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31天#1月回顾

2017年,标榜会是我的改变元年,因为在2016年下半年我遇见了幸福进化俱乐部,遇见了趁早星球,遇见了betterme大本营,网络上的社群简直太高能了。

2017年,要好好地参与,积极地改变,努力成长。

2016年年底,带我认识到趁早星球的好朋友做了一个活动,创意挑战,不一样的31天,新意满满,mp.weixin.qq.com/s

在前两天,我还是没有参加资格的

毫不犹豫,我参加了。

其实,后来坚持打卡的动力,来自趁早的礼物。

Anyway,我还是坚持打卡,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1月~~

1月活动日历

活动中最抢眼的不是打卡内容,而是这张小清新的日历,真的太好看了!


开始打卡啦!


不一样的31天 Day 2  换口味,补自拍日

有自拍,总能获得比发其他任何东西都多很多的赞❤️

换口味,正好四人行约饭,多番纠结后挑了探鱼,几乎不吃鱼的人,居然去吃鱼。

Day3 唱支歌

不会有人唱得更难听了,不过,我真的也好想能唱出好听的歌,起码不跑调啊。

Day4 换条路

这,真的,挺难办的。上班路之崎岖,我真的是爱我的工作,不然怎么会忍这么久,在本月初公司变态地开始上下班打卡后,还在坚持,逼我使出我上学时的绝招,说好的淡定优雅,什么都没有了,只有疯跑一路喘。

Day 5 为何笑

这条打卡内容是真的,没有搞笑哈~每一天都是哈哈哈!还有晚上洗漱的时候也是。

Day 5 说爱你

爸爸妈妈,我爱你!❤️❤️❤️

我觉得吧,为了活动这么突兀地说爱你,真的蛮傻的,也真的很奇怪,不走心,如果你真的羞于表达,就用你的方式来表达吧,用行动来证明。

花费你最宝贵的时间来陪伴或者为爱的人做些什么,才是真的。

不过,有时候,直接了当的表白也是需要。

正反都被我说了,yeah。

Day 7 对你说
对你说谢谢

这个表白,就顺利成章多了,因为,小眼睛知道所有。

创意无限的小眼睛,带领大家开启不一样的31天,给大家勇气和契机,去做很多平时不敢做的事情和有意思的事情。

生活,依旧日复一日却不再单调索然无味。

Day 8 开封日

开封日,看一本想看很久一直还没看的书。

2017年,我还有一个一年看200本书的挑战啊,真的是从前不爱看书,现在,越发认识到看书的重要性。

没文化很可怕!

交换备忘

我真的写的挺认真的,把我的所有生活细节写出来了。不小心暴露太多了。

Day 10 说你好

这个真的没有什么挑战,不过,有时候还真的不会打招呼,感觉太熟悉了,不过这个小小的仪式,还是有必要的。

Day 11 朋友圈

这张照片,那就有的说了!不过,还是不说了哈。感慨好多。这张照片还特意发了两次朋友圈,另一条没有加打卡,对公司同事可见,平时对他们可见的朋友圈只有公司的广告。

我要打广告!我们是前海生涯,专注青少年生涯教育,虽然现在成人培训做的多一些,是因为我们在培养师资,图中的那些拿了结业证的家伙,就是我们培养的生涯咨询师,这个以执业为目的的培训真的很棒,全程高能。

Day 12 明信片

蛮有意思的,给陌生人寄明信片,诚意满满的祝福,我真的写的很认真啊,还有贴纸,嗯太用心了。

不知道大家收到没有,几位都是我们全民学口语小组的宝宝。❤

Day 13碎碎念

这也是一个有趣的晚上,以后每个月可以有一次啊,找一个老同学,聊聊大家的工作,了解多一点不同行业,也算是关心同学了呢,同学聚会不应该只有叙旧的嘛,毕竟过了这么多年,很多事我都忘了,只记得我们曾经是同学。同学,这种关系,真的太美好了。

Day 15  说走就走

记得那天本来要上班的,不过因为真的连续上班太多天了,受不了了,就请假调休了,参加了樊登读书会的线下沙龙,真的不错哦,漂出一本书,换了一本很喜欢的书。

Day 15  做义工

本来是再见手机!那天真的好冷!我居然还去做义工,好不容易有双休,其实很想睡觉的,不过宝贝说了那么久,拗不过就还是去了。

虽然活动不是非常有趣,但是还是在做有意义的事,为有需要的朋友们表达了诚意十足的关爱。

非洲鼓好想学!

