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9在分享身心灵公益课程的路上

                                1

前天晚上,我从承办身心灵成长幸福密码课程的班委聚会回来,接着一串ling( 我们仨最后一个名字都是ling)吃夜宵又聊呀并写小鱼(赞美欣赏对方)。近夜十一点后,丈夫走近我身边跟我说:我把手机游戏、十三水玩打牌的都删了。然后他谈到那天去看了同事在村里买的别墅,有讲到今后的一些计划。近段时间,丈夫一下班就在手机上玩十三水,我不知抱怨嘟嘟囔囔了多少次了,所以他的改变让我很意外惊讶惊喜。接下来的一二天时间,他还很快说服一起玩牌的同事,删了玩牌群。

这之前我有主动去邀约他的妹妹一起去参加幸福密码身心灵成长课程。还约他们一起来我娘七十寿宴上聚会,红包礼品免。

然后丈夫有问到我们寿宴的一些具体安排。他还补充应叫齐他的两个姐姐家。确实是我疏忽啦,幸亏有丈夫补救这些人情世故,才不至让我这个大老粗到时难堪。我表达他的提醒对我很重要,有很大帮助。我还补充,我有在做公益,在宁波让他的外孙送了一些公益提子,包括儿子天的老师。

                                  2

昨晚又很深地连接到一个幸福密码的追随者守护者。在我有点小担心永康幸福密码公益课传承困难之际,她给到了我最有力的支持信任和实际行动。最后,她要求我先爱自己,先hold,不要付出。机缘到,她愿意捐赠一场幸福密码。因为她早就想把幸福密码引到永康,她说我做了她想做的事。所以她一定会把幸福密码传承下去。

昨晚她邀我一起去一个保健产品推介聚会,有近二十人。我以前做过安利,一样的模式,我内心有排斥。她让我坚持到最后,再分享我们的幸福密码。二个小时后,他们的关于产品推广的目标方法,慷慨激扬铿锵有力地分享完了。于是我接过话筒。先肯定这一批精英为永康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譬如已利及偏远落后贫困的小镇舟山。现在每个村都是美丽乡村,示范村,古村了,面貌焕然一新。还赞美他们(多是爷爷奶奶外婆外公)爱学习,求上进,有力量,不怕困难,有目标,有梦想,了不起。同时分享我们的幸福密码身心灵成长课程,在他们用尽阳刚之力之时,会助力他们发挥阴柔力量,达到太极易经上所说的阴阳合一,达到身心平衡。在奋斗的路上,如找客户或者和客户以及下面人脉沟通交流有障碍有挫败时,来课程上调整一下心灵,释放压力情绪,让心恢复安定安宁有力量。最后,邀我来的朋友燕子分享。她说感恩遇到灵芝这个保健产品,让她的母亲的哮喘从此稳定下来,以前花更多的钱,那些保健产品都没有如此大地帮助到她母亲。同时她也感恩幸福密码,因为她发现物质追求都满足以后,心里面还是很落空。各种婆媳关系,夫妻关系,亲子关系,和客户关系还是很耗力伤神。所以她觉得身心要一起追求一起成长。完了,在座的很多人都比较认同。有刚才长篇大论为保健品宣传出力的老先生,也过来连接我们,因为他在传播传统文化,所以是一路人。

聚会之后,我和燕子又在雕塑公园的凉亭里聊了很久,越聊越有共同语言,同频共振。譬如她丈夫对她出来聚会不舒服会责怪,因为还有个六七岁小孩要带。我们都一致认为,丈夫的负面行为,以及之前的一切坎坷困难矛盾障碍,都是助力我们不断成长的垫脚石。最后她还送我灵芝保健产品。因为她也做过安利,说起来都有共同语言。所以回家丈夫就把那个保健产品拿出来吃了。因为信任一个人,所以就会信任她的东西。

                                  3

前夜幸福密码聚会上,从大家分享的内容中我也长进很大,收获很多。他们中有三分之一是上过教练技术课程的,所以他们提到感召人是要向上感召。这提醒点拨了我,于是我联系到了在局里的老校长。虽然他还没有给我回复,但我已经有了目标和方向,心也就稳定下来了。如果课程先滋养到更多教师,那获益的是上万孩子和家庭。意之所至,能量即来。有意愿就有方法。相信就有奇迹。爱是一切的解答。实践着幸福密码的真言,顿时感觉力量和智慧倍增。

                                  4

今天是七夕。在全国的小伙伴群里面跟他们互动,在学校群里互动,欢迎新同事,共振到很多提升的能量。

I@敏(新调到我校老师):我是大姐大,玲姐[调皮]敏宝贝,你的笑容好灿烂好阳光好温暖又那么妩媚。站在枯萎的芦苇(?)丛中,你却特别有能量,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太棒了!你的签名:只要能遇到你,就不怕姗姗来迟。我的解读是:你来舟山,是当下最好的遇见,一切刚刚好。[爱心]

敏:未进校园,就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热情。

@娴(新分配到我校的老师):小娴宝贝,你是墙上飞啊?!还是英语大咖,看的是全英语报耶!我是女老师中的老大,现在我只想抱你大腿,教教我如何飞,给我补补英语[抱拳][抱拳][抱拳]

娴:哈哈哈,错觉错觉,角度问题[捂脸]

I:没办法了,先入为主。膜拜上你了,爱上你啦。[调皮]

还有今天七夕与丈夫玩的小开心,见下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5

昨晚打的去参加聚会的时候,在车上和司机不断地聊,先问候关心他晚饭吃了没有。接着听到喜欢的歌,我问什么歌名,他说能够用摇一摇收到歌名,还示范给我看。了解到我们都是70后,喜欢一样的那时代的歌,一路非常愉悦。今天我试了试,我的手机没有那功能。但昨天的那些愉悦画面非常滋养人。因为我是幸福的天使,传播着快乐,自己都感动着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