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和陈思诚被曝出离婚,根源原来在她?权威真相细思极恐!

从今天上午开始,关于佟丽娅和陈思诚夫妇二人被曝出离婚,双方财产及儿子归属权分隔的消息就炒的沸沸扬扬!而且据说消息源来自佟丽娅朋友的经纪人,众多网友纷纷发表评论,抨击陈思诚是渣男,出轨在先,力挺国民好闺女佟丽娅,纷纷喊话:丫丫不哭!我们支持你!但小编认为,传闻的背后必然有一定的缘由在内,况且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里!在综合分析了佟丽娅夫妇这几年走来的坎坷婚姻道路后,小编竟然发现了相当有分量的证据,力证陈思诚并非渣男,真相其实另有内幕!下面小编逐一为大家解读,看完分析恐怕大多数网友就会支持小编的判断了!

佟丽娅和陈思诚曝出离婚传言

其一,要先提到的是陈思诚这位男主。大家对他的评价可是相当的高!年轻时经历的坎坷,让他在演艺界的星途可是扶摇直上!陈思诚18岁考入上海戏剧学院求学,结果有一次和别人打架,被学校给记过处分,学校一查这娃,发现他是“惯犯”,经常迟到、不良表现等等,最后索性开除学籍!人说吃一堑长一智,可能这个事件对他影响和打击是最大的,导致他日后也不会把寻常规矩放在心中。有据可查的是,他在一次访谈中,大肆谈到男人的情欲,说自己有时会感到困惑,到底是古代的一夫多妻制好呢?还是现在的一夫一妻制好呢?其实他的内心表达的欲望是可想而知的!还有一次,他坦诚自己和佟丽娅的结合,并非一见钟情,可能是二见、三见、甚至更多。其中言语表达相信大家也能解读出来,就是佟丽娅并非他眼中非她不娶的那位!

佟丽娅是否要对此事背锅?

其二,要重点提一下佟丽娅,这孩子长的水灵,楚楚动人,从观众朋友对她的喜爱可以看的出来!甚至在陈思诚曝出出轨事件后,众多网友纷纷为其站台,痛斥陈思诚渣男,不配给她当老公!但仔细梳理下,佟丽娅和陈思诚被曝出离婚的传言,或许与其本人的性格密不可分!

佟丽娅在《宫锁心玉》当中饰演温婉如玉的年素言

小编也曾看过她主演的《宫锁心玉》、《产科医生》电视剧,看的也是流连忘返,剧中她饰演的妃子年素言、医生何晶性格温婉,小鸟依人,让人好生心疼!其实,演戏如同做人,佟丽娅恐怕在经常出演这样的角色当中,也是入戏了!戏外,她经常在微博上秀恩爱,时时刻刻不停的圈陈思诚,一副黏人的态势!如果换做别的男人,恐怕是更加疼爱有加了。但她的老公可是一个有才之人,曾导演了《北京爱情故事》、《唐人街探案》,参演了《士兵突击》,名声在外,有人说恃才傲物这个词恐怕太恰当不过了。也有人说他是男权主义思想严重,所以说佟丽娅要想降服这位才子,恐怕得掂量掂量了!

佟丽娅在《产科医生》中饰演单纯善良的医生何晶

其三,有网友说佟丽娅从小很自卑,遇到这样的才子也是相当的珍惜,在一次访谈节目当中,当问道她:”对于老公心灵的背叛和身体的背叛你能原谅哪一个?“,她只说了四个字“回家就好!”,这让众人是大跌眼镜啊!而她的老爹在访谈时也给女儿交代了一番话:“希望丫丫到了陈家后,多干一些家务活,给老陈做做饭,到了以后伺候伺候他!”。看到这,想必诸位也都明白了这一切的因缘了!家庭式教育的失败加之个人性格的缺陷,会直接影响自己的将来!大家觉得呢?欢迎发表观点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