Day 16 整点记录


整点记录

记录时间开销好像很有必要,可是,对我来说,真的好难好难。

Day17 散散步

一个大花园,其实很少出去逛,太懒了。吃饱就坐下,会胖啊!

Day18 睡一觉

这个任务着实棒。

Day 19 去年今日

明年再回顾,肯定会更有趣。不过,会不会觉得自己好傻啊?!

Day 20 做大餐


Day21  大清洁

我收了两天,最后还是因为菲菲帮我,不然我不知道要收拾到什么时候,太可怕了。

收拾东西就是各种回忆杀,很美好也很可怕。

Day 22 花仙子

逛花市!太棒了,花花花,求桃花。

Day23 早起日

早起是个好习惯。

Day 24 巧克力

我对巧克力没有抵抗力啊!不过挑战是要送给喜欢的人,我最喜欢菲菲啊!

Day 25 一幅画

太拿手了好吗。

净吹水哈哈。

最近接触了汪隽子老师的笔尖瑜伽,画画就像在修行,很有意思。

Day 26 谢谢你

我觉得有点重复了。

这次又挑了跟工作有关的东西,又是很多感慨,要说的太多,却几乎不在同事老板面前表达,说不出口,就不要说,提高能力吧。

Day27 看春晚

就是开场最好看了,真的。

Day28 早餐日

在老家,吃姜薯,真的很好吃。潮汕特色美食哦。

Day29 书和咖啡

没有咖啡只喝茶。最近参加了好好学习共读活动,又是一群高能的伙伴。

Day 30八杯水

有助健康的好习惯!要天天提醒自己!

Day 31新目标


终于来到最后一天啊!要好好练口语,好好锻炼身体,慢慢地,越活越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真的是这样,继续加油!


终于回顾完了!!!!!!

虽然这个活动对我的生活不会有什么特别大的影响,不过,也是让我在朋友圈活跃了一个月,刷了存在感呀。

虽然不是所有活动我都喜欢,但是,活动嘛,就当玩玩啦,不用那么认真。

不知道你们参加活动的初衷是什么,不知道让你们坚持打卡的理由是什么,但是我说实话,31天有点长了,到后面,我都是冲着礼物打卡的,虽然我并不知道礼物是什么。

如果只是玩一下,七天就差不多了,毕竟7是一个神奇的数字,7+-2都可以接受,时间长了,内在动力外化,直接兴趣变成间接兴趣,不利于兴趣的培养。专业术语我竟然不记得怎么说的了哎,大概意思这样吧。

不过,还是感谢这个活动,让我体验了一下不一样的31天!

2月的活动也开始了,错过1月活动想体验一把的宝宝们抓紧时间报名啦!

2月活动日历

戳链接了解详情!

创意挑战|2月,不一样的31天

2月没有31天啊!!!


2月祝你们玩的开心,我撤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年,给自己定下的关键词是“好玩有趣”。在一次无意的小游戏中居然那么同时得出无2017年的三个关键词“冒险、...
    俏俏老师阅读 489评论 5 0
  • 曾经有一份美好的爱情放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后才后悔莫及。如果可以再对小李说。毛欣想说。这辈子无缘再牵手。...
    毛欣与小李阅读 2,486评论 0 13
  • 马路边,很多家长在等着接孩子。 ​因为学校墙边靠着马路,所以可以一目了然的看着孩子们上足球课。 看着满操场的孩子都...
    奔放花一朵阅读 205评论 0 0
  • 世界上有三样东西是不能隐藏的:咳嗽,贫穷和爱。——《触不到的恋人》 咳嗽 感冒一周,这两天咳嗽加重了,一个人走在小...
    五月成长笔记阅读 17,764评论 0 3
  • 众所周知,现在网络直播特别流行,那你知道人一生被无死角地直播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吗?你了解当自己知道被直播后...
    南檀香阅读 40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