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项目用到的or比较好的资料

前言: 

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不闻先王之遗言,不知学问之大也。

感谢Android开发界的Open灵魂让Android开发站在很多巨人的肩膀上,带我们看的更远。

感谢本文中所有引用到项目的作者,谢谢你们的贡献让我们少走很多弯路,让我们学习成长。

当然也有很多很棒的资源由于个人原因没有加进文章里面来,也希望多多包涵。

本文是长期更新,大家有好的资料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最后,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希望我们不断学习成长,为我们的诗和远方,加油!

说明:

因为简书不允许发很多文章链接,所以只有出此下策将资料链接放在外网了。

(本人之前将链接放在文章里面全部被锁定了)

大家进入下面的链接后只需把内容copy出来即可。

PS:笔者也一直在积极联系简书首席封号官将原文的链接解封。如果成功解绑,第一时间将项目资料移动到这里,方便大家查阅使用。

Android自动化测试工具 UiAutomator

Android 使用代码实现填空题

极低成本的Android屏幕适配方式

Android蓝牙开发

使用jbox2d物理引擎打造摩拜单车贴纸动画效果

高仿QQ视频加点炫酷特效—你这样玩过吗

让View像粒子一样自由运动

高级UI特效之酷炫抢红包金币下落动画

Android图文混排实现方式详解

高仿ofo—小黄车APP首页眼睛跟随加速器移动酷炫效果

自定义GridView实现分割线

一个精美的跳动小球—手把手教你用贝塞尔曲线实现一个酷炫跳动动画

超级方便的用户指引view—App实现用户指引就是如此简单

仿QQ空间之打造个性化可拉伸头部控件

Android 仿微信微博的展开全文功能

高级UI特效之炫酷漂浮动画—一个能让View执行漂浮动画的库

高仿PostMan加载效果

Android 时间轴的实现(RecyclerView更简单)

ListView个性化滑动指示器酷炫效果

自定义 View 之仿 QQ 讨论组头像

仿iOS版ofo(小黄车)首页菜单动画

网易云音乐唱片机效果

仿触手直播首页切换效果

 QQ 的文件管理器

仿简书动态 searchview 的唯美实现

ViewPager+GridView组合技巧实现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分类的功能

猎豹"快切App"中用到的Android开发技巧探索

Android 使用 Path 仿支付宝支付成功失败动画

仿美团外卖添加商品的抛物线动画

Android 仿应用宝下载进度条

自定义view 模仿win10进度条

Android超高仿QQ附近的人搜索展示

仿饿了么让Image变成详情页

Android 仿 instagram 和微博的头像点击加载动画

仿简书长按文章生成图片效果

自定义圆环百分占比 view

花式shape大合集

打造炫酷的悬浮音乐盒

TextView多种样式合集

TextView的打印机效果

边缘凹凸的View

全屏壁纸的视差背景效果

空间感十足的3D立体旋转容器

3D效果画廊

唯美细腻的夕阳海浪动画

拥有微信拖拽透明返回PhotoView

炫动滑动 卡片层叠布局

Android 中的 Calendar合集

让Button操作动画更炫酷

ImageView支持各种手势操作,缩放、移动、旋转...熟练掌握手势操作

Android音频管理之AudioManager

Android今日头条(微头条)点赞动画

Android手机永不熄屏

Android水波纹特效

ViewPager-仿掌上英雄联盟皮肤浏览效果

自定义控件之搞明白PorterDuff.Mode

实现心型起泡飞舞的特效,让你的APP瞬间暖心

仿新版微信的小程序下拉栏

彻底搞明白线程池

TextView的动态匹配

Android 优雅展示填空题 拖拽完成选词

AS真机调试

Android自定义控件 芝麻信用分雷达图

从零开始实现书籍翻页效果

Android-X5WebView封装

Android自定义控件 温度旋转按钮

快速获取应用MD5、sha1值

可顶部和底部显示的Snackbar

Android游戏SDK开发初探

比较好看的加载按钮

Cookie、Session、Token基本概念

RecyclerView的一些开源LayoutManager

Android红包雨动画效果

TextView实现查看全部和收起功能

Jenkins安装傻瓜教程

通用验证码输入框

仿新版QQ锁屏下弹窗

带动画效果的手机号输入框 (3-4-4格式)

Git常见错误处理

Android面试

android 中处理崩溃异常并重启程序出现页面重叠的问题

仿微信的长按拍照,短按摄像

自定义ButterKnife框架

用粒子动画显示各种文字的 Android 自定义 View

下拉刷新控件集合

侧滑删除的控件

Android弧形布局库

图片文字会居中的RadioButton,自带缩放效果

自定义TabLayout的分隔符

一个具有搜索建议的浮动搜索框的实现,也称为持续搜索栏

一个小清新的时间轴

Android Studio 如何打Jar包

Eclispe 如何使用aar包

非常强大的TabLayout

移动卡片实现答题功能

欢迎贡献。。。

对于文章有任何问题,请直接联系笔者或者在评论区提出issue。

如果这篇文章对您有开发or学习上的些许帮助,希望各位看官留下宝贵的star,谢谢。

Ps: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作者, 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开头或结尾请添加转载出处,添加原文url地址),文章请勿滥用,也希望大家尊重笔者的劳动成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