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仓库,别人分享

梦想仓库 DREAM LIBRARY

—— 家庭 ——

- [ ]  找男/女朋友,认真谈一次恋爱

- [ ]  结婚

- [ ]  生一个混血

- [ ]  备孕成功,顺利二胎

- [ ]  收养一个孩子

- [ ]  带着爸妈去旅行

- [ ]  每天断网1小时陪家人 为父母洗脚、按摩

- [ ]  送小孩去国际学校

- [ ]  每半年给爸爸妈妈做一次全面体检

- [ ]  给爸妈买一套合适养老的乡间大宅

- [ ]  给爸爸过60大寿

- [ ]  和家人团聚拍一张全家福

- [ ]  每年至少回家两次,听父母唠叨

- [ ]  移民澳洲

—— 休闲 ——

- [ ]  体验一回田园生活,不要手机,不要电脑,只要自然

- [ ]  养绿植花卉

- [ ]  在气氛优雅的米其林餐厅享用美食

- [ ]  去东非看一次动物大迁徙

- [ ]  去北欧看极光&体验狗拉雪橇

- [ ]  去南极看帝企鹅

- [ ]  去芬兰拜访一下圣诞老人的故乡

- [ ]  去印度打坐冥想 去土耳其体验热气球

- [ ]  去纽约百老汇欣赏一部音乐剧

- [ ]  尝试睡在印第安人的帐篷里一晚

- [ ]  去每年10月的德国啤酒节喝上一杯

- [ ]  去迪士尼乐园看一次烟火表演

- [ ]  去西藏,来一场触及灵魂的旅行

- [ ]  登上埃菲尔铁塔俯瞰整个巴黎

- [ ]  学会红酒品鉴,并参加一次法国酒庄的红酒游

- [ ]  和闺蜜一起去旅行

- [ ]  去瑞典的树屋酒店住一晚

- [ ]  去西班牙看佛拉明哥舞

- [ ]  看看“天空之镜”——乌尤尼盐沼的壮美

- [ ]  去一次宇宙,超越大气层看地球

- [ ]  跳一次伞,和一群朋友围成一圈,拍一张照

- [ ]  玩一次滑翔伞,人总是要疯狂一次的

- [ ]  去看一场NBA,得是我喜欢的球星

- [ ]  穿上和服,去日本东京体验一把女孩节

—— 工作 ——

- [ ]  拥有一家市值百亿的上市公司

- [ ]  出版书籍

- [ ]  考公务员

- [ ]  开个餐馆

- [ ]  开一家富有情调的咖啡厅

- [ ]  当代购

- [ ]  有魅力创一次业,不管成与败

- [ ]  去世界500强企业实习

- [ ]  进全世界最好的广告公司

- [ ]  成为一名培训讲师

—— 学习 ——

- [ ]  读MBA or EMBA

- [ ]  获得一次奖学金

- [ ]  出国留学

- [ ]  考取教师资格证

- [ ]  学好PPT(跟Sophie老师)

- [ ]  学习演讲及培训,形成自己的知识和技能体系

- [ ]  考驾驶证

- [ ]  学一门第二外语

- [ ]  学跳交谊舞

- [ ]  学会滑雪

- [ ]  学会弹吉他

- [ ]  学习书法

- [ ]  学画油画

- [ ]  拿到PMP证书

- [ ]  48本/年读书计划(每周一本)

- [ ]  搭建个人网站

- [ ]  公众号粉丝过一万

- [ ]  简书写作,每周至少一更

—— 人脉 ——

- [ ]  走上TED的讲台,做一个演讲

- [ ]  写100篇原创文字

- [ ]  组织一次大型的同学聚会

- [ ]  每周一次职场沙龙或聚会,扩大自己的圈子

- [ ]  个人知识分享

- [ ]  读50本书并做读书笔记PPT

- [ ]  见一个心中敬仰的名人

- [ ]  交一个异地或异国的朋友

- [ ]  结交10位好友

- [ ]  物色事业伙伴,组建顶尖创业团队

- [ ]  拜3位不同领域的顶尖大师为师 建立100位各界顶尖人脉

- [ ]  结识10位亿万富豪顶尖人士 学会高尔夫,作为社交工具

——  财富 ——

- [ ]  拥有一套配有私人游泳池和私人花园的别墅

- [ ]  买下一间投资店铺用于出租

- [ ]  年薪百万

- [ ]  被动收入10W

- [ ]  公司营业额翻番

- [ ]  个人资产达到至少1亿

- [ ]  赚出Gap month的生活费

- [ ]  学习股票投资,五年内创造稳定的被动收入

- [ ]  买一个向往已久的包包,别管价钱

- [ ]  买一件自己心头爱的艺术品收藏增值

- [ ]  买一套学区房

- [ ]  换一辆新车

- [ ]  拥有一辆房车

- [ ]  为家庭成员配置保险

—— 健康 ——

- [ ]  跑一次马拉松

- [ ]  参加一次Color Run

- [ ]  练好瑜伽

- [ ]  每周轻断食一天

- [ ]  减脂塑形成功,拍照纪念

- [ ]  练出马甲线

- [ ]  恢复产前的身材

- [ ]  规律作息早五晚十

- [ ]  戒烟

- [ ]  找私教体能训练

—— 心灵 —— 

- [ ]  日行一善

- [ ]  找到自己的信仰

- [ ]  去一座藏传佛教寺庙

- [ ]  签署器官捐献书

- [ ]  扶持十位年轻人完成创业梦想

- [ ]  将个人财产的2/3用于慈善事业

- [ ]  帮助10个儿童读书或者看病

- [ ]  为身患癌症的人捐一次头发

- [ ]  做手工:十字锈,雕塑,布艺,心灵手巧

- [ ]  读完圣经 学习修禅

- [ ]  拍一部关于自己的纪录片

- [ ]  到孤儿院或者养老院做一个星期志愿者

- [ ]  帮至少100只流浪小猫找到自己的家

- [ ]  领养一只流浪狗狗 坚持写日记

- [ ]  写一个真正的瓶中信,放到海中,并收到回复

- [ ]  制怒——向自己所伤害过的人致歉

- [ ]  从心底宽恕那个曾有负于你的人

- [ ]  试着做一次,把自己的荣誉让给别人

2017梦想清单——

家庭

休闲

工作

学习

人脉

财富

健康

心灵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