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终极买包指南,爱她就送这个准没错!

转眼又要到七夕节了,这个与情人节、圣诞节并驾齐驱的节日不仅是可以和老婆、女票、女神浪漫约会的一天,送礼物这个重头戏当然也不能少!虽然给女生送礼物可选项真的非常非常多,各种化妆品、护肤品、护肤仪器、珠宝首饰足够你纠结一段时间,然而出错率也略高。俗话说的好,“包治百病”,每个女人对大牌包包的抵抗力简直为负数。没有什么问题是一个包解决不了的,如果不行,那就两个。今天小编就为各位客官奉上“买包指南”, 包包买得对还怕约会不成功?

各家大牌每一季推出的新款包包层出不群,流行这个难以捉摸的小碧池总有办法把你甩在身后,爆款容易和别人撞的“头破血流”,限量款不仅贵而且容易让人一眼看穿购买年份。所以,既然割肉送包,买一款女朋友怎么都背不腻的才是王道,重点当然是撸经典款——既经得起时间考验不容易过时,也不会被质疑品位。

那些不过时不出错的经典款都有谁呢?

NO.1 CHANEL

讲真,所有女生的wish list都有一只香奶奶的包包,“流行稍纵即逝,风格永存”。菱格纹、翻盖、双c标、链条肩带,这些细节造就了广大女性心目中的Iconic Bag。

永恒的2.55

毋庸置疑,流行了半个多世纪的2.55是Chanel最经典的一款包包。因为诞生于1955年2月,所以取名 2.55,也是有点随意。但是2.55如同一道梦想魔咒,另所有女孩心驰神往。


2.55也是奢侈品里第一款有肩带的包,桀骜不驯如Coco小姐,解放了广大女性的双手。不仅百搭,而且2.55内部有很多隔层,这也让这款包的实用性非常强。国内专柜价格3.3w起,如果钱包够厚绝对是不二首选。


Classic Flap

这是另一个经典款Class Flap,简称CF。是老佛爷卡尔1983年在2.55的基础上重新设计的,设计风格上CF较2.55更为年轻活泼,价格两者相近。双C标志让这个包备受青睐,从真名媛到小网红人手一只。


好多人分不清CF和2.55,放在一起其实区别还是有的~最明显的地方就是锁头,左边的CF是双C标志,而右边的2.55是方扣。另一个比较明显的地方是CF链子里有穿皮革,而2.55是纯金属链。直男们不要傻傻分不清哦。


NO.2 Louis Vuitton

LV在国内应该是辨识度最高的品牌了,160多年的品牌历史、旅行箱起家的精湛工艺,它家的入门款和经典款通常合二为一,也成了很多人的第一只奢侈包。关于LV,详细介绍可以翻阅之前我们为大家推送的为什么我喜欢“烂大街”的LV,在此不再赘述。

Speedy

诞生于1930年的Speedy是从旅行箱跨界而来的日用手袋,原名Express。这款包辨识度极强,许多品牌的设计师都借鉴过speedy的设计,但无一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可从弧形的设计可以看出,其依旧保留了作为旅行包袋的“最大化容量”需求。如今也以能装、实用为女孩们青睐。


Speedy共有nano、25、30、35、40五个型号,最经典的是型号30,25是当年为Audrey Hepburn特别定制的。从颜色和材质上也衍生出不同的款式,但基本款还是这三种:


这三款无肩带版国内价格7250人民币起,说实话这个价格在一线大牌中还是比较亲民的,但是如果多个肩带的话基本都要上万了。

Neverfull

这款包包又多热门相信不用小编多废话大家也会知道,虽然是一款比较年轻的包,但在知名度和销量上和speedy不相上下,所以撞包的几率也比较大。这款包的名字取得real写真,确实是“永远装不满”,逛超市都能省下买塑料袋,最小号都能装一下一个小baby你能信?上班通勤、外出旅行、逛街……一年四季都可以背,既轻便又能装,附带一个带拉链的可拆卸手拿包,买一送一的设计看起来也是相当划算。


但是neverfull涨价速度有点口怕,现在国内最小号也要9050人民币。没办法,LV的经典款一直在涨价,当初你不忍心剁手,以后只会更加肉痛。所以选择这样一款能保值不贬值的包包送女朋友还是很有意义的。


