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死循环:1.男人哔哔叨2.一起哔哔叨3.女人哔哔叨4.没人哔哔叨

恋爱初期的时候总是男人说话,只要不是倒追,只要他真的想追你,哪怕尬聊也会坚持聊下去。

会说话的男人篇

(软件上的聊天)

男人:你在干嘛啊?你在不在啊?对对,我给你说个事。

女人:好啊,你说。

男人:XXXXXXXXXX

女人:啊,真的好逗啊。

男人:我再给你说个笑话,XXXXXXXXXXX

女人:哈哈哈哈。

男人:还有还有,你看这只狗的照片。XXXXXXXXXXXX

(看电影)

男人:你觉得电影怎么样啊?

女人:很有趣啊,尤其是那个男人,吃饭那段,笑死我了。你呢你呢?

男人:我只看到了你,演的什么我不知道。

女人:(扑通扑通只有心跳)

男人:你的手好凉。(拉起手)

女人:(脸红,完全不知道这是夏天。还觉得自己赚了,真的好会撩。)

话题总是无穷无尽的,什么都要和你说两句。感觉你就是他的全世界。

不会说话的男人篇

(软件上的聊天)

男人:你干嘛呢?

女人:刚下班。

男人:回家吗?

女人:对啊?

男人:很晚了,注意一点。

女人:哦,好。

剧终

(吃饭)

女人:(看气氛太过尴尬)你喜欢吃什么啊?

男人:啊,我啥都吃。不是很挑食。

女人:。。。。

男人:(觉得尴尬)那你呢?

女人:喜欢有点辣的。。。。

男人:(我该说点啥?)

女人:(他咋还不说话?)

男人:你吃菜吃菜。。。你吃肉吃肉。。。你吃饭吃饭。。。(好像对面坐的是他许久未见的亲戚)

女人:不吃不吃不吃,吃饱了。(陌生人模式开启,内心独白:mmp)

剧终

只要他真的想追你,还是会坚持几个回合的主动。

恋爱中期,恭喜你,男女模式的差别开始展开了。你将会看到两个外星人逐渐感觉到彼此的不同了。

(会说话的男人篇)

女人:我要疯了!

男人:咋了?出什么事情了。

女人:我刚买的高跟鞋,那个人看也不看的就给我踩了一脚。

男人:没事吧?这人XXXX。好心疼,疼不疼啊。

女人:肉疼啊,多贵的鞋。一看这个人就XXXXXXXX。我给你讲,单位那个XXXXXXXX,她和别人说XXXXXXX。

男人:这个人好烦啊,我给你讲这个人的心态就是这样的XXXX

女人:哎,好烦。

男人:你就这样,XXXXXX。

女人:不行不行,你不懂,不能这样。你看你看,她是这样的人XXXXXXX,如果那样做就会这样XXXXXX。

男人:额。。。(内心想着“这也想太多了!”)

女人:我刚才又和我妈吵架了,XXXXX。

男人:你就这样XXXXXXX。你看其实她还是关心你的。

女人:关心我!你去看看她说的啥!XXXXXXXX。真的好烦啊,活不下去了,活着干嘛?!没意思。

男人:别生气了。。(其实内心感觉自己说的一切都被忽视了,并且感觉已被针对。)

(不会说话的男人篇)

他们是怎么坚持到这里的?一般这种都是倒追了,或者女生主动很多。

女人:我心情好差啊。

男人:怎么了?

女人:刚才下班的时候,就前面给你说的那个XXX,她XXXXXXXXX,害得我XXXXXX。

男人:(谁?干嘛了?咋回事?为啥要生气?硬着头皮说两句吧。)那快回家吧,都这么晚了。

女人:(脸上笑嘻嘻,内心mmp!)

毕竟情绪上来女人都会说几句过分的话,但是这不是针对对方。开始的时候还好,男人会出谋划策,可是几次之后发现问题都一样,说话也没有就不说什么了。女人面对忽视内心的愤怒是巨大的,然后就变成了针对他。说话会很冲,或者质疑,男人感觉对方是无理取闹,于是就变成了都说话很过分。我们也都清楚,吵起来不是谁占理的问题,就变成输赢和面子。多次累积下来,就已经无法好好说话了,“反正她一直都是这样。”这就是男人的内心独白了。

这中间或许有几次亲密尝试,两方都会有过主动,但是大多的最后还是恶性循环。这一个周期,可能循环好几次。

恋爱后期,都到这里会不会说话也不重要了,也都会考虑过找个别人,这种想法在正常不过(亲密无间的除外)。喜欢不同的人是很正常的事情,尤其是现在恋爱不像恋爱,两个人相处都有种客人的感觉,彼此也回归了自己的朋友圈。这都不是彼此要的感觉,自然会把幻想留给别人。最大的危机:前任!

