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1

生日聚会永远是肆无忌惮放松的场合,比如王源嘴里那口蛋糕还没有咽下去,抓起满满的一手奶油伸手就抹在胖虎的脸上,然后因为自己的恶作剧而笑倒在沙发上。

王俊凯递给易烊千玺一块蛋糕,瞥见他漾在眼底的狡黠笑意,还以为这人又出什么鬼主意,颇为认真说道:“让你吃的,别抹我脸上。”

易烊千玺大概喝了一点酒,此刻望着王俊凯的目光里有说不出来的温柔缠绵。

“你喝酒了吗?”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恩,喝了。”

“啤酒?喝了多少?”平时喝两口啤酒的话,也没见易烊千玺这种姿态,从王俊凯的角度,此刻年轻而棱角分明的五官现在看起来分外的柔软。

“没,我喝的洋的。”说完还认真又乖巧的伸出手指比划了一下,“三杯。”语气好像在说喝了三杯果汁。

王俊凯手扶住他的手臂,哑然失笑:“干嘛喝洋酒?” 他的眼神看的王俊凯喉咙发紧。

易烊千玺的身体又贴过去一点,一只手撑上王俊凯的大腿,意味不明的抓了一把,笑意蔓延到嘴角,轻声说:“壮胆。”

一个眯着眼睛慵懒而狡猾,另外一个目光灼灼。

两个人心知肚明的望着彼此。

等到易烊千玺被王俊凯拽着进了卫生间,推到墙上,才发现刚刚的蛋糕还端在手上。

他把蛋糕举在俩人之间。奶油和水果,以及他本人,都看起来都很无辜。

“哎?”果然是喝酒了的人,有点懵懂的问了一句,”怎么把蛋糕拿过来了?”

“现在要吃吗?”

“恩?”易烊千玺把眼睛从蛋糕上移开,不明所以发出一句疑问。

但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王俊凯低头先咬了一口奶油,再抬头,嘴唇就横冲直撞的欺过来,这个吻是奶油蛋糕的味道。

这个吻像极了王俊凯。

坚定,直白,唐突,却又足够甜蜜,黏腻。

易烊千玺轻笑着勾紧王俊凯的脖子,倾过身子,伸出舌尖去舔他的唇角,那里还有剩下的一点奶油,不疾不徐。

接着从嘴唇往下一路亲吻。

路过喉结,轻轻的咬一口。

伸出舌尖舔过胸口,仔仔细细的亲着王俊凯。恩,他的王俊凯。

王俊凯被那人吻的呼吸不稳,大口喘气,从皮肤到心里都微微颤抖起来,索性伸手拽他的裤子,另一只手就顺着脊椎往下摸,在重点地带别有用心地用力。

易烊千玺停下了亲吻,歪着头,仰着脸望着王俊凯,“在这儿?”这声询问一点儿也不像疑问句。似乎王俊凯无论此刻要做什么,他都不会拒绝,任何东西都不会。

王俊凯拦紧他的腰,贴着耳鬓,啧了一声,又笑着反问:“怎么?刚不是给自己壮过胆了嘛?”

易烊千玺佯装生气咬了一口对方的鼻子。

王俊凯挤进来的时候,易烊千玺感觉身体里好像塞进了一块坚硬又滚烫的金属,脑袋里嗡的一声,头皮发麻,他倒吸一口冷气,忍不住从嗓子里挤出一个单音节,尾音颤抖。

声音虽然不大,旦仍然被王俊凯敏锐的捕捉到,动作停顿一刻,他贴着他的脸颊,轻轻地摩擦了两下,像是撒娇,也是安抚。

这是他们从来没尝试过这样的陌生又艰难的姿势。

“王俊凯。“易烊千玺深深了看了一眼王俊凯,灯光微微映在对方的眼眸里,荡漾着闪闪的光芒。

听着他一个音一个音唤着自己的名字,似乎和平常的每一次呼唤没什么不同,无论这三个字紧跟着什么样的句子,插科打诨的一句,王俊凯你别闹,或者故作严肃的一句,王俊凯我不要。王俊凯知道这三个字里的含义,是百分之百的亲昵,是无限的纵容,是足以令人心悸的温柔。

人生当然有无数个值得铭记的时刻,得奖那一刻,毕业那一秒或者别的什么动魄惊心瞬间。也有无数个伤心的时分,感觉被抛弃,每一件事情都毫无意义,正在做的事情毫无价值,心碎和心痛。