NO.3 Hermes Birkin Bag

一个听名字就让人颤抖的宇宙大牌,之前我们从爱马仕的品牌历史、营销方式、制作工艺等各个方面把爱马仕扒了个底朝天,客官可以在奕赏公众号回复“爱马仕”查看相关文章。

Hermes的经典款,必须是大名鼎鼎的“铂金包”啊。这包简直就是尊贵的象征,动辄几十万,有钱还不一定买的到,各路网红名媛女明星的炫富标配,女人的“终极梦想”。相传赵薇老公黄有龙追求赵薇时,怒砸十几个birkin,可见送女朋友爱马仕有何威力……


Birkin有30CM、35CM、40CM、45CM,4个基本尺寸,当然也有其他特殊尺寸。普通皮国内专柜大约8w左右,但是基本上是拿着钱也买不到。所以如果客官不是壕上天,而且是爱马仕老客户,这个选择基本可以略过了……


尺寸参考

NO.4 Balenciaga Class City

接下来就是巴黎世家大名鼎鼎的机车包,最初的机车包兴起于五六十年代的美国,因为骑机车时可单手开启,故而得名。直到2001年,巴黎世家重出江湖,并带着它一炮而红,成为名符其实的IT Bag。标志性的扣钉设计、皮革须、车线、带些复古味道的手工鞣制皮革,总之是彻底征服了Kate Moss、NicoleRichie、Lindsay Lohan、Paris Hilton等一众风格Icon。


这款包色彩多变,又酷又百搭,还能背出不同的味道,然而容易出现两极分化——喜欢的人特别喜欢,看不上的觉得巨丑无比。所以如果要选择这款包当礼物,前提是要足够了解你女朋友的品位。最经典的Class City中号国内售价14900人民币。


NO.5 Fendi Baguette

Fendi是意大利品牌,成立于1925年,做皮草起家。Fendi家的经典款包,就是这款1997年推出的Baguette了,俗称法棍包。它在法语里就是法棍面包的意思,背上后夹在腋下,很像法国女人夹着法棍走出面包店的感觉。


《欲望都市》里主角Carrie和她的小伙们,都拎着Baguette跑遍曼哈顿。同时也让这个包一炮而红。


Baguette这款包,后来出了无数衍生款,各种颜色变换、增加元素。Fendi最近特别火的小小包,就是Baguette的变形,名字叫Micro Baguette。它确实是法棍包缩小尺寸、增加元素之作。


价格方面,根据皮质、元素(比如珠片)不同,价格也不尽相同。不过最基础、最经典的那款牛皮Baguette,国内专柜价格是19800元。

NO.6 Lady Dior

Lady

Dior又叫“戴妃包”,可见其与戴安娜王妃有一段渊源。1995年戴安娜王妃出席“塞尚展览会”,当时的前法国总统夫人把这款包送给了她。自此之后,戴安娜王妃在出席很多活动的时候,都拎着这只包出镜。比如去伯明翰探访儿童之家、到阿根廷进行国事访问、在伯明翰慈善基金会探访……Lady Dior也成为了“美丽与慈善”的代名词。


悬挂在拎把上的D.I.O.R四个字母的金属吊扣和藤格纹“Cannage”缝线也成了Lady Dior的经典招牌。


Dior有大中小三个型号,材质是小羊皮,吊饰有金银两种。最经典的颜色当然是黑色~戴妃拎的是中号,现在国内专柜的价格是31000元。除了经典的黑色小羊皮款,Lady Dior也出了不少珍稀皮及提花创意款。

NO.7 Gucci

关于Gucci真的不是很想说它家的经典款,因为自从Alessandro Michele 成为他家的创意总监后,Gucci就像蜕了一层皮,年轻文艺又时髦,让人爱不释手。这个品牌再也不是当年那个只属于大妈的款式了!比如今年最火的酒神包今年最火的酒神包,Alessandro Michele把他玩转了的刺绣、印花都放在了上面,背一个就是精华!


除此之外,还在原有包形上搭配了Gucci家经典的竹节把手,包复古大气又时髦。


看到这里,我觉得客官可以准备好钱包买买买了,虽然大牌包包价格不是很可爱,但是偶尔给老婆、女朋友送一个真的会给她们带来很大的惊喜,尤其是当你在没有咨询她们意见就选对的时候。最后套用小编老板的一句话:“其实舍不得给老婆买包的男人不懂:买一个贵的包,不仅长的是你的脸,而且你的东西她也乐意放在他包里帮你背着,多好。”

如果喜欢我们的文章,不妨分享到朋友圈。关注奕赏,做有型格的魅力男士!穿搭教学,单品推荐,时尚生活,新技能get,应有尽有!新浪微博同步更新,@奕赏Essential。公众号:奕赏(ID:D-ESSENTIAL)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