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 有一百句情话想说给你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年少时不能遇见太惊艳的人。

我遇见你,就像猫咪遇上猫薄荷。

双木非林,田下有心。

遇见你就像是吃到草莓慕斯蛋糕最甜的那一口。

喜你为疾,药石无医。

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春光如此,我却不得见你。

把光鲜的道理和礼貌的寒暄给别人,把琐碎的废话都留给我。

只希望你和我好,互不猜忌,也互不称誉,安如平日,你和我说话像对自己说话一样,我和你说话也像对自己说话一样。

感谢你如此璀璨耀眼,做我平淡岁月里星辰。

你是无意穿堂风,却偏偏引山洪。

这一生从南到北,只有你使我想东想西。

遇见你之前,美好只是空洞的形容词。

刚刚在回家的路上忽然看见了月亮,假如有你在的话,我就根本没有机会看到月亮,我不怎么想看月亮,想看你。

“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衍万物”。“然后呢?”“万物不如你”。

“阳光,大树,还有你 ,是我六月里最大的欢喜。”

我发呆,看天空,望高楼,听风声,哼不知名的歌曲,一切只为了掩饰,我在想你。

与你在一起的日子才叫时光,否则只是无意义的留白。

你最可爱。我说时来不及思索,然而思索之后,还是这样说。

你眼中有春有秋,胜过我见过爱过的一切山川与海流。

你对我说一句晚安,夜就过了一半。

那些说星星好看的人,一定是没有见过你的眼睛。

老来多健忘,唯不忘相思。

本以为走遍春风十里能忘了你,落雪靡靡,孤影寂寂,鼓起勇气一个人走时,才发现,春风,夏月,秋霜,冬雪,都不如你。

你做客过长安,长安从此只与你有关。

和你在一起时,我只想着如今最好,不要来日方长。

海有舟可渡,山有路可行。此爱翻山海,山海俱可平。可平心中念,念去无自唏。但可寻所爱,永不弃已心。

你是深山的游客,边走边爱,四海为家,生性多情。我是集市里的养猫者,不看路人,不换爱人 ​。

有空和我去看个星星晒个月亮吗?月亮和星星没空的话,那我们就去路灯下站站。如果你有空的话。

我遇见你,我记得你,这座城市天生就适合恋爱,你天生就适合我的灵魂。

我喜欢夏天的雨,雨后的光,和任何时候的你。

风雨如晦,鸡鸣不已。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一生只做两件事,爱你和写诗。

草在结他的种子,风在摇他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

未曾青梅,青梅枯萎,芬芳满地。不见竹马,竹马老去,相思万里。从此我爱上的人都像你。

我行过很多地方的桥,看过很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跟我走吧 忐忑给你 情书给你 不眠的夜给你 快来的三月的清晨给你 雪糕的第一口给你 海底捞最后一颗鱼丸给你 手给你 怀抱给你 车票给你 跋涉给你 等待给你 钥匙给你 家给你 一腔孤勇和余生六十年 全都给你

只要有最深的羁绊,情人之间就不需要誓言。

遇见喜欢的人,就像浩劫余生,漂流过沧海,终见陆地。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你是我温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带着阳光味道的衬衫,日复一日的梦想。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天涯明月新,朝暮最相思。

为你,千千万万遍。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人在楼上看你。 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喜欢这种东西,即使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我将于茫茫人海中访我唯一灵魂之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我还是相信,星星会说话,石头会开花,穿过夏天的木栅栏和冬天的风雪之后,你终会抵达。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结果,不求同性,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你。

我把我整个的灵魂都给你,连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气,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种坏毛病。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爱你。

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 车,马,邮件都慢 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一江水。

你要是愿意,我就永远爱你。你要是不愿意,我就永远相思。

“有一句话,我只问这一次,以后都不会再问,为什么是我?” “答案很长,我得用一生去回答你,准备好听我说了吗?”

