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机场等一艘船(9)私奔到韩国

9.私奔到韩国

9.私奔到韩国

有人说:“暗恋就是,我拿着相机,镜头前却是她和你。”林青豆没有拿着相机去追逐纪录李景一的爱情,青豆的脑袋瓜就是一架最高清的相机,啪啪地纪录着他跟她分手,和好,分手,再和好,如是23次。最夸张的是,有时这个频率密集到一天两次。

秀儿每次分手和和好,都会在QQ跟林青豆事无巨细地报备,并虔诚地问青豆意见,一口一个妹妹。每次青豆都看到妹妹两个字,都要在心里大叫一声:去你妹啊,谁是你妹啊。

但每次又都会贱兮兮地帮她分析景一的恋爱性格与恋爱心理。奇葩哥因其绝美面容与稀世风姿,当然是在青豆看来,从小到大倒追的妹子排成排,但一直候到20岁才有了首个认可的女朋友,林青豆对对方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还有,嫉妒。

秀儿跟李景一的第一次分手是这样的。

俩人一起吃饭,秀儿甜蜜地喂食了对方一口,含情脉脉地喊:“欧巴!”

“好好说话!”景一嘴巴嚼饭,眼盯电视。

“哥哥!”

景一把脸转向对方,死死地盯着她,秀儿在这样凌厉目光的注视下不由打了个寒颤,更兼听到对方冷冷地说:“你叫我什么?我的名字不叫哥哥!”

秀儿赶紧秀自己的蠢萌可爱相,之前,景一说过他喜欢皱起鼻子的样子,像他的妹妹。遂皱起小鼻子撒娇道:“我是你什么人啊?”

“女朋友。”

“你爱我吗?”

。。。。。。

“你喜欢我吗?”秀儿退了一步。

。。。。。。

开始崩溃:“那你为什么要跟我在一起。”

“你追得太紧了。”

彻底崩溃:“分手!”

“好!”

“好”字不没落地,李景一就站起身,华丽丽地走掉了。徒留她一人在原地嚎啕大哭。

第二天,秀儿到寝室找到李景一,李景一比当男友那会子还热情呢,让座倒水。秀儿接过水,慢慢啜饮,一杯快喝到底,就势低头喝水顺势低声说:“我们和好吧。”

“你说什么?”

“我说我们和好吧!”秀儿大声地喊了出来。

李景一盯着她看,不过才一秒钟,秀儿却觉得对方已经拒绝自己千百遍了。然而对方轻启朱唇,吐出的是一个单音节:“好。”

于是和好。

如是22次。雷同22次,恕不赘述。

只有第23次,略有不同。

“我听阿生说,你加林青豆为好友了?”在一起时,景一这样问。

“是啊,我们很聊得来呢,她人很体贴,很好相处呢。。。。。。”

“分手。”

“你说什么?”秀儿跳了起来。

李景一已走。当然,这之后秀儿总结了前22次经验,继续痴缠不已。但奈何景一已待她如客观事物,而景一向来“不以物喜,不以物悲”。这场长达两个月的恋爱终以分手23次告终。

然而,世上万物守恒,情绪这回事,竟然也是守恒的,有人欢喜有人悲,有人哀伤就有人乐。林青豆因此奇葩哥的恋爱事件不得不安慰了对方23次受伤的小心灵,并且收到了23份大大小小的“失恋礼物”。

林青豆边拆礼物边抱怨道:“哥哥,你再这样送下去,我良心不安了啊。好像我是世上最坏的那个人,把快乐建立在你的痛苦之上。”

“我哪有痛苦!”

“你不是失恋来着吗?别撑着,想哭就大声地哭出来,我给你找个盆接你的金豆子。”

“我高兴还来不及呢,为什么要哭?”

“失恋了会高兴吗?”

“会啊。更高兴的是这是最后一次啦。这下,你不高兴了吧,以后没失恋礼物收了。唉,我刚从买礼物中得到点些许乐趣呢,上天又把我这点可怜的乐趣也给剥夺了,苍天啊!”李景一作振臂状。

“哥哥,你真是心性凉薄啊,这都23次啦。”

“有吗?”