男人:干嘛呢?

女人:没干嘛,看电影。

男人:啥电影?

女人:XXXXXXX。

男人:你先看吧。

女人:那你呢?(其实还是舍不得。)

男人:我这也没啥事。

对话看似正常,其实已经是很久才说一次话,而且其实两方都有所克制。最熟悉的陌生人,欲言又止,也就是如此吧。

恋爱晚期,说快来的也快,说慢也慢,说不定和后期一起就渡过了,要么坚持要么分离也就如此了。哪怕坚持着也是渐行渐远的感觉。

沟通很重要,尤其是女人更是如此。你和她说多少秘密,花费多少时间陪她,这些都很重要。少了这些不安回来侵占自己,自然会主动找你,可是得到的不是想要的,自然也会生气。毕竟不是所有的女人都会用其他的事情去填补。就算填补了,如果工作和爱情一样,那花费时间和精力给男人干什么。

如果你让她肯定,她自然会对你有所期待,哪怕她很坚强,她不说,不承认。

一旦你驯服了什么,你就要负责。

女人为什么会失望?

不管是友谊还是爱情,如果关系足够亲近那么女人都会期待对方了解自己。表情表达的信号,沉默表达的信号,暗示表达的信号,女人希望男人可以明白自己的心意。可是很遗憾,因为脑差别的原因,男人很少可以注意到这些。就好像他多次记不住情人节,生日,纪念日。就像听不懂你说的那句话背后的意思——“你能不能多在意一下我。”

那么,是什么理由让男人不去满足女人的期待。

1.正常的生理现象。

大姨夫这件事是存在的,和女人一样,男人也会有自己的周期。当很多事情累积起来,迫切的需要解决的时候他自然想要逃开。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问题,比如学业、职场、感情中的问题。这些需要思考,一个答案(很遗憾大部分思考是没有答案的)。这种情绪会累积,知道他自己控制自己找到一个时间去找到这个答案。这个时间你要期待他能好好回答你?那么就真的是,说梦话。就好像你经前焦虑一样,让你心情气和的真的有些不可能。

只有等过这段时间,他一切都好之后才会重新找回对爱情的期待。

2.他对你感觉到无力

青春期的时候大家都有些自我,我记得我小学的时候,是属于比较安静的那种。这就意味着会受到欺负,而男生之间的方式总是比较直接,力量,能力,恶作剧,抢夺,这些我都经历过。

女生之间呢?这件事情就会比较复杂了。会背后说你坏话,包括:诋毁关系,外表的嘲弄,孤立你。其实女人之间的战争要更加复杂,后果也更加严重。尤其是,女人很容易被情绪影响,这样的被孤立出去,其实意味着不断的焦虑和煎熬。所以,她们可以和讨厌的人谈笑风生或者佯装和平,毕竟,有个人背后天天惦记你这件事情谁也无法承受,没有和心机婊相处的人,你是无法知道怎么掉进坑里的。但凡职场上混迹两年,都不会轻易的去得罪某个人。(男人啊,你对女人一无所知。)

这也就是沟通无效的原因,尤其是人际方面,面对家人,同事,朋友两个人的态度、方式彼此都不同。所以,也才会有这样的你不懂,我不懂。男人觉得什么事情正面面对就好,但是女人知道这世界上很多事情不是电视剧上演的那样,看起来很爽,后果可能无法承担。

沟通无效,长期下来自然不会沟通。(你不知不觉已经被画在无法理解的神秘的范围之内了)

最后,还会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习惯了所以坚持(再找一个不还是一样?这样的想法),真正了解彼此的十不存一。不过还是有很多人选择结婚,,至于原因。。。

是因为“应该结婚”、还是“愿意结婚”,这件事情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吧。

那你呢?想嫁给爱情,但是爱情从不是你想的那样。

要想要打赢这场战争,你必须要知己知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