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巴厘岛

      很小很小很小的时候,就听到过巴厘岛的名字。这三个字,代表了太多的东西,浪漫、奢侈、遥不可及……对年少时的我来说,它是一个遥远,遥远,再遥远的梦想一般的存在……如果那个时候有人告诉我:“将来的某一天,你会踏上这片土地。”我想,我会认为简直是在开玩笑,而且还是在开国际玩笑。  巴厘岛?我??怎么可能!!!

然而人生中,总是会有梦想开花的时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泰国 新加坡 印度尼西亚

咖喱 肉骨茶 印尼九层塔

做SPA 放烟花 蒸桑拿

Coco Pineapple Mango

沙巴 芭堤雅 阳光热辣辣

香瓜 啤酒花 风景美如画

夜市下 海鲜架 泳池趴

嘟嘟 嘟嘟 干嘛干嘛呀

咖喱 咖喱 轻轻一加

咖喱 咖喱辣

咖喱 咖喱 香蕉木瓜

榴莲臭臭配香茶

咖喱 咖喱 摩托皮卡

咖喱 咖喱呀

咖喱 咖喱 夜市酒吧

热情奔放火辣辣

咖喱咖喱

哼着这首歌,我们出发啦~即使我己经不再是少年时代的我,但这一刻,宛如时光倒流,禁不住的兴奋…

7个小时后,落地巴厘岛。传说中的美女鲜花接机——瞬间粉碎了我长久以来关于“鲜花接机”的所有浪漫想象…

导游现身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别看这个导游瘦不啦叽,又长得黑漆漆,小细胳膊小细腿儿的,人家可是有三个老婆的男人呐……在印尼,男人是可以娶四个老婆滴@.@……我大天朝的子民们,羡慕嫉妒还有恨吧(^_^)

      上车后,麻杆导游通知大家:“今晚没有餐,一会儿经过超市的时候,大家下去买点吃的。想换钱的来跟我换……”于是,三百块人民币换了54万卢比,摇身一变,成为有钱银~在这里友情提示:如果想去玩,最好提前换好卢比,因为你手里的美金,很多地方不收。一个行程下来,你是没有机会自己出去换钱的,只能被动的跟导游换,然后,你懂的……如下图,原本可以换58万的,只能到手54万…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路疾驰,冲进超市,嘛嘛都贵……是谁说东南亚水果便宜?你…你出来…我保证不打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买好东西,向着酒店而去……所有人都惊艳到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夜好眠…醒来后,早餐!早餐!同志们要吃早餐!来到餐厅,哇!就餐环境好棒棒!据说可以远眺金巴兰海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早餐后,第一站:南湾,海龟岛,还有传说中的金巴兰海滩落日。

