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密兰四荒之风霜继承人

美诺教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段美馨:挪密兰四君王中风霜国旭绅王的女儿,但因为挪密兰有规定被四君王选中继承王位的皇家儿女必须失去记忆去人间磨练十三年,可是风霜国的另一个皇子段轲茎诅咒美馨公主在也无法回到挪密兰,只有打破诅界才可以回到挪密兰。正常被选中的继承人如果在十三岁后回到了挪密兰则拥有继承权,没有则只能在人间生活一生。可她只能在打破诅界并拿到属于她的魔宫宝剑才可拥有继承权。她是一个甜美可爱的小魔女,喜欢烘焙,是塔希尔院校的烘培公主中其中的一个

  夏悠悠:有着可以制作挪密兰少有的奇幻甜品的能力,但自己不知道,酷爱烘培。是檬缨集团董事长千金,父亲一心想让她继承檬缨集团,可她一心想完成自己烘焙的梦想,从而拒绝了父亲,直到檬缨集团要被贪图名利,贪财贪钱的唐范接管,夏家也即将破产,奶奶的心脏病需要一大笔医药费而夏家拿不出时,夏家即将放弃檬缨集团,也只好放弃治疗奶奶时,悠悠只好放弃了梦想并决定继承檬缨集团的财产,拯救了檬缨集团,让夏家恢复了往日的光彩。是塔希尔院校的另一名烘焙公主

  沁煊儿:被旭绅王选中去人间守护被诅咒的美馨公主,可轲茎给美馨下的诅咒中包含了守护者无法接近美馨公主。瑄儿只能靠自己的努力来接近美馨公主。可背下诅咒的美馨总是处处与璇儿作对,在一次车祸中煊儿救了美馨后,她失去了双腿,煊儿感化了美馨并打破了轲茎对守护者的诅咒,旭绅赐给了她新的双腿和一对翅膀。她陪着美馨继续走上了人生魔幻的道路。

  段轲茎:因为自己的母亲是旭绅王大殿里的一名女仆,所以他从小就被其他的皇子公主欺负,父王也不待见他的母亲。他心里便产生了邪恶的黑色火焰,他为了继承王位,诅咒了被选中的继承人美馨公主,但被旭绅王发现并被关进了无光地牢可是他把美馨的魔宫宝剑带进了无光地牢,每位继承人必须得到的属于自己的魔宫宝剑,只要美馨除掉了他,便可以继承王位。

  韩淑然:虽然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凡间女孩,但她得知她最好的朋友段美馨是挪密兰的公主时。她勇敢的陪着美馨走进了挪密兰,可挪密兰有规定凡人是不能进入挪密兰的,她要被大门守卫杀死时,她心中的友谊之光使她长出了一对只有挪密兰仙女才能拥有的隐形翅膀,并获得了随意进出挪密兰的特权。

  和悦妍:她是被关进无光地牢里的轲茎的妹妹,在哥哥被关进无光地牢时被父王发配到了人间,以和悦妍的人类身份寻找制作奇幻蛋糕的烘培师,却阴阳差错的遇到了美馨公主,为了给哥哥报仇,她不惜将了一双明亮的眼睛抵押给了邪恶的君鸯,最后被美馨感化,并找到了奇幻蛋糕的烘焙师夏悠悠。可她为了朋友,并没有兑现给君鸯悠悠烘焙师的身份,从而永远的失去了双眼。

  前言:

  我们生活在地球,旁边有太阳,月亮,水星,火星,天王星,海王星………但不管怎样,我们生活的地球与我书中所提到的挪密兰世界离得很远。但地球上有四个通往挪密兰的密道,没准儿,就在你身边哦!

  第一章,我爱烘焙

  “让我们大家为我们的美馨和悠悠举杯,庆祝她们再次获得我校的烘焙冠军。”今天是塔希尔院校的烘培比赛,一如既往,星月班的段美馨和夏悠悠再一次的获得了冠军,悠悠主动宴请全班同学吃饭。身为班长的淑然举起了酒杯。

  “敬悠悠,敬美馨!”同学们异口同声的说。

  其实他们也没有喝酒,只是把葡萄汽水倒进了装红酒的杯子里而已。今天是星月班获得烹饪冠军三连冠的日子,即使是装,大家也要装的像点儿。

  宴会进行到了一半,有人在门口找悠悠。

  “夏小姐,门外有人找。说是夏董事长的让他来的。” 

  悠悠看了看门外,是爸爸的司机,康先生。

  “夏小姐,董事长找你。”

  “我爸?他找我干什么?”

  “我也不知道,反正董事长让您马上回家。”

  “烦人!聚会还没结束呢,我不回去!”

  “可我没怎么想董事长交代啊?”

  “就说我今天有事儿,有什么事儿回家再说。我会做完作业的。”

  “好吧,我给董事长打电话。”

  “喂,董事长夏小姐今天有事,她说现在有事情,会晚一些回家。”

  “晚一些回家,记得叫她做完作业。尽量早回来。”

  “夏小姐,你什么时候回家记得给我打电话。”

  “好!”

  “我先回去了,你好好玩。”

  “好的,再见!”

  康先生走了,悠悠松了一口气。回房间了。

  “悠悠,放下干嘛去了,快回来吃饭!”

  “好,我马上回去”

  悠悠回到了宴会厅,继续和大家一起欢声笑语的吃饭。

  宴会结束了,悠悠回到家后发现已经九点了,正准备回房间睡觉。可她爸爸叫住了她。

  “爸,这么晚了你还没睡啊?”

