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7家自助餐厅最新体验报告

替你试错排雷了呀!怎么能错过呢!?快到我的碗里来~


注明:以下的人均都是大众点评或美团优惠后的价格哦。

多伦多海鲜自助

地址:旺墩路269号圆融星座三楼森林区

           工业园区现代大道1699号印象城4楼

人均:79/午市,99/晚市

餐厅环境:环境装修好,间隔较大

卫生条件:比较好

服务态度:服务态度较好,服务及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去的次数比较多,性价比很高,从这里开始爱上自助。要推荐的东西有好多,食材丰富又新鲜。地理位置好,简直真爱。生蚝

饮料推荐草莓奶昔和橙汁

哈根达斯现在已经换成了贝塞斯冰淇淋啦,也很好吃,口感细腻。个人感觉加巧克力豆锦上添花!

海鲜类推荐 帝王蟹脚 (蟹肉很饱满)

三文鱼(基本上都比较新鲜)

生蚝(但没有想象中惊艳,生蚝肉有点少,尤其是烤后会收缩。而且每次每人只能拿两个哎)

甜品类 鸡蛋布丁!嫩滑香甜!第一次就一连吃了三个 呀!各种小蛋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他类 烤培根 牛排/猪排 北京烤鸭 各种卤菜

还可以吃小火锅哦!

总之,去试一试的话一定不会后悔的!

罗米特自助烤肉

地址:观前街碧凤坊87-89号(豪客来牛排对面二楼)

人均:53/午市,63/晚市

餐厅环境:不错,间隔多私密性较好

卫生条件:一般

服务态度:挺好的,会帮忙烤肉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烤肉的种类挺多的~肉就可以让你吃到撑了!而且不限时

但是小甜品和其他小菜都没有想象中的新鲜好吃。无功无过

京成一品 欢乐烤场

地址:人民路3333号华豪国际商城3楼(万达广场对面,地铁二号线平泷路站2号出口)缺点是略远,从独墅湖打车过去40+

人均:51/午市,61/晚市

餐厅环境:较好,人比较少,不会特别喧闹

卫生条件:较好,比较干净

服务态度:很好,会主动送各种吃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以烤肉和火锅双重为特色,烤肉和火锅的材料都比较丰富。其他各种菜品也都蛮多的,好多东西都是我以前没有见过的hhh据同行东北小伙伴称,这里的凉面味道也比较正宗。送的南瓜粥也很不错。鸡尾酒凭小票限领两份。烤肉的话,推荐五花肉、培根、鸡翅。重点很多家烤肉都没有鸡翅,但是这家有哦,哈哈哈。但是缺点是海鲜不太新鲜。

酷选 self cook 韩式年糕火锅自助

地址:酷选Self Cook韩国年糕火锅(园区永旺梦乐城店) 工业园区钟南街238号湖东永旺梦乐城2楼267(钟南街地铁站2号出口)

人均:49

餐厅环境:装修很温馨

卫生条件:不错

服务态度:虽然不是特别热情,但服务还是比较到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各式各样的年糕 除了芝士年糕外还有草莓味的、紫薯夹心的年糕 ,还有有一整面辛拉面的墙还可以做韩式炒饭。对于芝士控和年糕控来说真的是撑到走也走不动了~第一次吃的时候简直是印象中第一饱

除了五一节假日人比较多,其他每次去都挺空的。

吃煮锅时,比较推荐煮的有培根、五花肉、鸡肉、鱼豆腐、豆腐皮、菜花、香菇、金针菇、农心牌的辣白菜拉面……吃炒锅时,最好的是可以放芝士焗玉米粒,缺点是锅里能放的量比较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他小食还推荐红豆粥、菠萝、泡菜~红豆粥真的很糯。

缺点是饮料不自助,只能泡茶喝,好像可乐、雪碧都10元起价。每次吃完都好咸哭哭。

金釜宫韩式海鲜烤肉火锅自助餐

地址:观前街211号航天大厦3楼

人均:49/午市,59/午市

餐厅环境:一般,人很多,比较嘈杂拥挤

卫生条件:一般,因为人太多了

服务态度:不错

这家店,肉特别多!纯粹吃肉特别爽!但是位置比较拥挤...以前两个人出去吃饭一般比较早都是坐四人座,但是这次第一批进去也只坐了两人桌,衣服包包也没地方放...两人桌的自助餐盘也根本摆不过。所以我都没把手机拿出来拍照片哭哭

不过看在肉肉还是挺不错的,水果、甜点还是挺多的,饮料是无限畅饮的份上。无功无过吧,大家可以去试一试!

原味道

地址:工业园区苏雅路308号信投大厦B1楼(星海街口)地址比较奇怪哈哈

人均:98/午市,128/含刺身

餐厅环境:整体雅致,装修精美,氛围也好

卫生条件:不错

服务态度:挺好的,上菜和收盘速度快

很推荐这家店~观望的小伙伴都可以来试一试!

这里自助是按菜单上的和服务员点单,然后服务员上菜,速度还是蛮快的。

烧烤比较推荐的有牛五花、牛舌、牛肋排、德国猪手、培根芦笋卷...其他还有烤鹌鹑蛋、大虾…

另外,各种料理也很棒,孜然鱿鱼卷、柚子肋排、香菇酥等等等等。水果沙拉、寿司、饮料种类都很多而且质量也高。

可惜芝士地瓜,没有烤好,芝士和地瓜完全分离,有点可惜。而且全程服务员都没有帮忙,火太大,自己一直烤啊烤,炒鸡累,手也酸。看其他桌都有服务员帮忙,可能因为这桌有男生吧科科。还有一个遗憾是吃太饱了,没有点锅物料理,下次可以来试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釜乐轩

地址:圆融天幕西街15栋201室(右岸街、乐扣乐扣、诚品书店)(原锄锅)

人均:78/午市,88/晚市餐厅环境:格调挺不错的

卫生条件:挺好的

服务态度:感觉好多湾湾的服务员呀,的确很热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推荐水果,我去的时候是火龙果、圣女果和甜瓜。新鲜而且爽口,好评~饮料有古早味红茶、冬瓜茶和金桔柠檬茶,还有啤酒,饮料也特别用心。锅底点的是日本寿喜暖锅和台湾麻辣锅的鸳鸯锅,自选酱料也比较丰富。主要来说说肉类,猪牛羊鸡排骨酥肉....肉质鲜嫩细腻,反正诚意满满的,量也比较足,随意吃。扫码关注还送了口水鸭。其他火锅配菜是放在推车上,也可自取,种类也很多。好评!推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