毫无来由突然涌起一股无处说起的无力感,王俊凯轻轻拂开易烊千玺额头前面沾着汗水的头发,眉毛紧皱,他把他紧紧搂在身前,微微垂下头,用力吻住对方。

“千玺。”

他不知道这个时候该说什么。什么话都是多余的。好像余生的话都在对方的名字里一样。

所有的事情都和这一刻的彼此无关。今天下雨或者晴天,门外的吵闹,或者是掉在地上的奶油蛋糕都无关。

唯有这一刻的欢喜。

把潮水般汹涌的喜欢,满腔的爱意,一点一点的挤压进对方的身体,他看着易烊千玺的眼睛,睫毛潮湿,像是下过一场大雨之后,森林里的小鹿。

王俊凯心想,我爱你。然后顺其自然的说出来了,和身体一起用力,伏在对耳边和他说:”我爱你。”

易烊千玺也想要回应他一句,只是实在抽不出多余的哪怕一点点精力。他用力缠紧对方,抓着手臂,揽着肩膀,试图把自己的身体和灵魂都交付出去。

大概是喝了点酒的缘故,易烊千玺觉得不是很疼,痛觉被减弱,快感无限放大。

只觉得愉快。还不够愉快的愉快。

所以他几乎是本能的把抱着他的脖子的手臂绕得更紧,把脸埋在对方的颈窝里,用力地咬他的锁骨,试图掩盖溢出嘴边的呻吟。

过程漫长又短暂。

他们身体交缠在一起,这是一种真实的连接。它让时间消失,也建立起另一种更为坚固的联系。

只是,如果这个时候没有人敲门的话……

“小凯,你在里面吗?”

被人打断的王俊凯低声骂了一句脏话,语气坏透了,继而清了清嗓子说:“我在里面啊。” 虽然是回答门外人的问题,动作又完全不同,这句话是蹭在易烊千玺耳边说。

这种微妙的回答,只有易烊千玺听的懂,因为下一秒王俊凯在自己身体里的动作更用力了些,几乎人窒息,他发出一个无声的吸气。

王俊凯当然并没有作罢,他幼稚又专心的咬对方的耳朵,又舔又亲,还哼唧说什么胡话,“甜的,宝宝。”

他本来咬牙切齿想瞪他,但这种眼神却被完全理解成为撩人,他凑过去去啄易烊千玺闪光的眼睛,好像亲吻星星。

不管了。

易烊千玺心里最后那根弦彻底断了,根本没空理会门外的脚步声走没走远。

狭小的空间里只剩下令人面红耳赤的声音。

等到易烊千玺醒过来的时候,意识到自己已经干净又清爽的躺在床上了,房间只有静默无言的夜色,他伸手摸了摸,碰到身边的人的手臂,对方大概是没睡着,反应很快地握紧他的手,坐起来问他:“喝水吗?”

易烊千玺想问,自己是怎么睡着了??该不是......实在太耻辱了......问不出口,于是点点头回答:“渴。”

于是早就准备好的水递到他手里。

“以后别喝洋酒了,宝宝。”

这个称呼险些让易烊千玺呛着,他掀起眼皮看王俊凯。

王俊凯无辜又乖巧的也注视着他,不肯放过他的每一个细微的神情。

“……好好说话。”

四目相对,有一个人的眼睛里满满都是得意。

最后易烊千玺知道了两个事实,一是他那天确实是喝多了。第二件事是醉生梦死这个成语的具体含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先苦后甜 *两万字 两年前109高速公路国道上,少年低着黑色碎发修剪得清爽有型的头,在粉色iPhone手机上划来...
    红罐可口可乐阅读 1,816评论 0 0
  • 在Build Phases ->Link Binary With Libraries 下添加库: CoreMoti...
    天明依旧阅读 5,135评论 6 14
  • 一部好看的电影,留给观影者的,是过了十年后再想起些许片段,依旧会触动心弦一个好听的原声带,留给聆听者的,是过了十年...
    V怪兽阅读 458评论 0 0
  • 屋外一片艳阳天,可季节却是冬天。 屋内一位女孩正托着腮,往窗外远眺,思绪也不知飘到哪去了。而此时,一个小男孩正静静...
    梦璃飘阅读 291评论 1 1
  • 在某中学有一个这样的故事,每年的鬼节在学校,12楼就变成13楼,实验室的水龙头流出的是血水,墙上鲁迅的图片在看着你...
    安黎洛阅读 40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