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男人装】潮你看联合征文获奖公告

文 |义琳


音乐天堂】和【男人装】专题联合举办的征文活动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参加。在此感谢各位简友对【音乐天堂】和【男人装】专题的支持和喜爱,希望各位可以继续关注【音乐天堂】和【男人装】专题,也欢迎各位加入【音乐天堂】和【男人装】这两个大家庭。

按照活动要求,综合考量了文章质量、点击率、喜欢数、评论数、发布时间等,由评审团的5位专题主编:

音乐天堂 专题代主编 流光涟影

男人装 专题主编 义琳

影视天堂 专题主编 魔鬼的赞歌

武侠江湖 专题主编 冷眼观史

我是来搞笑的 专题主编 杨喜爱

综合推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以及优秀奖5名,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88元现金打赏+简书包1份;

【Men&Music潮你看】 情感篇| 沉溺在他的五十米深蓝》作者:江昭和

成熟女人知道人不可貌相,不再疯狂为色相丧魂失魄,便会轻易为他着迷,会懂得这一类男人的美,会探悟这是一处隐秘的花园。

浪漫的女子会为他如痴如狂,如沙漠掘一口深井,如园林寻一枚藏在蓊蓊郁郁里的花笺,如揭开盘旋千年的斯芬克斯之谜,渴望拥抱他,温暖他,也渴望被他温暖与感动。

一等奖

88元现金打赏+简书包1份;

【Men &Music潮你看】 情感篇|谜一样的男人》 作者:水月文心

可能,歌声是有选择性的,比如在咖啡馆、娓娓道来的慢节奏抒情,和在草莓音乐节上、嗨翻全场的动感狂欢,一定无法对调。而有一种歌声,无论什么时候听到、你都会承认:它始终是属于自然;一山一水,一草一木,仰望苍穹、脚踏大地。野性,直接而热血沸腾!

一直醉心一个画面: 晴朗的夏天,独自开着车、疾驰在高速上,周围山间田野、苍翠欲滴,车内放着这种歌声,你会感觉血液里的激情被点燃、一股原始、自由、本色的畅快感自胸腔喷薄而出。



二等奖

10元打赏加+随机书籍1本

【Man & Misic 潮我看】 情感篇| 听薛之谦的歌,总想代入角色》作者:添一抹岚

他对她的感情,秘而不宣。有她出现的地方,他总不期然地心中便升腾起快乐。他每天都会绕过她的教室,假装不经意地看她一眼。她总是与同学嘻闹,哪里会留意到他的眼神。在他心里,他总觉得他俩是旧相识,认为她曾经就在他隔壁班上课、玩耍,甚至记得她曾与他遥遥对视。

一别天涯。他以为自己的奔波忙碌会让他忘记她。然而,一次同学聚会中,他再遇她。他才幡然醒悟,她从来就在他的心底,从没挪过位置。她仍是当年的风采,仍是当年的纯真,当然,仍续当年的优秀。

二等奖

10元打赏加+随机书籍1本

【Men&Music潮你看】创作篇|刚刚好》作者:心中那一抹蓝

“我们认识吗?”白筱疑惑的问道。

“不重要。我们从现在开始重新认识。”他淡淡的笑着。

白筱的直觉告诉她,这个男子和她一定认识,只是她现在想不起来,那她和这个男子和她又是什么关系?“我是失忆了吗?”

“可以这么说吧,但是我一定会让你想起来的。”

