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情感]灵劫(90)

第九十章:斯蒂兰中学

水月回到宿舍匆匆洗了漱就开了笔记本开始写演讲稿,不多时五六百字的讲稿就写好了,水月本人极不喜欢各种仪式上的各种讲话,因此也不愿意讲太多东西,五六百字的稿纸满篇都是官腔,其实乏味的很,叶铭知道现在是特殊时期,没来烦水月,默默的做自己的事情,一时间,屋子里也静悄悄的。
水月合上笔记本,开始上药,她这些日子不停的参与全能生的灵斗,博弈场的灵斗也参与,博弈场的人可不像学校里的学生那样手下有分寸,都是招招见血的狠角色,水月身上伤痕多的很,但是也累积了不少的战斗经验。
水月脱下长裤,细长的双腿上布满伤痕,其中很多都在向外渗血,看来一天的高强度训练让不少旧伤口都裂开了。尤其整个膝盖都被磕的青中带紫,上面还有划开的小口子,水月手指沾了药运了灵力一点点搽在伤口上,除了腿上,身上其他地方也有不少,胳膊上有一道伤口是最深的,险些伤到动脉。
水月慢悠悠的上了药,开始打坐调节灵力,这样能加速伤口愈合。叶铭看着心疼,但是也做不了什么,只是默默祈求水月身上不要留疤才好。
水月调息了一会儿,又重新打开了笔记本,安然已经在他们全能生前十名的小群里发讯息了,是他查到的一些关于斯蒂兰中学的资料。
斯蒂兰中学,是他们高校团战的第一支对手。虽然是平民学校,但是能同圣里帕托亚特来对抗,说明还是有一定实力的。它是艾斯洛城内仅次于圣里帕托亚特的学校。
水月打开了文件,里面有很多对手的介绍,过了两分钟,泗黎路也发了一个文件过来,比安然的还要详细。
群内——
泗黎路:我之前就是在斯蒂兰念书,所以大概情况还是蛮清楚的。
安然:好的,多谢了。
水月:@全体成员大家都看一下黎路学姐的文档,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的内容也欢迎补充,周一开例会的时候我们会商讨作战方案,大家可以准备一下。
晴彩:收到,以及......我觉得白瑟肯定不会看的。
斐然:@白瑟,必须看!到时候会长让他第一个发言。
水月:好。
白瑟:......好麻烦。
......
“好麻烦啊,该死的晴彩,非要带上我干嘛......”白瑟看着手机上的讯息,懒洋洋的躺了下去,又懒洋洋的点开。
斯蒂兰中学训练场——
作为平民学校,斯蒂兰没有训练馆,唯一的操场就是训练场。
“起来!”一个墨绿色头发的男子对着躺在地上气喘吁吁的一头玫粉色头发瘦小男生说。
“不行了老大,我真起不来了,求放过啊,现在都八点半了!操场上都快黑的要死了!”男生赖在地上不想起。
那个被叫做老大的男生看了他一眼,随机转头看向离他们最近的路灯。
“看它有啥用啊,早坏了,学校也不给修。”地上的男生抱怨着,却见男生眼眸中一闪而过一道紫色眸光,灯,亮了。
“厉害了!老大,咱这精准的控灵力,以后毕业了当个电工完全没问题啊!”一旁一个紫头发少女鼓掌。
“紫阳你快别说了,灯好了,咱就该继续练习了......”罗斯坐在旁边,抱着一桶炸鸡,闷闷不乐的啃着。
“确实该休息了,圣里帕托亚特内边好像下午五点半就结束训练了,咱们练到八点半也可以了,再继续练下去的话,明天怕是又浑身酸疼的起不来床了。”一个深蓝色头发的男生走到墨绿色男生旁边,似是提醒一般的说道。
“我知道,可是我真的怕我们哪怕一场都赢不下来,圣里帕托亚特今天有一个圣级灵者,一个神级灵者,还有五个仙级灵者,咱们学校只有我是仙级灵者,你、紫阳是道级灵者,其他都是术级灵者,这么大的差距在这,怎么比。”他闭上眼,揉了揉眉心。
训练场上一行人都陷入沉默。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四十七章:可怕的实力 马上就到了三年级生操作考试的时间,与一年级生的新鲜感相比,三年级生更为稳重,纪律更好。不出...
    默默数梨阅读 277评论 0 3
  • 第六十六章:第五位仙级灵者! “是进阶法阵!”立刻有同学尖叫了起来。 “卧槽!”斐然刚刚惊呼出声,就看到身旁一道暗...
    默默数梨阅读 278评论 0 2
  • 第四十四章:晴彩的极限 而其他的灵术操纵考核像灵力点切分、灵力御物、孢子包物,对于水月这种天生圣级灵者的人来说,那...
    默默数梨阅读 177评论 0 2
  • 第三十六章:不经意的温柔 “好了,已经很晚了,今天就到这里吧,记住我刚刚给你讲的要点,不要忘。”安然抬手看了一眼手...
    默默数梨阅读 237评论 2 2
  • 关于《天才在左,疯子在右》 关于这本书,我看到的负面评价其实是比正面评价要多的,但还是想要尝试一下与以往不同种类的...
    喔喔喔orz阅读 62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