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相信,世界就会变得很美好

有一天你突然换个发型走进班级,

感觉同学都在看你,

然后最棒的朋友跑过来和你说自黑好玩么,

你低头不语晚上自己回到家对着镜子发呆,

嘀嘀咕咕为什么我这么丑;

有一天你路过那个拥挤的篮球场,

打篮球的男孩很帅很好看球技也很棒,

不时向你的方向耍个笑脸,

你看看身边的女神,

默默伤心为什么不是我;

有一天月考的试卷突然发下来,

你为了这张试卷付出很多整夜复习,

小心翼翼打开之后发现仅仅90,

然后眼泪刷刷落下,

不断抱怨为什么不再努力一些;

有一天一个长相不太好的男生,

满脸羞涩的叫住你,

然后小声对你说我可以喜欢你么,

你上下打量了一下他,

然后看看街道那边的男神,

甩下一句你不配就扬长而去;

有一天你在学校受了脾气,

回到家妈妈还没做好饭菜,

你狠狠地摔了一下筷子,

然后朝她吼道,

是我学习要紧还是你玩要紧,

饭都不做;

有一天最好的朋友

突然没有出现在那个熟悉的路口,

你走着走着又看到她,

身边还站着另外的女孩,

你慢慢走过去一声不响,

心中全是怒火;

有一天数学课上老师出了一道很难很难的题,

四下一片寂静,

老师突然叫到你的名字,

下面一片嬉笑,

你突然的尴尬就把刚刚的思路打乱了,

站着发呆;

有一天坐了很久的车颠簸回到老家,

爷爷奶奶互相搀扶着在门口等你,

你没打声招呼就闯进去,

然后嘟嘴说饭菜很难吃,

奶奶愣了一下,

拽拽爷爷的袖子说让爷爷带你去饭店吃点好的吧;

有一天放学回家,

你突然发现自己写的日记好像被打开了,

你生气地去找你爸,

你爸还没开口,

你就当着他的面撕了日记然后哭着说这是隐私你不要烦我行么;

有一天心中的男神从窗口过去,

你羞涩的低下头,

然后班里有人开始起哄,

你很生气就破口大骂,

直到男神停下惊讶的看着你,

你才反应过来自己的行为;

有一天在班级里你心情不大好,

趴在位子上眼泪啪啪的落下,

那个和你传着谣言的男孩抱着一堆你最爱的薯片跑来安慰你,

你打散他手中的零食然后吼道给我滚;

有一天很累了,一个人晃晃悠悠过着马路,

一阵长鸣惊醒你在你面前停下来,

司机没说什么拐了个弯又疾驰而去,

你望着车叹口气司机在骂我吧;

直到今年的最后一天,

你满心欢喜以为会有人陪伴自己愉快的回家,

然后好不容易打扫完卫生,

却要自己大包小包拖着东西迈着沉重的步伐向车库走去,

风刮的很猛,天气很冷,手渐渐没了知觉,

你回头看看已经四个多月了的教学楼,感叹时光太快,自己太孤单。

其实你不知道还有很多。

也许同学只是因为还没看得惯你的新发型和你开着玩笑,

也许那个打篮球的帅学长看的就是你,

也许英语90很棒了已经是班级最高分了,

也许你妈妈的妈妈突然病倒了她照顾完她自己的妈妈又匆匆赶回来为你做饭,

也许你的朋友只是因为一些事耽搁了正要来找你,

也许课堂上的嬉笑只是你的幻听他们只是觉得喊到学霸了自己不用担心了舒服的喘口气,

也许你开心的跟着爷爷去饭店只留下奶奶一个人在家里望着大盘大盘的肉发呆,

也许你爸爸去你卧室找支笔,一不小心碰到了你的日记,还没来得及打开看看,

也许同学只是想提醒你男神来了快看呀没有恶意,

也许司机走后还在担心刚刚的那个小女孩有没有受伤有没有被吓到,

也许身边的朋友都有自己的事情,有的以为你有更好的人陪着,有的其实在你认为你五点走很晚的了时候还在班级忙碌。

其实每个人都是善良的,都希望你很好,都很爱你呀。一切事情的发生都是不经意的,只是你偶尔想得太多呀。每天都有阳光,不管它暖不暖它都一直在这里呀。

在你伤了一个人的时候,总要被另外一个人伤,因为你不特殊谁都一样呀。不论你是什么样,总有一个人把你放在心上,认为你最棒呀!

总有一天,你会突然地发现,同学突老师在课上点名表扬XXX这次很棒是我们班的最高分,那个羞涩的男孩留了刘海穿的很像街道那边的帅比却依旧满脸羞涩的小心问道我可以追你么,你比正常更早一些回家妈妈却早已做好了午饭坐在餐桌前等着你,最好的朋友从此每天都提前十分钟在风中在熟悉的角落等着你,你再次回答问题同学们只是一片寂静没人再敢发出一丁点声音,你颠簸回到老家看到了苍颜白发的爷爷满脸笑容在门口等着你,而奶奶却在家中永远沉眠,你向屋中看看餐桌空空如也爷爷却拉住你说走丫头带你去吃好吃的,你后来再重新买的密码日记本上落了一层灰再没人动过它,向外看看风景男神缓缓过去朝你笑了笑班级却依旧保持原样,男神走过你又趴在桌上。那个曾被你伤透的男孩傻傻的依然跑过来送你一杯还有温度的奶茶就跑开,出了校园一个满脸和蔼的中年男人摇下车窗朝你打招呼关心道你那天没有受伤吧,元旦三天一过,再次回到学校,朋友都前来温暖的嘘寒问暖,解释自己没等你的原因。

只要你相信,世界就很美好呀!如果不想做的事情,就停下吧,因为任性一点的自己才是最真的呀!傻瓜,还在因为一点点不值得的小事不开心么,要知道过了今晚,很多人就再也不在了呢!去适应你变不了的生活吧,要尝试着不卑不亢不慌不忙喔!

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对待,如同你曾温柔地对待过这个世界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早孩子起床有点晚,看他睡得香就不忍心叫醒他,直到必须起床的时间才喊他起床,穿衣洗漱很磨蹭,我上班差点迟...
    李玺辰妈妈阅读 40评论 0 0
  • 一次只能养成一个习惯,易效能的课对我来说就是方法,除理论外,他讲应该如何做。这是我需要的。 第一件事早起,我暂时的...
    米娜的爱神阅读 356评论 2 1
  • ORM实现有反射、泛型、代码生成等几种常见方式,或者单用,或者混合。 c#的泛型非常强大,应用于ORM时,可能有些...
    ezbuy研发阅读 474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