机会啊。

我决定,真实对照,找出差距,给自己动力源而不是消极懈怠!

我怎么如此幸运,这样的调试让自己清醒,此刻就踩出台阶!

2020111 7:06

6265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