二等奖

10元打赏加+随机书籍1本

【音乐&男人装】情感篇‖林夕:最懂爱情的作词人却没能赢得最爱人的心》作者:酒瑶饭袋

爱是一朵从天飘下来的雪花,还没结果已经枯萎,爱是一滴擦不干烧不完的眼泪,还没凝固已经成灰。

所谓心事,不过是不如己意,那就是执著,执著于自己描绘的理想,一有落差,即生烦恼。

有一种爱,对方白白爱你一场,你也白白爱了一场;完事之后,被爱者却比施爱者更难受。这就叫无辜的爱情。有多久没见你,以为你在哪里,原来就住在我心底,陪伴着我的呼吸。



三等奖

5元打赏+简书笔记本

【Men &Music潮你看】创作篇|甄嬛新编:风筝线》作者:驿路奇奇

纸鸢传情,即便此生我只能做她手里的一只风筝,借此与她亲近,于我,已是大幸。至于别的什么奢求,并无半点想望……

寿宴那日,当皇兄接过我手里的风筝,再将风筝转交到她手里时,我分明看到了她脸上的笑意,那足以融化我整颗心的笑。可惜,却不是为我……

风筝越飞越高,伴着笛音,我终于有机会出场了。吹奏着清丽的曲子,我望向了她,那如水的目光先是看到了纸鸢上的四个字:琴瑟和鸣,而后又不经意间用余光瞥见了我。

三等奖

5元打赏+简书笔记本

【Men &Music潮你看】 情感篇|年少不懂李宗盛》作者:恋恋芳华

年轻时的我,最喜欢这首歌,异地恋的时候,这首歌更是深度契合。“陌生的城市啊,熟悉的角落里,也曾彼此安慰,也曾相拥叹息,不管面对怎样的结局”,总是在吵架的时候,流浪在街头,四处走走,这满眼的回忆累积,流连着感情,舍不得放手。

我住在大上海的十二楼,都市的霓虹光怪陆离,万家灯火,却不曾有一盏为我等候!我也经常感叹“日子像道灰墙,骂它没有回响”,所有的无奈都在发酵,就像电视里的热点不断播放,吵吵嚷嚷的走廊,偶尔传来的争吵让人心烦不已,却又在这生活中挣扎着,努力着!寂寞的我如同那离开了孩子的秋千,忘记关了的门窗!秋凉,一个简单的词语,却让我在这个没有归属感的城市更想念家乡!

三等奖

5元打赏+简书笔记本

[Men&Music潮你看】情感篇|那个吸了毒的歌手,现在过得怎么样了?》作者:司翊栖

时而思量,凡事皆不过如此,美不过如此,恶不过如此,见过极致,就难起波澜,登峰造极者又岂不是天天被平淡无奇所困扰。困于尘嚣阑珊者,皆愿独自摇船登岛,赏几日月,望几日海,久了又要思念俗世红颜,往港口寻船回家去了。也许有一天,世界上再也没有船,尘嚣处港空了,岛上港也空了,尘真归了尘,土真归了土,两群人都站在锈了的空港上,望着对岸,该和起多么美的一首曲子。

尘真的归了尘,土真的归了土。

三等奖

5元打赏+简书笔记本

【Men &Music潮你看】创作篇 | 衣衫褴褛终不悔》作者:童言私塾

有人问我,到底爱着你什么。我笑笑不说话,其实内心知道,我爱你的不通情理。像个孩子一样的,你的任性词句,真切而激烈的随口脱出。有的似烈火点燃外强中干的饭桶,有的似冰霜冷冻了荒诞无脑的追捧,有的化作子弹无情穿透了世人胸膛。

我听你的话,于是不再狂躁,而是温顺如羊。我问你,你是不是也要屈服于这怪异的审美,无力垂下你那骄傲的头颅,关上你那如炬的双眼,嘶哑你那野兽的声音。

三等奖

5元打赏+简书笔记本

【Men &Music潮你看】 创作篇|动物世界》作者:飕飗红叶

她一步步爬上他的床,又走进他的家,看他转动着保险箱的密码锁,所有的数字都烂熟于心。

红唇是毒药,老板的毒药,掌控一切的人轰然倒下,再也没有了指点江山的气势。

第一次看着一个人的生命力从这具躯体里一点点流逝,林如是的心悬了起来,然而箭已出弦,没有回头路。


优秀奖:5名。奖励为现金5元。获奖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Men &Music潮你看】 情感篇|薛之谦:我害怕》作者:甜蜜医僧

《【Men &Music潮你看】 情感篇|南京,李志,郑州,记忆》 作者:单芙曦阳

《【Men &Music潮你看】 情感篇|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作者:壹本正经

《【Men&Muisc潮你看】情感篇|父亲的男人装》作者:豆花哥

《【Men &Music潮你看】 情感篇|老男孩》作者:合拭璧


恭喜以上作者,奖金会在公告发布之后发放到各位的简书钱包里,奖品将会在收集齐各位的联系方式后,尽快快递给各位。

请获得一、二、三等奖的10位朋友见到此文后,简信我,发来你们的:姓名+手机号+详细具体的邮寄地址,以便及时统一给大家邮寄奖品。

以上奖项不可重复获得,祝贺各位!本次活动所有作品著作权仍归作者本人所有,非经允许,不得转载,转载请简信作者索要授权。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简友和简书的工作人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