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腹地,短篇危机(奇思妙想-荒冢之役)

一位骑着雪白色战狼,整个身体都罩在盔甲之中的铁壳人矗立在狼林深处的悬崖边上。他的背后,是一排排的骑着狼,披着甲的狼骑兵。铁壳人正位于临冬城外的狼林之中,短篇一族的腹地之中。

只要等短篇一族的大军开往先民荒冢,稍等些时日,到时候他们同奇思一族的主力在前开战,你从狼林深处直攻临冬城,短篇一族的临冬城唾手可得。赢了,你所攻下的临冬城就归你所有;输了,不过是退回狼林修养生息,对汝之一族并无坏处。

可是,真的如奇思一族的神兽末奇所许诺的那样,对我们渴血一族有利吗?

铁壳人望向远方。那地平面的边线之处,一座沐浴在夕阳下,通身呈现出微红的冰块泛着一种凛冽气息,那样忠诚的呆在城墙之上,城堡就那样高高同霞云并列。

“此战,狼林必胜。”没有一个人、一匹狼应答。他们沉默的望着站立此地离月距离最近的主帅——林。

不用说,不用想,沉默的狼骑兵是最尖锐的部队、最可怕的杀神。只可惜久久未曾出现在战场上。大陆沉默了太长的时间,渴血一族也沉默了太久。漫长的时间足矣抹杀掉一切关于渴血一族的信息,只遗留下当年他们所圈养的狼群。狼林之所以叫狼林,不是因为狼群的数目众多,而是自古以来领导着狼群的部族,他们摇曳在夜中、在月下、在军队里的旗帜上,书写着一个暗红色的“林“字。

”林族必定登上临冬城。”林在心中默默的补上这句。他和胯下的白色战狼心意相通,只听得一声嘹亮而深邃的狼嚎从白色战狼口中传出,接着此起彼伏,到处都是狼嚎。

忽然一阵风从远方吹来,摇曳的树枝,摆动的花草,安静的狼群,鲜红的眼珠。

战争,开始了。

白色战狼托着身着一身铠甲的林从悬崖上一跃而下,轻飘飘的落了地。白色铠甲是狼林部族专门为战争锻造的,加持狼群威力的神器。只可惜已经遗失了很多年。这次末奇的使者三千就是携着这件狼林部落的神器来邀请狼林一族出山,要不然仅仅一个抓不住的诺言,如何打动林?

我奇思一族为了这次北伐在暗地里不知道筹划了多长时间,耗费了多少人的心血,挠痒又抑制了多少将士的心;而他短篇一族,不过只有一周的准备时间。试想,他仓促应战,能号召多少将士,又能……

林骑在白色战狼上,在夜晚的丛林中奔袭,想起了那个时候那位自称三千的使者的侃侃而谈。

越来越多的狼开始跟在林的身后,那是一些未经驯养的野狼。出现它们,就意味着已经走出了狼林的深处,开始走向外围了。

野狼是狼林一族在隐世时最好的伪装,是战争中最好的炮灰,是毫无怨言的忠诚奴仆。

野狼将进行一次又一次的波浪式袭击,用于试探临冬城的实力,消耗临冬城的实力,将短篇一族的士气降到最低。

天不会很快亮,这个夜晚注定是漫长的。

身处锥形狼骑兵阵型前端的林,已经能观察到每一匹狼的状态是否达到最佳。他甚至能察觉到在前方十里左右的一个小小的哨站,已经被野狼们自发的攻破了。鲜红色的血从野狼们咬破的喉管,手腕,各种位置流出,野狼们翻动着尸体。腥味甚至能够传到十里之外的林的鼻子中。

十里,加持着白色铠甲神器的白色战狼就像是哨站上正飘着的炊烟,轻悄悄的一闪而过。

哨站的人可能正准备着吃夜宵,如今,却被野狼当成是夜宵吞下肚子,想来多少有些可笑。

林回首望去,依稀看见哨塔之上那面小小的旗帜,上面书写着一个“梅”字。风吹得它左摇右摆。

红色,到处的都是红色!鲜血刺激着狼,也刺激着狼背上的人,包括林在内的所有渴血族人的眼白都因为刺激而无疑例外的变成的血红色。这就是渴血族之所以被称为渴血族的原因。

一股红色的气浪从狼骑兵处迸出,飓风随之而来。哨站用树干和泥土搭建的简易建筑物就这样被刮得无影无踪。

“梅”旗在空中飞舞,像一只受伤的大雁,往临冬城飞去。

一战。

通身呈现出微红的冰块泛着一种凛冽气息,那样忠诚的呆在城墙之上,悬挂起一面绣着金色丝线的“林”字样旗帜。

(全文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