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死后,手机上的一条短信让她崩溃 。中年人的情感,危机四伏

在长沙,小二有不少的同学,平日里没少小聚。我们一群中年男女,个个都已经成家立业。平日里一片歌舞升平,欢声笑语。表面上看上去,波澜不惊,风平浪静。可实际上却是危机四伏,波谲云诡。尤其是感情上更是如此。

老刘是上个月死的。半夜从安化的茶园往长沙开车,中途摔下了悬崖。车毁人亡。给妻儿留下了一个千亩的茶园和几个茶庄。还有很多销售渠道。老刘生前管理有方,生意已经上了正轨。他在与不在暂时并不影响生意的好坏。这给遭受巨创的妻子稍有些经济上的慰藉。

老刘是我同学的同学。中等微胖的身材,国字脸,浓眉大眼。高鼻梁,厚嘴唇。一脸的福相。为人大方爽朗,出手阔绰。圈里小聚,十次倒有六七次是他买单。大家也不觉得不对,好似本来就该他买单一样。他的爱好很广,只要是玩的他都会,而且玩得都很好。

老刘的家庭也很幸福。老婆是大学同学。平日里夫唱妇随,举案齐眉,相敬如宾。老刘在大学里学的工商,老婆学的金融。两口子珠联璧合,相辅相成的打拼了一番事业。两口子感情极好,从不见他俩像我们为了鸡毛蒜皮的琐事打得鸡飞狗跳。

老刘那天原本和妻子说好了在茶园住下了。同去的助手兼司机就喝了点小酒。老刘那天没喝。到晚上接了个电话,说是有重要生意要谈。就自己开车往长沙走。老刘的车技一流,平时不怎么开罢了。他是老板,他决定的事情,大家也不好阻拦。

那天茶园的一货车司机,说起在回茶园的路上好像发生了车祸。同老刘前去的助理就预感不妙。赶到事故发生的地方,真的是老刘的车翻下了山沟。

告别老刘后我们圈里好一阵冷清,谁也没心思组织人马小聚。

一天老刘的老婆突然打电话问我见没见过一个叫肖兰的女人。我说没见过。也不认识这么一个女人。老刘的老婆告诉我,就是这个女人害死了老刘。那天老刘就是回长沙和那女的见面。她是在老刘死后,查老刘的电话通讯记录和银行的账目往来时发现的问题。那女的和老刘在一起至少有2年了。老刘在那 女的身上花了至少有80多万。

仔细再看老刘的手机,老刘的最后一个电话就是在回长沙的路上,和那女的通的话。很可能就是因为边通话边开车掉下的山崖。手机上还有一条问老刘怎么电话打一半就挂了,晚上也没去找她的短信。看到短信她就崩溃了。

老刘的老婆一边咒骂一边歇斯底里的发誓一定要找到这个女人。现在那女的凭空消失了。但她此生一定要把她找出来。非得要她也尝尝痛苦的滋味。

我就建议她报警,她说她懂法。这种事情法律拿那女的没什么办法。我说事已至此,你好生打理生意,养大孩子才是正经。她说事没到你头上,你不能理解我的痛苦。并拜托我如果她有什么事,看在老刘往日的情分上,适当照顾她的孩子。我的嘴本来及其笨拙。一时之间也找不到办法与她劝解。

和老刘的老婆结束通话后,我给圈里人一一通了一个电话。大家都和我一样都接到了大刘老婆的电话。大家都没什么好的办法化解此事。只能相互告诫,不管谁知不知道这件事情的首尾。现在都要尽量不让时态扩大。知道也只能从此变得不知道,不能再和任何第二个人说起。自己的老婆也不行。谁能联系上那女的让她赶紧远走高飞,隐姓埋名。

通完电话,懒婆娘在一旁听了个大概。往死里追问我,是不是知道大刘和那女的事情。我没好气的甩手走开。懒婆娘又在身后问我在外面是不是也有情人。气得我转身大吼一声:有,有几个。你拿我怎么的。懒婆娘就和我闹做一团。

中年人的生活真的很是苦闷。家庭和事业都不坚固。特别是情感问题上更是危机四伏。稍有不慎就是一场大祸临头。劝各位人到中年的朋友,最好修身养性,把持立场,安分度日算了。真的不要寻求一时的慰藉,毁了一生的幸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老刘在三十岁的时候娶了阿霞。 五六十年代的婚姻,多数都是经长辈促成的。在长辈的安排下,阿霞和老刘初次见面。阿霞觉得...
    团安阅读 543评论 1 4
  • 看到一些让人气愤的事情 会生气 会发火 我觉得这倒是好事情 比起冷静面对 或者麻木面对 前者更是真性情 太多的过来...
    做作自己阅读 244评论 0 0
  • 七绝《烟花》 一声炸响上天垓, 璀璨菊花落碧埃。 摇曳生姿光彩炫, 今生不负此缘来。 2018.12.06轻风
    云淡风轻客阅读 1,224评论 0 12
  • 铁心离开你的人已经是无法再见到的人了,无法再见到的人当然就是死人了。想念一个死人,有什么用。可怜那些女孩子,为了不...
    简单_simple阅读 144评论 0 0
  • 反感猫阅读 268评论 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