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鲜为人知的高质量App,请你务必低调收藏使用

1:博看书苑

博看书苑是一款高质量书籍软件,支持听书,期刊,图书,报纸功能;并且里面的资源全部免费;软件还具有强大的搜索功能,可以轻松搜索到你需要的书籍;软件支持安卓和苹果版本;软件需要机构号登录才可以看里面的所有资源,我也会分享很多机构号给大家

它首先支持听书功能 ,包括:经典必读,历史文学,国学经典,名人传记,红色岁月,职场管理,商业财经,小说故事,海外名著,相声曲艺,儿童文学,科普奥秘等等。

它支持期刊杂志功能,包括:时政民生,党政军事,文学文艺,时尚娱乐,医药健康,财经管理,农村农业,科技科普等等。

它支持图书功能,包括:经典名著,经管职场,人文社科,文学艺术,情感家庭,教育科技。

它支持报纸功能,包括:晚报,日报,都市报,商业报,晨报。

2:提醒一下

提醒一下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效率工具,可以轻松帮助你提醒待办事项;个人十分推荐。

它主要的功能就是帮助你提醒待办事项,打开这款软件,输入你需要代办事项的标题和内容,然后就可以设置软件提醒的时间,还可以设置提醒的循环次数和循环间隔;到了提醒时间,软件就会自动弹出代办事项界面。

它的体积只有1M左右,但是功能非常实用;它的操作简单,界面美观简洁。

3:可乐影视

可乐影视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影视软件。

首先,这款软件播放影视的速度真的十分给力,让你拥有很好的观影体验;它支持最新的影视直接观看,当然也支持直接缓存;最后,这款软件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支持很多冷门影视,别的软件搜索不到的影视。

它具有丰富的专题版块,让你轻松找到一大堆高质量的影视;它还具有强大的搜索功能。

4:必收

必收是一款不错的收藏软件,支持头条、知乎、微信公众号等资讯文章在线收藏;在不同平台遇到你喜欢的文章,都可以通过这款软件轻松帮你收藏文章;软件支持安卓和苹果版本。

它支持复制文章链接收藏,支持系统分享收藏,还支持通过微信必收助手收藏文章;它还具有的特点包括:收藏的文章有了更好的界面阅读体验;对收藏的文章可以进行标签化管理,全文搜索功能可以轻松帮助你收藏的文章。

5:Pulsar

Plusar音乐播放器是个人非常推荐的一款安卓音乐播放器,功能强大,拥有华丽的用户界面。

首先,它支持对音乐进行变速播放,从0.5倍到3倍;它支持的音乐文件类型包括MP3,AAC,FLAC,OGG、WAV,支持5段均衡器控制器。

它还对你本地音乐按照专辑,艺术家,文件夹,流派,曲目帮你排列分类好,支持自动下载并显示专辑封面和艺术家的形象。

最后,它还拥有丰富多彩的主题,支持睡眠定时器,支持智能播放。

6:唯物

唯物是一款高质量日常生活技巧分享应用,整个软件充满文艺气息和杂志风格,软件整体简洁唯美,是你的理想生活的入口;软件支持安卓和苹果版本。

首先,软件的生活研究所版块,这里提供了丰富实用的生活指南,包括:家居、饮食、植物、器物、睡眠,衣服,健康等等各个方面。

它的生活家版块,你可以挖掘很多优质的生活家,当然也可以观看他们对于生活的一些技巧和指南。

它的探索版块每天都会推荐高质量的内容给你,文章选题都围绕不同的生活场景,每个场景中都会教给你一些实用的生活技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发现 关注 消息 iOS 第三方库、插件、知名博客总结 作者大灰狼的小绵羊哥哥关注 2017.06.26 09:4...
    肇东周阅读 11,612评论 4 59
  • 柳叶不负春风年年绿 春风催的柳树岁岁春
    坠入黑暗的江湖阅读 264评论 0 0
  • 我本人对多声部音乐比较感兴趣,我一直非常疑惑在中国传统音乐中是否也存在着多声部音乐,如若存在,中国传统多声...
    胖桐阅读 4,297评论 0 2
  • 更“无用”的写作课|作业一:找到写作方向 课程链接:简书版权中心年度大课:更“无用“的写作课 更“无用”的写作课第...
    米小Mia阅读 755评论 8 18
  • 我一直有个非常私人的微博账号,现实生活中的朋友都不知道,互关的全是网友。简介里也明确写出:别关注,会移除。用来写日...
    closetoEnzo阅读 22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