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爱情买卖

              

    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自从2014年4月,我被查出肝癌晚期,我的生活就变了一个样——我就不在是优佳食业的总栽罗太太。

      患难见真情,虽然老公儿子离我而去,但是我还是有一个对我不离不弃的情人程正光。是他一路给我勇气和力量面对病魔的折磨,感恩上天送我这样一份大礼。    

2016年2月20日 (农历正月十三)    天气晴          星期六

  正光今天在公司告诉我,他老婆李小艳要见我。呵呵,我终于等到了这一天,正光终于和他老婆摊牌了,四年的偷汉生涯终于要结束了……

       下午三点,我怀着愉快的心情敲开了嘉欣洒店508的房门。开门的是正光的老婆李小艳,这个喜欢自拍的女人,我在正光的手机上看过无数次,一眼就认出了。

  “你是瞿小小?”她问道,“进来吧!”她随手关上了门。

     突然一股寒意从心底升起,我的依靠正光不在这里。我知道李小艳是学武术出生,如果她要打我,我一个癌症晚期病人决对不是她的对手。我颤颤惊惊地走到床边想坐下,心里呐喊着:“正光,老公,你在哪里,你快出来呀!我好怕怕……”

    小艳似乎看出了我胆怯,说:“放心,我不会打你。来之前,我是想狠狠地抽你两巴掌,但是正光跪在地上求我,不要打你,要打就打他,因为你有病,我的两巴掌能送你去西天,我可不想坐牢。不过这个男人帮你挨了,你很是不是很兴慰?”

     我心底升起一丝丝暧意,还是正光好,处处为我考虑。我情不自禁地问道:“正光不在?”

     “他带孩子出去了,我想我们的事情,我们来解决。你坐到对面凳子上去。”小艳命令道。“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自我介绍?怎么一个自我介绍?”我吃惊地问。这女人脑子不正常吧?第一次听说原配见小三要自我介绍,还面试不成?

    “我只知道你叫瞿小小,你介绍一下你和程正光的关系了,比如说我和正光是夫妻关系。你们是同事,情人,朋友……”

    “情人关系。”

   “说说在一起几年了?”

   “快四年了。”

   “呵呵,我回家了,你迫不待地来了。你觉得程正光在你心中值多少钱?”

    我一下子懵了,这女人葫芦里到底买的什么药?怎么突然谈到钱。“正光在我心里是无价的,我不用钱是恒量他。”

 哈哈!  “无价的?原来程正光在你心里是贱的一文钱都不值?我老公在我心里明码标价两千万。如果说你要他,给我两千万,我马上带着两个孩子消失。你们过你们二人世界,我和孩子决不打扰你们。”

“两千万我现在拿不出了。我看病花了很多钱。”

“你们一共上床多少次?”李小艳继续问到。

“我没有记过。只要我想要,我就会来找他。”

“那平均几天上一次床?”

“两天吧!又好像是三天了。”

“也就是说你们一周做爱三次了,那一年52周,做156次了,四年一共624次了。对了你们每次做爱是谁更加主动?”

“每次都是我主动一些,是我主动爬上他的床。但是正光他没有拒绝呀,并且他很享受和我做爱。我们两个应该说也算是你情我愿了。但我有时要回老家,没有那么多次了。”我事实求实地说到。

“那600次有吧?给你去了零头,算你600次好了。你觉得程正光的一晚上值多少钱?”李小艳继续问。

“我不知道,市场价是多少?”这个女个要做什么,我丈二和摸不着头脑。

“我打听过,市场价2000包夜,就按这个价格给你算吧,你不千万富婆吗?我们是贫贱夫妻百事哀,就是因为钱,这么多年我们两个才不得不两地分居。现在我知道了你们的关系,你盗用了我的男人,现在我需要你支付这四年的服务费用2000X600=1200000元。当然如果说,是我老公正光主动去招惹你,爬上了你的床,你也可以叫你老公来让我付你服务费用。”

 “我已经离婚了,没有老公了。这一百二十万,我给你,要怎么付?”

“这是前四年的服务费,你享用了,我是事后来收帐,当然是一次性付清了。你要么给我钱,要么给我滚。你自己考虑一下了。”

“我看病已经经花了近两千万,我手上现在只有一万多。你给我半年的时间,我凑够钱就给你。如果说到今年7月份,我还不能一次性付清的花,我会主动离开正光的。”

  程小艳听到我的回整个人打了一个冷颤,探着身子惊奇的问:“什么?你同意支付这四年的服务费用?”接着又顾作镇定地说:“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好,我等着收钱,再你没有付清前四年已经享用的费用之前,请你和正光保持距离。其它事情等你把钱付清吧我们在谈,你现在可以走了。”

我非常非常地失望,整个谈判过程正光居然没有出现。我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出的酒店,我们在一起四年,虽然我知道正光很爱很爱他的老婆和孩子。但是我有什么事情时他也尽力地帮我,患难见真情,特别是我得了癌症后,他每天给我心灵鸡汤,才让我有勇气去德国做手术,让我多活十年。难道说这不是他对我得爱????


 这个男人,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他就是我的命,为了他我什么都愿意。我要用我的第二次生命好好爱他,我为他到夜总会去学习吹萧,为了他我月月闯红灯.我是在用我的生命做爱。想了解我的更多疯狂性爱日记。请关注《千万富婆当小三,我的情感日记》每天更新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