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那些年我悄悄喜欢的男生

有时候我们喜欢一个人是因为喜欢那个自己

        喜欢和爱以及一起生活

全然不是一回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木兰香遮不住伤

不再看天上太阳透过云彩的光

不再找

约定了的天堂

不再叹你说过的人间世事无常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那天堂是我爱过你的地方难得九点多,居然梦见和大学舍友们一起见到吴奇隆,初中时比较喜欢他演的电视剧,然后就醒来啦,后来就失眠啦老吴你得陪我回味一下青春

长得太一样就很欠揍 大学

一个七天的故事还给时间

从此以后再难以接受小鲜肉

说来我的青春时比较苍白寂寥,漫长而又美好的,因为全部被厚厚的书填满,当然还有真挚的友情,据后来遇到的大多同学回忆,都说我就知道学习,怎么可以?我酱紫倒霉孩子,每次都关键时刻掉链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袁-高中校草之一。    我们小学六年级就认识,算是铁哥们儿,那时候经常放学你就拿着厚厚的资料书来我家,我们一起做作业,聊天,你给我说你给你们班那个有着婴儿肥皮肤白皙的女孩写了很多情书,后来被家长发现弄到老师那里了,你的初恋就那么夭折了,其实你不知道可能我是有些喜欢你的,也可能是青春期的情愫,你说她的时候,我有些羡慕,也很开心能与你一起分享你的心情,后来突然有天我搬家了,走的前几天,衷心希望你能够出现,可是你始终没有出现,再见到的时候我们已经有些生疏,知道你肯定会去上育英,我就很努力的学习,本来成绩也不错,可惜就差几分,再后来小学,听说你考上育英,再后来听好朋友说你爸出车祸,你转学到二中,我很难过,难过后来的你彻底改变,听说你和女孩在楼道接吻,再遇见时你还是很阳光和我打招呼,我有努力的学习希望能够考进实验班,那样我们又可以一起啦,初中,在高中看见你,不知道我是多么欣喜,不同的是你只考进普通班,那也没关系,毕竟我离你很近,可是没多久你就辍学了,再遇见你时那会高二,也是我不停地开始生病,鼻炎紧张性神经头疼,反正一看见书就头疼,但是经常在医院打吊瓶的时候还是在做五年高考三年模拟,扯远啦,你主动告诉我你手机号,其实还有2次,高中,大一春节,我在扭秧歌,你来看朋友,我们离得那么近,却又那么陌生,还有一次,搬家后的邻居是你同学,你来找她,碰巧我出大门看见你们,可是我没有勇气上前,就近又远的看着你……

和你太像

丹阳-校草。 你是我曾心动过的男生

有时候觉得很奇怪,从未见过,我却知道你就是那个大家说从外地转学回来在普通班考到年级前十,破格提拔到实验班,第一次见到你,在楼道,你路过的时候我的心中小鹿乱撞般跳动,你长得太英俊或者说好看,好看到和古代那个一条街女孩都来看的男子堪有一比,你和所有青春小说里好看的男主角一样,你离我最近的一次是学校活动,主持完你就坐在我旁边,我的心又开始跳动,可能脸颊发红了,因为觉得很烫,我问你打算去哪里读大学,你说要去北京,那里有你的梦想,我想我是默默喜欢你的,就如低到尘埃里那般,我努力想要靠近,却不愿上前,很多次在高中校园里你都和女孩一起,虽然都不是女朋友,我很羡慕翠,我们的教室离得很近,也很开心也是我一直努力学习的动力。后来,我们都在一所城市,不在北京却可以常常听到你的生活,再后来你去当兵,有你的qq,却和你说过只言片语,却让我很欢喜,后来你去当兵,其实要是当初学习编剧,我的成绩是可以和你一起的,只不过不想让父母太辛苦,再后来就把你忘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的高中体育老师

你和这个男主长得太像,不过觉得比他更帅气,觉得所有的女孩子都在喜欢你,你长得高,写一首好看的字,穿西装的时候帅的发光,最关键是你身上的气度,每次上早操都可以看见你,我就很开心,记得跳的时候,你就在旁边接着我们,不小心脖子扭到,你赶紧让和同学一起把我扶到一旁躺下,我们离的最近的是我生日的时候,那会我的外国朋友,他是一个帅气的黑人,因为在小县城里,觉得孤单就让你们一起打篮球,鼓起勇气打电话给你,你来了,那么那么随和,一起的两个闺蜜在那里悄悄看着你,听说有一次篮球比赛你受伤了,我很想去看你,但又不想,就默默的关注着你,看你又出现在我的视线里真的很开心,后来听说你开了一家奶茶店,是因为我喜欢奶茶吗?知道你幸福快乐真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学里遇到喜欢我的人很多,不过我都相信宁缺毋滥,遇到很喜欢我的学长,旅游专业,我后来拿下导游证很感谢你的鼓励,虽然考了2年后来都用过,你说你喜欢长发女孩,那会我留着一头飘逸长发,只是当时我们都太含蓄,后来才知道,现在是很好的朋友,我们一起看《致青春》,上映前一个月你就和我约好了,乃至舍友们邀请我说要和你一起,她们居然说我重色轻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巫娜的古琴禅修已毕,不能再淘气,否则明天疼痛加剧就得不偿失

谢谢青春里你们的陪伴,

愿我们都幸福快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