  “我是专门等着你的!”

  “等着我,为什么?”

  “你是不是又参加你们学校的烘焙比赛了?”

  “是呀,还得了冠军呢!爸爸,你是不是买了礼物为我庆祝呀?”悠悠欣喜若狂。

  “给你买礼物!买什么礼物!我跟你你说了多少遍,不要再搞什么烘焙了,好好学习未来继承檬缨集团才是你要做的!”

  “爸!我喜欢烘焙!而且我一点也不想继承檬缨集团!”

  “胡说八道!烘焙有什么好的?烘焙能让你赚钱吗?”

  “我爱烘焙,我的梦想是做一名烘焙师!”

  “烘焙师!烘焙是能赚钱吗?”

  “就算赚不了钱,那也是一份快乐的工作。”

  “你!”

  “好了,我今天累了,我去睡觉了。”

  悠悠躺在床上,泪水在她的眼眶里打转。她从小的梦想就是做一名烘焙师,烘焙是奶奶教她的。当烘焙师,也是为了完成奶奶的心愿,当然也是悠悠自己的梦想。可爸爸总是想让她继承什么檬缨集团。

  也许,爸爸会回心转意吧。悠悠心里默默的想。

  第二章,画里的甜品

  “悠悠,你看沁煊儿的衣服,真难看!”刚进校门,美馨就对昨晚没睡好的悠悠说。

  “美馨!我帮你拿书包吧。”煊儿冲美馨跑过来。

  “正好我累了,你帮我拿书包吧。”美馨像个公主一样,高傲的仰起了下巴。

  看到这儿,你一定会觉得美馨是一个有公主病的女孩子。但其实美馨是非常善解人意,乐于助人的。但美馨不知为什么,她总是是莫名其妙的讨厌煊儿,煊儿却又总是任劳任怨的给美馨服务,就像是美馨的女仆。就这样,两个女孩一个欺负另一个,一个为另一个服务,从幼儿园到了现在。

  “沁煊儿,你怎么又替美馨背书包啊?”一进门,教室里就有同学这样对煊儿说。

  “我愿意替美馨拿书包。”煊儿说。

  “美馨又不是公主,你也不是她的仆人,你干嘛每天都去拍美馨的马屁!”

  “你胡说!美馨就是公主!”煊儿突然大声说。

“什么公主,你在说梦话吧!”

  “没……没什么!我说错了。”

  叮叮当当,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都回到了座位上,该上课了。

  这节课是美术课,上课的内容是画一份甜品 ,美馨认真的画着她的巧克力布丁,同时喃喃自语道:

  “我真想把所有人的画的甜品都吃掉啊,画出来的甜品看起来很好吃。”

  当美馨说完这句话之后,她又拿起了画笔。画纸上却闪出了一道奇异的光泽,之间全班同学的画册上都闪现了那样的光泽。随后,画里的甜品都不见了。

  “这是怎么了?”美馨忍不住问。

  突然画里的甜品全都朝她飞了过去,画里的甜品变成真正的甜品了!无数的蛋糕,布丁,曲奇饼什么的飞到了美馨的桌子上。还有一块芝士蛋糕糕派直接拍在了刚进教室的美术老师脸上。

  “我们画里的甜品不见了!”有的同学喊。

  “美馨,我画的甜品怎么在你的桌面上?”也有同学这样喊。

  “这是怎么了,是谁吧这玩意儿拍在我脸上的?”美术老师大吼一声。

  全班顿时安静了,老师看见了美馨桌上的甜品,便问:

  “段美馨同学,是你把蛋糕拍在我脸上的吗?今天是愚人节吗?”

  “是到,老师。”美馨回答。

  “你居然敢把蛋糕拍在老师的脸上!”

  “不是,老师。我说今天确实是四月一号愚人节。”美馨一脸诚恳的告诉老师。

  “好吧,告诉我刚才发生了什么事。”老师擦干了脸。

  美馨一五一十的告诉了老师,老师最开始不信。但看见同学们空空如也的画册和美馨桌面上的甜品后,马上就相信了。

  “真是怪事!段美馨,我记得你不会变魔术吧?”美术老师问。

  “当然不会了。”

  这样的怪事其实美馨早已见怪不怪了,她曾经就发生过几次。第一次是在三岁,当她觉得生日蛋糕很小的时候,那蛋糕就突然变得跟她一样大。还有几次的经历也都是和甜品有关系。

  也许,这就是我的奇幻人生吧。美馨心想。

  “美馨,你没事吧。”淑然关心的问。

  “我没事,这有可能是愚人节的玩笑。”美馨回答。

  美馨还和往常一样,漫步回家。她觉得这只是愚人节的玩笑。可其他同学并不这么认为,比如煊儿。

  “美馨,你今天没是吧?有没有受伤?”煊儿从美馨背后跑来。

  “我没事!”美馨很不耐烦。

  “美馨,你要去哪儿?”

  “我要回家,你能不能别跟着我了!”

  “我还没见过你爸妈呢,我能和你一起去吗?”煊儿一直跟着美馨。

  “实际上是我的养父养母,我的亲生父母他们已经去世了。”美馨垂下了头

  “挪密兰,风霜国的王啊,请帮助我”煊儿不知说了些什么。突然又激动地对美馨说:“我知道你的父母,他们并没有去世!”

  “你怎么了,到底在胡说些什么呀!”美馨一扭头走了。

  煊儿准备回家,她在一个深深的小巷子里看到了一道黑影,煊儿顺势跟了上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