南湾就是个往死里贵的水上乐园,玩儿了个飞鱼—躺在皮划子里面,被水上摩托扯着滑行了五分钟,浪头噼里啪啦地撞击着皮划子,身体被摔打的生疼。躺在里面,双手死死抓着两边的把手,以防被甩出去。海浪一波又一波的打在脸上,太阳镜都花掉了。最后以落汤鸡的姿态返回岸上,然后硬生生被拿走4O美金…团友们大发牢骚:这个东西在日照,40块钱都嫌贵!之后我们坐了玻璃底船去海龟岛,岛子点点大…好在海上风光还是无限好,不负众望……海龟岛的小动物们,也还是蛮可爱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后呢,我们就去金巴兰海滩等日落来临了…传说中的BBQ海鲜大餐…蚊子腿再小也是肉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吃饭时有当地乐队来演唱,小眼神儿逗的大家哈哈大笑。观看后依依惜别金巴兰,返回酒店。第一天行程结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早餐过后,集合上车,我们要去一观海神庙,还要漂流阿勇河~导游大概昨天晚上分脏不均,被三个老婆打了,今天情绪不高,穿上了小裙子。头都不回,扭哒扭哒一路向前…好吧,我们自己欣赏美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海神庙出来,看到了这样的风景,真是靠山吃山 靠水吃水。我拍她们的时候,那女人的目光扫过来,吓得我脚底抹油,速速离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午饭是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简餐…饭后敞篷车巡游,一路高歌猛进,穿大街,过小巷,实在是过瘾~后面车里的妹妹们,兴奋的站了起来,大呼小叫着越过我们,呼啸而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遇到当地的小孩孩,顶着水果来卖。见到人就往前紧凑合,嘴里叫着妈妈,妈妈…看着好不可怜。买了一串香蕉,小姑娘用中文说:谢谢,你很漂亮。一小小的小boy一直跟着我,妈妈,妈妈的呢喃着。可我从导游那里换回的卢比已经花完了,没办法,一再解释:宝贝,我没有钱了,真的。我是穷人了,对不起…他一直跟到死心,然后在我背后大声说了一个p字打头的词。同行的人问我,他说的什么? 我答:“不用考虑,别回头。基本就是在骂我穷光蛋之类的。”回到车上,查了一下'穷光蛋'的英文单词。果然…哄然一笑…希望这么可爱的孩子,以后不要成为一个具有攻击性的男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阿勇河边,矿工们出发啦。下午我们在敞篷车,阿勇河漂流的同时,奥巴马同志正在乌布的梯田里喝椰汁。晚归的时候,为他前后开道的警车,把我们堵成了疙瘩。擦肩而过,一面之缘也是缘……嘻嘻…一天又这样过去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早上起来,两个工作人员就在大厅里弹棉花似的弹这个乐器,一直到晚上我们回酒店,音乐还没停。不过已经换了一拔人马在弹。今天的行程是乌鲁瓦图情人涯和导游嘴里的痒痒(洋洋)断涯下午茶,景色绝美,主角下午茶是来打酱油的,一杯冰红茶味道的饮料,一块炸香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断崖之下,遇见了来拜拜的人们,拎着活鸡,捧着鲜菜…导游说这里流行拜拜,每天拜三次,可以不吃饭,绝不能不拜拜。所以印尼人放在门口的盛放鲜花之类的小盒子,千万不能踩到,那是他们在拜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导游一直强调要提防这里的野猴子,我们也很小心。但是,某人的帽子还是被猴哥抢走了,然后套在了自己的脚上,我也是醉了……听说巴厘岛的圣猴们聪明的很,看中了你的东西,会集体布阵抢夺…妈妈咪呀,这要是看上了哪家的姑娘,岂不是要抢去做压寨猴夫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五天,自由活动的一天。我们没有跟导游走,而是来了巴厘岛野生动物园~神奇的动物世界,还有逗逼的史蒂芬。午餐在狮子餐厅吃的,随便选了个座位,没想到取餐回来,发现这竟然是个最佳观景的座位,真是走了那啥啥运…坤坤正在聚精会神玩手机,我提醒他往玻璃幕墙外面看,他一转头,着实吓了一跳。这一天过得很happy~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还是自由活动时间,蓝梦岛出发,go!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心心念念的恶魔的眼泪,终于走近你,浩瀚的印度洋在眼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坐着时峰三轮一样的车车在前,摩托小分队在后,大家一起嘻嘻哈哈环岛游~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午餐在这豪华会所享用,吃完饭泡游泳池,海边漫步,喝下午茶…我们自己玩,比跟着导游好多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一天,导游带领我们喝了燕窝,逛了特产店…又把我们带至库塔洋人街,然后抛弃了我们…我们来吃肯德基,第一次见到用盘子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洋人街上洋人多且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逛了一会儿,我们突然觉得去海边发发呆挺好,于是来到了库塔海滩。邂逅了这绝美的风景。同一片天空,因着光线的变化,呈现出不一样的景色,神奇的大自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见识了巴厘岛的很多特色…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7点半,集合上车,大家向着机场而去。我们就是扶了一下行李的功夫,再抬头,麻杆导游已经不见了,于是我们自己来了这里~守门的大爷问我要机票!然后我们就蹲在原地等了半小时…wifi早就没电了,充电宝也睡着了,我用还有10个电,随时关机的手机给一直神龙见首不见尾的领队打电话,声情并茂…然后就是继续站在那里等…突然来了一队人马,冲我们喊:你们早就到了啊。我们大喜,迅速插入队伍,大摇大摆晃进了门…守门大爷问都不问…我问:导游呢? 团友回答:“刚才看到了,这会儿不知道哪里去了。”自此,再也没见到他,三个老婆的男银,确实是忙啊……接下来就是排队 排队 排队等通关…直到十一点多,直到排队的人们开始吵架…总算是开了两列,一列需要收费,每本护照20块…交完钱就给办…于是一些人就交钱,交完钱催他快点,他就给不交钱的那边说:“做慢点。  ”又对催他的人说:“别催,不然钱还给你,你去那边!”他一边收钱一边笑的哈哈的,跟同事说:“明天的新闻就是中国人交钱过海关”完全无视我们想要杀死他的眼神……咋咋唬唬的,12点多才进去,又一直确定不了哪个登机口登机…我们躁的都快哭了,才算弄好。要登机了,坚持排队不交钱的两个团友,才呱哒呱哒狂奔而来。说排到最后,还是交钱后才进来,紧张的要死。我滴个神呐,穷山恶水出刁民,适用于全世界…总算登上飞机,回到温暖祖国~

图片发自简书App

行程就此结束,期待下次旅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巴厘岛游记 拙笔于2016年10月6日 逢游应必记(笔记)。 正如年初Saipan之旅,此次国庆巴厘岛游记,基于几...
    HUNK007阅读 275评论 0 1
  • 行程简要 (1)目的地及交通 北京-巴厘岛 直飞航班MU781(16:00-00:45) 巴厘岛_北京 直飞航班 ...
    鼻涕虫_倩儿阅读 822评论 1 3
  • 对于巴厘岛其实不大了解,只知道是一个结婚蜜月圣地,对我来说就是个心驰神往的绝美海岛。自从去了苏梅和马代不知不觉成了...
    髙青韵阅读 493评论 2 4
  • 为期半个月的整书倒架今天终于告于段落,也非常感谢这次参与勤工俭学的七位同学,同学们,你们辛苦了。
    烟儿笔记阅读 162评论 1 1
  • 下午从时代广场坐地铁来到老市区的中心,穿过嘈嘈杂杂的观前街,第二次来到哑巴生煎的对面菉葭巷。巷子深处...
    徐心怡阅读 584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