不是温柔人,却为你做尽温柔事。

春天未尽温馨话,悄然已立夏。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个人爱上小溪,是因为没有见过大海。我已见过银河 ,却只想看你的眼睛。

起风落雨就回家,等到艳阳高照再一同出来玩耍。

把你的一生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你惊,免你苦,免你四下流离,免你无枝可依。

再难的时候也会陪在你身边,看荒草变春色,看涸泽变甘泉。

其实像我这种自私又懒惰 怕麻烦别人同时又怕被麻烦的人 大多数时候我是想一个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 虽然孤独 但是轻松自在 而剩下的那小部分 我想跟你在一起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像和春天的小熊抱着从草地上咕噜咕噜地滚下来,像森林里的树全部倒塌,像老虎全部化成黄油。就有这么喜欢你。

你说你懂得生之微末,我便做了这壮大与你看  你说再热闹也终需离散,我便做了这一辈子与你看,  你说冷暖自知,我便做了这冬花夏雪与你看,  你说恋恋旧日好时光,我便做了这描金绣凤的浮世绘与你看。  你说应愁高处不胜寒,我便拱手河山,讨你欢。

我现在只望乖姑要乖,保养自己,我也当平心和气,渡过豫定的时光,不使小刺猬忧虑。

你走,我不送你。你来,无论多大风多大雨,我要去接你。

如果全世界都对你恶意相加,我就对你说上一世情话。

路遥远,我们一起走吧。

世界没你想象的那么好 世界也没你想象的那么坏 你过来 来我身边 月亮不抱你 时光摧毁你 可我爱你

玲珑色子镶红豆,刻骨相思君知否。

我想作诗,写雨,写夜的相思,写你,写不出。

不要愁老之将至,你老了一定很可爱。

我是,我是宋清如至上主义者。

要是世上只有我们两个人多么好,我一定要把你欺负得哭不出来。

我想要在茅亭里看雨、假山边看蚂蚁,看蝴蝶恋爱,看蜘蛛结网,看水,看船,看云,看瀑布,看宋清如甜甜地睡觉。

今天宋清如仍旧不给信我,我很怨,但是不想骂她,因为没有骂她的理由。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我一天一天明白你的平凡,同时却一天一天愈更深切地爱你。

要是你真比我大,那么我从今后每年长两岁,总会追及你。

不许你再叫我先生,否则我要从字典中查出世界上最肉麻的称呼来称呼你。特此警告。

我渴望和你打架,也渴望抱抱你。

你笑起来真像好天气。

春风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

在所有物是人非的风景里,我最喜欢你。

如果人类有尾巴的话,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只要和你在一起,一定会止不住摇起来的。

后海有树的院子,夏代有工的玉。此时此刻的云,二十来岁的你。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庭有枇杷树,吾妻死之年所手值也,今已亭亭如盖矣。

今夜我不关心人类,我只想你。

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别人眉来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余生请你指教。

而你带笑地向我步来 月色与雪色之间 你是第三种绝色

你连指尖都泛出好看的颜色。

今晚夜色很美。

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竟花光所有运气

晓看天色暮看云,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如果给你寄一本书 我不会寄给你诗歌 我要给你一本关于植物 关于庄稼的 告诉你稻子和稗子的区别 告诉你一棵稗子提心吊胆的 春天

没有你 良辰美景可与何人说

我也不是生下来就喜欢你的,只不过在看到你第一眼之后才开始的。

方圆十里,不,方圆百里,千里,都是我喜欢你的气息。

在遇到你之前,我一个人吃饭,逛街,看电影,旅行从未感到过孤独。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世界不是你的,可我是。

和你一起环游世界拍照,就是一口气做了,三件最爱的事情。

我只看了你一眼,一眼万年。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晨练结束回家的路上,在早市游荡,不一定非要买什么,每次路过这里总会忍不住停留,从东头到西头,没有发现自己要买...
    甄晴天阅读 197评论 0 1
  • 春节过后到现在已经连着有许多天不曾运动、不曾学习,一整天都拿着手机。今天晚上终于感受到灵魂深处的痛苦,这样并没有让...
    k艾菲阅读 120评论 0 0
  • PL/SQL的程序结构 说明部分 定义基本变量 类型:char,varchar2,date,number,bool...
    somertsm阅读 416评论 0 0
  • The Bandwidth of Brain 极端斯坦 极端斯坦这个名词来自于黑天鹅和反脆弱. 左手使用筷子 早上...
    chenbihua阅读 1,280评论 1 1
  • 风水 常识 五行相生相克 钻木取火 火尽成土 土中聚金 金中生水 水滋养木 木生于土 土可吸水 水可灭火 火可熔金...
    zcwfeng阅读 244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