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果(二)

我坐在阳台上晒太阳,靠在巴果身上,软软的很舒服。妈的什么时候我也开始一种岁月静好的姿态审视人生了,我可是陈大壮,当年称霸整个月亮湾中学的陈大壮,怎么现在混的这么平淡窝囊。我应该是被亲爹妈抛弃,开始报复社会,然后锒铛入狱,我爸妈悔不当初没有好好看住我,整日在监狱外以泪洗面然后发誓,我出狱以后一定要好好爱我,然后火速复婚。林枫为了弥补没有请我吃够两个月的六鲜面,八抬大轿娶我进门。对,事情的正常进展应该是这样的。

但生活不是剧本,不能按照意愿表演。还没等我绑着炸弹去炸死王八父女两个,王八就带着我妈移民去了澳洲。妈的更可恨的是我连去送我妈最后一面的勇气都没有。陈大壮应该是一个铁石心肠,没有感情的人,如果在机场忍不住哭了起来我还怎么在月亮湾中学继续混。我可不敢保证到时候我不会抱着我妈的大腿求她不要走,这样王八父女会更看不起我的。林枫这丫的,还算有点良心。知道我妈彻底抛弃我了之后,逃课去带我打游戏逛街。

“陈大壮,以后有小爷我吃的肉,就有你喝的汤。以后小爷我养你,虽然你能吃爱玩,脾气又臭,但小爷我是不会抛弃你的。”

我望着林枫,感动的想要哭,想上去亲他一口,从来没觉得林枫这样帅过。“去你姥姥的,为什么是你吃肉我喝汤,老子也要吃肉。”我抱住林枫的胳膊,“等我飞黄腾达了一定不会忘了你,你他妈的实在是太好”

我们站在路边等车,我冷的瑟瑟发抖,钻进林枫的大衣里面。我一米六的身高,站在林峰面前就像他带着女儿狂完街回来。

我抬头偷看了眼林枫。把他的衣服往我身上拉了拉,借着冷的原因蹭他身上的温度。然后羞愧的低下了头,觉得自己实在是太有心计要聪明了。

“陈大壮,我们去收养一条狗吧,这样你就不会太孤独了。”

“陈大壮,狗的名字就叫巴果吧。”

“陈大壮,你好好学习,我们一起去上大学吧,我觉得你丫的挺可怜的,走进社会一定会被人欺负的。小爷不能看着你误入歧途。”

“陈大壮,明天来我家吃饭吧,我帮你补补课。你这样的烂成绩一定考不上大学的。”

“陈大壮,你别说你丫还长的挺好看的。要是淑女点比我们班那班花也差不了多少。”

我用胳膊肘打了林枫一下,“你他妈的什么时候这么啰嗦了。”脸上笑开了花,从我爸妈离婚后我再也没有这样发自内心的笑过了。林枫,你再这样我想要和你私定终身了,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娶我啊。我抬头,泪眼朦胧中看到满天星斗,心理欣慰地想,好兆头好兆头,姑奶奶我要转运了。

除了没和林枫睡在一起,我几乎和林枫形影不离。觊觎林枫绝美的容颜,这丫越长越好看好了,一和他走在一起就想强吻他。当然这种女流氓式的想法很快被我扼杀了,我得让我们的林枫很好地长大然后娶我。

“阿姨,你做的宫保鸡丁真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东西了。”我每天赖在林峰家各种花式夸未来婆婆。

“你瞧瞧潇潇多会讲话,再看看你,越长大越死板了。回到家就知道钻到自己的房间,也不和妈妈讲讲话。

我端起碗很快的吃饭,十分得意的看了一眼林峰。心里想,看我多会哄你妈开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巴果,我回来了”巴果从阳台越过来,冲我摇尾巴。丫的,还学会跑阳台上去了,不会是到了发情时期了吧。我神情严肃的盯着...
    爱讲故事爱喝酒的姑娘阅读 324评论 0 1
  • Java层 我们先来看一下在代码中如何使用该功能代码如下: 第一行代码我们获取了一个WebView的实例。 第二行...
    小明写代码阅读 5,378评论 3 13
  • 好久没写简书了,不要问我为什么,一个字告诉你们--懒.....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说的出口,不过说出去的话犹如泼出...
    狄笙啊阅读 211评论 0 1
  • 在中国式相亲节目里,一位娇小的女孩得到了三个男孩的争取。 三个家庭极力为自己家的孩子拉票。有爷爷出来说自己孙子非常...
    可闻桃杏香阅读 527评论 0 1
  • 今天在得到中看到一个用户的评论: 人生都会经历三个层次和境界:第一个要对抗匮乏;第二个要对抗无聊;第三个要对抗焦虑...
    孤寂如风阅读 16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