林青豆拿起桌上的礼物,“这是我最后一次收你的失恋礼物哈,以后不可能再收,你要再要失恋安慰,对不起,没有啦,我的怜悯之心都被你透支啦。”

“当然是最后一次啦,等等啊,你着急走干嘛,最后一次更需要好好安慰啊。”李景一见林青豆抓起礼物就走,就笑着摇摇头,低语道:“还说不喜欢礼物呢。”

李景一追出去,“等我把车开过来,送你。”

“你拿到驾照啦啊,好快啊。”林青豆坐上李景一的朗逸,“叔叔给你买新车啦!”

“你呀,真怪。”

“怎么啦?”

“管我妈叫妈,怎么不管我爸叫爸啊。”

“一直就这么叫的嘛。你不是说你们教练不看好你吗,怎么这么快就拿到驾照了?”

“这还快啊,你还记得我每一次失恋吗?本来打算到第二次失恋时考出来的,谁知道一直等到第23次啊。”

“你也知道是23次啊,不是长,是频率太高!”

“干妈跟我妈她们决定寒假去韩国玩,让我问问你的意见。”

“不去!那是我妈哎,她怎么就不能直接问我,还让你来问我!”

话虽如此,两个星期后,林青豆和李景一跟着各自的妈妈坐上了去往韩国的飞机。换登机牌的时候,很奇怪的,把他们四个拆开了,独独有张座位离了四五排的样子,林青豆一拿过来就嚷道:“太好了!这座位是我的啦,哥哥你就陪我们这两个妈好好一路唠嗑吧,我到后面,一个人补眠去。”

林妈笑道:“一放假,这丫头更是看韩剧看疯啦,晚上都不肯好好睡觉。今天早上看到我就问,会不会在首尔看到金秀贤呢。”

林青豆拿起自己的包,就按登机牌号到后排找座位,坐好后,也没看邻座是谁,倒头就睡。朦胧中,有人抱住了自己,她惊得打了一个激灵,没及尖叫,就用力挣脱。就听到一个非常熟稔的声音低吼道:“别动,飞机遇到气流啦!”

果然,飞机颠簸得很厉害。“OMG,不是在拍韩剧吧。”

“没看出来你胆够肥的啊,这个时候还能说笑话。不会是还在做梦吧?”

林青豆觉得自己确实像在做梦,整个飞机就跟过山车一样忽上忽下,那比游乐扬里的惊险玩意刺激多了。突然飞机一个猛子俯冲了下去,青豆一把抓住景一,脸色煞白,“我妈呢?你妈呢?”

“在前面呢。”

“妈!”青豆一声尖叫,眼泪就唰得出来了,这时整个飞机都是尖叫声。空姐们操着流利的汉语都HOLD不住。

李景一紧紧搂住青豆安抚道:“空姐说了,快到棒子国了,是台风,很快就好啦。”

“好你个头啊,我们都要没命啦!”

“没事的,空姐都没你让写遗书什么的,你紧张个什么劲啊。”

“是哈,我怎么没想到。”就在说话间,飞机的颠簸幅度越来越小,渐渐平缓了起来。飞机上的人也都安静下来。

林青豆推开李景一还紧紧搂着她的胳膊,就要解安全带,李景一急问:“你干啥?”

“看看咱那两个妈怎么样啦!”

“你还是坐好吧。我过去看。”

一会儿,李景一返回来,说:“好着呢,这下子给了她们八卦的猛料了,她们正夸大其辞地说台风多猛呢,整得自己像死里逃生一样。”

“难道不是死里逃生吗?刚才我吓得眼泪都出来了。”

“有吗,让我看看!”

林青豆刚把脸转向景一,他就伸手抚过来,说:“让我看看死里逃生的脸蛋。”青豆的手就去拉他抚在自己脸上的手。

说时迟那时快,李景一按了早就准备好的手机照相快门。

“你在干嘛?”青豆奇道。

李景一没理她,兀自看着照片说:“这就对了,你瞧这含情脉脉的小眼神。”

青豆探头过去,照片上的自己确实泪痕未干,水汪汪地瞪着李景一,更兼两手交叠,深情无限。

只见李景一飞快地按几个键,就把这张照片上传到了自己的微博,名曰:“我们私奔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